我現在在裝修婚房,關於顏色搭配的問題請教各位

時間 2021-11-04 18:24:53

1樓:

你家已經選的配色和我家的差不多,其餘的提供你參考下哈:

我家客廳地板是通體磚淺黃色,牆白色,沙發採用的米黃色牛皮的,推薦個牌子,italsoft,還是很不錯的頭層厚牛皮(廣告之嫌,呵呵),窗簾用的雙層,內層最簡單的白色紗簾,外層灰綠色的絨布簾,都是網購的,這樣的好處是:底色乾淨大方,以後軟裝飾可以隨時換,都百搭的~比如冬天沙發靠墊用暖色羊毛的,夏天用真絲清亮的,雖然不是豪華裝樣板間,但是越住越舒服,嘻嘻~

書房我家是灰色地面配實木深色傢俱,綠植裝點,正式而穩重·如果希望象“自己的家”,多放些各地旅遊淘回來的不俗氣的裝飾品吧~~看有沒有幫到你哈!

2樓:許許與週週

1卡其和黃色

2紫色白色

3紫色黃色白色綠色

會很好看

3樓:w蘇小瑤

1、四白落地配淺色地面:

這是一種最安全的色彩搭配方法:牆面顏色只用白色一種、而地面則以淺色木地板、地磚與牆面顏色呼應,此類色彩搭配會使室內空間顯得更大也更加明亮。但是這種色彩搭配方案顯然過於簡單和傳統,需要通過更多的室內裝飾來營造家庭的溫馨感。

2、黑+白+灰:

黑白灰搭配是現代簡約派的最愛。黑色的靜謐、灰色的冷靜、白色的純潔,在婚房中好像過於“黯淡了”,但實際上同樣做為百搭色的黑白灰只要運用得當,就會產生令人驚喜的效果。對於以黑白灰為主基調的婚房來說,可以適當使用金色、銀色飾品做為點綴。

3、紅+黃:

紅黃配的喜慶程度大家只要想一下就能感覺到了。紅色的喜慶與熱情、黃色的雍容和活躍對於婚房來說的確是應是應景,但在這裡我要提醒大家的是:大面積的紅色雖然喜慶,但長期在紅色房間中生活難免影響居住者的情緒。

推薦大家以淺黃色為主基調、適當點綴紅色就可以了。

4、黃+藍:

這是比較清新淡雅的配色方案。淡黃與淡藍的搭配可以為我們營造出一種安全、私密的“居家感”。大家使用這種配色方案時一定要注意避免輕佻感的產生,最好通過色彩的深淺變化來創造一個清新活潑、又不失安全穩定的室內色彩空間。

請教家裝顏色搭配問題的,一般什麼顏色比較好的呢

4樓:不安心的小不點

家裝中除了要考慮環保與使用效果以外,美觀性也是需要把握的重點內容。而打造美觀的居室環境,與顏色的合理運用與搭配是分不開的。而且,不同的顏色對應不同的裝修風格與裝修空間。

那麼,家裝顏色的搭配方法有哪些,家裝顏色搭配注意事項又有什麼呢?我們來看一下詳細的介紹。

首先來看對家裝顏色搭配方法的介紹。

1、原木色+白色:返璞歸真

倘若你喜歡自然的氣息,那麼安全的白色與原木色無疑是很好的選。淺色的原木傢俱,給人的感覺更為自然、純淨,非常好地詮釋了自然簡約派家居的特點。淺色的大床配上素色雅緻的床套,看上去簡約中帶有優雅的氣質。

2、藍色+白色:海洋溫情

依照色彩心理學,多看藍色會讓人情緒穩定,思考更具有理性。白色的清涼和無瑕令人感到非常自由,讓人心胸開闊。雖為頂樓小隔間,但居室空間像海天一色的大自然那樣開闊自在。

3、藍色+橘色:現代復古

以藍色系和橘色系為主的色彩搭配,表現現代和傳統、古與今的交會,碰撞出兼具現實和復古風味的視覺感受。這兩類色彩能給予空間一種新的生命。

5、自然黃色+綠色:自然

鵝黃色是一類清新、鮮嫩的顏色,代表新生命的喜悅。果綠色是使人內心感覺平靜的色調,能夠中和黃色的輕快感,這樣的配色方法非常適合年輕夫妻使用。粉色的軟裝能增加一絲甜蜜氣息。

我和男朋友定親了現在在裝修新房,可是最近總為了裝修房子的事情吵架,大家看看是我做的太過分了嗎

嗜學一生 我認為來那個個人馬上就要結婚了 如果不是aa制的話我認為錢就不應該分的這麼細 誰出的錢怎麼了 哪方父母出的錢都是為了自己的孩子好 間接的才是為了他的物件好呢 既然也僅僅是為了自己的孩子生活的更好 那麼作為孩子的自己就不應該那這個當成自己抬高自己在家裡地位的資本 如果覺得自己的物件不好大可不...

農村的婚房要怎麼裝修,我準備結婚了,要裝修婚房,懂行的說一下裝修的一些注意事項。

上海易路榮昕裝潢公司 婚房裝修是一件複雜和瑣碎的事情,很多新人要上班,很難有時間自己跑市場 買材料 監督工程,即便是請假也不免一番奔波勞頓導致花容失色 心力憔悴,如果將裝修工程交給家中父母,又恐怕累著老人,所以婚房裝修最好是交給裝修公司來進行。選擇裝修公司要注意選擇口碑 誠信的公司,而且要跟設計師商...

我現在正在裝修房子,主房座東朝南,大門朝西,南方三十來米有座墳,該怎麼化解

微視藝術 住宅前面有墓地風水好嗎墓地分成兩類,一類是公共墓地或者是荒山野嶺式的墓地,另一類是祖宗的墳山,即祖墳山。第一類的墓地,和殯儀館對附近住宅的風水影響是一樣的,所以買房子的時候一定要慎重,不要隨便買這些房子。墓地是逝去的人場所,是冷冰冰,陰森森,不吉孤陰之地,影響人的陽氣吸收。但是第二類的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