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到只用乙隻唇釉花出美美的妝容的

時間 2021-09-19 06:14:38

1樓:

好多電視劇集裡的女一女二的妝容總是會受到我們的熱捧,特別是唇妝,其中咬唇妝更是常見,那麼只用乙隻唇釉怎麼畫咬唇妝呢?來看看唇釉打造咬唇妝的具體步驟吧。第一步,塗好潤唇膏靜等吸收。

在上唇妝之前一定要先使用潤唇膏來滋潤嘴唇,這個步驟不可少。因為這樣不僅

可以讓唇部的保濕度好從而避免脫妝,還可以提高唇部的彈性和飽滿度,讓上妝後的唇部看起來更自然。拿乙隻滋潤度較高的潤唇膏,對著嘴唇塗一圈,後等10分鐘左右讓其充分吸收。切記,潤唇膏沒吸收之前不可進行下個步驟。

第二步,給唇部打底。只要拿我們平時用的氣墊cc

霜,用棉墊蘸上少許底液,輕輕擦在嘴唇上,使得唇部的顏色比原本的更淡就算達到了效果。第三步,塗抹主色唇釉。建議大家選擇比較顯眼一點的可以提公升女生的氣色的顏色,例如正紅、玫紅、水紅色。

用唇刷蘸上一些唇釉,在唇部內側點幾下,強調一點一定是在內測,後向

左右平行刷開。第四步,將唇色暈染開。拿起唇刷,從下嘴唇的中心位置向下刷,嘴唇兩邊要呈八字狀刷,目的是讓唇釉向唇部周圍暈染開。

再按同樣的方式塗抹上嘴唇。注意上嘴唇不用完全刷到唇部邊緣,只需向上面和兩邊輕輕塗開就可以了。第五步,塗抹唇部邊緣。

取一支帶有光澤感的裸色的唇膏,輕輕塗抹一圈在唇部的邊緣位置上,使得咬唇妝的效果更加明顯。這些都做完後,最後別忘記了用紙巾擦掉嘴角周圍多餘的唇膏哦,咬唇妝就算大功告成了。

2樓:奮青靜妹兒

唇釉的選擇是很為重要的,但是只用一支唇釉化整個妝容的話似乎有些重口味哦。

3樓:思你星河

這個,不僅能化唇,還可以當做很多部位的化妝品,基本上不會沒有嚴重過敏的地方都可以實用的。

4樓:繁華如夢

唇釉不僅可以塗抹在嘴上,還可以當液體眼影和腮紅。可以僅用乙隻唇釉就化好整個妝容。

5樓:逗兜浩

唇釉不僅只能化唇部,還能當作腮紅、眼影、陰影等使用,網上很多教程可以解鎖多種使用方法。

6樓:職場飛人

其實唇釉不僅可以化唇部,還能當作腮紅、眼影、陰影等使用,可以在網上學習。

7樓:日常小八卦君

乙隻唇釉可以多用,他不僅可以用來張口紅,還可以用來當畫眼影,做腮紅使用

8樓:思汝星河

這個不僅能畫唇而且還可以當做很多部位的化妝品。一般來說,身體沒有嚴重過敏的地方都是可以使用的。

一隻眼閉著,另一隻睜著,怎麼做到的

學海無涯勤苦舟 怎麼做到不用奇怪,我只是非常奇怪 你怎麼奇怪 一隻眼閉著,另一隻睜著,怎麼做到的 求釋疑。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很容易做到的!無論是寓意還是實際操作,正常人都可以做到。 一般正常人都能做到,沒什麼難度可言啊。難道你做不到嗎? 手抖不抽筋 有的人做不到 這個是和dna有關,做不到的人是...

怎樣選購乙隻健康的狗,怎樣選購乙隻健康的狗?

問他要狗狗的健康證明!愛狗網,自己找找看 狗的鼻子濕濕涼涼的的,眼睛清澈無異物,嘴巴無異味,基本上就是乙隻很健康的狗狗了 另外,如果你想買乙隻比較聰明活潑的狗狗,可以將看上的幾隻狗狗拿出來放在一起,走遠一點對它們拍手或者叫它們,那只最迅速向你跑來的準沒錯了,我家的狗狗就是這樣,買的時候才半個多月,到...

養乙隻哈士奇一年得花多少錢,養乙隻哈士奇一年要花多少錢?

水果 花多少錢 是看自己了 錢花的少也不一定是虐待寵物 花的多也不見得 狗狗就過得好 看自己打算了 要哈士奇這類 喜歡動 的中大型犬 首先要保障他的運動量 最好有院子 如果是在家養 那每天要帶外面 跑跑 每天的伙食費也不是很多了 要是只能為皇家一類的 那狗場直接都倒閉了 日糧自己做就好 各種營養都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