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非常漂亮的女生 她學習好 對人也好 有很多男生都喜歡她 我也是 但我怎麼讓她知道我喜歡她呢

時間 2021-09-19 06:13:37

1樓:

因為心裡把他看的太重,所以自己每天都會很苦惱的對吧?

為什麼不試試從普通朋友坐起呢?

恩..好比,.一起出去玩,你的朋友把你介紹給他,和他有1句沒1句的聊.

我相信如果有緣分,兩個相象得人,在1起聊1會兒,1定會很開心的.

慢慢成了朋友的話,1切都變的很容易了.

這種感覺很像初戀.,完美且易碎.

希望你可以抓的住.!

2樓:

不直接說他怎麼知道你喜歡她

她喜歡你也不一定

大家都不好意思說的話,只有看她走

3樓:五月的螢火蟲

要爭取學習成績超過她,不要像其他男生一樣對她表示明顯的喜歡,裝作若無其事,但要多尋找與她在一起的機會,表現你的長項,讓她自己喜歡上你。

4樓:伊嬡婭

你只要在平時,一直關心照顧她,讓她體會到你對她是和對別人不一樣的啊.到了時機成熟,你可以在網上,或寫情書給她啊.必須的是`讓她先有心理準備啊.

5樓:黃鶴高翔

如果你覺得她是你一生的幸福所在,大膽地去追求吧

走自己的路,莫管他人言!!!!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讓她知道你喜歡她?

如果只是想讓她知道,那麼直接說是最好的辦法恐怕你是怕你說了她不接受讓你沒面子吧

那麼就象樓上們說的那樣啊

但是千萬不要害怕競爭哦

7樓:

自信是成功的第一步………………………………

8樓:

知道她對什麼感興趣嗎?如果知道,就想一點小小的辦法使她注意到你和她都對此有興趣,並且你是很優秀的在這個方面.極力刻畫乙個白馬王子的形象是一定不會錯的,不然的話,先引起她周圍的人的注意也是乙個很好的辦法.

就先贏得她朋友的心吧!

9樓:

你多大了弟弟?要是還在上中學那就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要是已經上了大學,那就找個機會接近她吧!很簡單的,但是你先不要直接告訴她,要溫柔的慢慢的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讓自己更出色,不然讓自己更墮落.最好的和最差的最容易讓人記住!平淡的永遠不起眼.自己看著辦吧

喜歡女生長的非常漂亮又很高我172她173她笑起來特別美人也很好第一次看見就喜歡了

可以逐步接近他,先不要貿然提搞物件的要求,可以和她多聊聊感興趣的話題,然後逐步請她出去玩,一來二去,日久生情。 在生活上對她好,一直默默付出,讓他對你產生依賴感!然後自己掌握時機!採納吧,絕對是你需要的方法 經常接觸 多關心 語言細膩 溫柔 時常覺得她身邊一直有你 不曾離開 身高不是差距,年齡不是問...

我現在初三,非常喜歡班上的女生,她長的很漂亮。但我不帥不高沒錢,甚至人緣也很差,但我真的很喜歡

愛!你就大膽表白,愛你就大聲說出來,不要讓自己留下一生的遺憾!自信一點,你是最好的!加油吧!曾經的懵懵懂懂的所謂的愛情誰都有過,但都是過眼雲煙。努力學習吧哥們兒,這個社會有過硬的知識就不怕沒錢沒女人,要走一條適合自身發展的道路,那才是明智的選擇!先問人家喜不喜歡你啊,喜歡她的人多不多啊 沒用的,好好...

班裡一位女生喜歡我,她成績很好,也非常漂亮,可是我始終不敢面對她,因為我怕。在班裡,個個都把我當成

清晨好 那就好好學習,取得優異的學習成績,就沒同學敢再說你傻了,班裡的許多女生包括她,都會主動去追求你的。 z酸檬 那她是喜歡你,還是說你傻 你怎麼知道她喜歡你,她跟你表白了? 年輕人,世界很大,多抬頭看看外邊 沒有條件看世界的話,就多看書,提升自己的氣質和未來,塑造自己的人格魅力,自然會有更多人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