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口紅一哥”李佳琪出自己的品牌,你會購買嗎

時間 2021-09-19 06:14:38

1樓:巴山夜雨

我肯定不會購買的,我覺得男生化妝本來就是另類。

2樓:繁花陌影

李佳琪是現在直播特別火的一個主播,他的賣貨能力特別強,之前是歐萊雅的櫃檯彩妝師,後來機緣巧合下才進入**幹起了直播。

李佳琪在大學學的是舞蹈,對於彩妝這方面的技術是一竅不通,如果他創辦了自己品牌的東西我是不會去購買的,個人不太信任他。

創造一個品牌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資金和技術等多個方面的支援,個人認為李佳琪沒有這麼大的能力。他的銷售能力是大家都瞭解的,但是他的管理能力如何我們也不得而知。

很多國際上著名的大品牌都是多年的老牌子,就算李佳琪現在創立了自己的品牌,在質量等方面我覺得可能也趕不上那些老品牌,所以我不會購買他的品牌。

3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不會,也沒看過他的直播,雖然很火。

4樓:忘憂草

我想是應該會的,因為李佳琪必竟很火我想他推薦出來的產品應該不會很差。

5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有錢當然可以購買啊,畢竟還是比較喜歡李佳琪的。

6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這個的話我是不會的,我覺得他們喜歡的東西對我來說我並不喜歡。

7樓:秋白同學

我當然不會購買的,誰知道質量到底有沒有保障。

8樓:唯

李佳琦是最近很火的美妝博主,帶貨能力很強,他推薦的美妝產品大多都受到熱捧,銷量猛增,而他本人也被稱為“**口紅一哥”。但如果他推出自己的品牌,我不一定會購買。

首先現在美妝市場上可供選擇的產品還是很多的,追求品質的有上百年曆史的歐美大牌,追求價效比的也有一些國貨品牌。這些品牌和產品都是長時間經過市場和顧客檢驗的,使用起來也更為放心。

而一個新的品牌在推出之初僅僅依靠李佳琦本人的影響力是遠遠不夠的,如果它能有自己的優勢和特點,並經受起大家的考驗,可能我會購買。

李佳琦被成為口紅一哥,為何男性帶貨能力這麼強?

因為男性的顏值很吸引異性,再者他帶貨的是口紅,就更讓異性想購買。其實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可以從男性的角度出發,去欣賞女性,而女性化妝大多數也是為了給男人看,所以女性們更信賴於男性。因為男性能夠證明口紅色號特別的不錯,而且比較吸引消費者的眼光,所以帶貨能力就會比較強。口紅一哥 李佳琦化妝品堆成山,和明星...

如果李佳琦推薦自己的化妝品牌,消費者會買單嗎?

可能不會,因為現在絕大多數消費者在選擇化妝品的時候往往是偏向於一些比較出名的牌子。這個得看李家琦自己的化妝品牌有沒有他所推薦的那些效果了,消費者喜歡李佳琦推薦的東西,不是因為牌子,是因為好用,真的有效果。如果李佳琦推薦的確實是好的產品,那麼我相信很多消費者還是會選擇他推薦的產品的。只要他推薦的產品是...

如果男生真心的喜歡女生就要為她付出自己的一切嗎

南宮景行漢瑾 他接受你就真心對待他咯,不接受你也為他付出什麼的他還有壓力呢.也傷害到自己啦。 香昊然從榮 隨處都有愛的出現只要 你是善良淳樸而真實的就能 隨處體會到愛 願你能尋到自己所要的愛 路雅容佼釗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