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3只蝴蝶和3朵花,如果一隻蝴蝶落在一種花上,有幾種不同的情況

時間 2021-06-28 17:02:59

1樓:

九種可能。

假若蝴蝶為1、2、3。那就有可能是1、2,2、3和1、3三種可能同落在一朵花上。

然後又有三朵花,所以是九種可能。

可以運用數學裡的概率來計算。

概率的計算,是根據實際的條件來決定的,沒有一個統一的萬能公式。解決概率問題的關鍵,在於對具體問題的分析。然後,再考慮使用適宜的公式。

但是有一個公式是常用到的:

p(a)=m/n

“(a)”表示事件

“m”表示事件(a)發生的總數

“n”是總事件發生的總數

2樓:匿名使用者

1、“驚喜”的意思是在沒有預知的情況下,突然獲得的喜悅。

其作用是寫出了“我”在即將放棄的時候,突如其來地收穫了希望的那種喜悅心情,同時也為下文“我”放蝴蝶的舉動起到襯托作用。

2、運用了(擬人)的修辭手法,其作用是能生動形象地表達出作者的情感,讓讀者感到所描寫的物件的活潑、親近。

3、愛好收藏蝴蝶→( 捕捉)蝴蝶→( 捉到)蝴蝶→(放飛 )蝴蝶

4、結合上文和實際生活,談談你對“愛可能就是這樣吧!”的理解

“愛可能就是這樣吧!”傳遞出作者的真愛,因為“愛”不應該只是自私地佔有。

從本文說只有讓你所愛的蝴蝶迴歸大自然才對它的生長、繁殖更有益,才會讓更多的人永遠能欣賞到這麼美的蝴蝶。所以“愛”就應該為它著想,對它有益才好,對它不利的事絕對不能做,這才是真正的愛。

願對你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3只蝴蝶和3朵花,如果一隻蝴蝶落在一種花上,有六種不同的情況。這個問題是三個數字的排列問題。

4樓:99人間百科百曉生

設3只蝴蝶為abc,3朵花為123,那就很明顯了:a1. b2.c3;

a1.b3. c2;

a2.b1.c3;

a2.b3.c1;

a3.b1.c2;

a3.b2.c1.

共計六種情況!

5樓:來自龍昌峽充滿愛的楊修

這是個排列組合問題,共有6種情況。

有一種花開了像一隻蝴蝶落在上,叫什麼花?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花就叫蝴蝶花嗎,不是嗎,我們這就有,蝴蝶花

乙隻蝴蝶有幾條腿請回答,蝴蝶有幾條腿

小高畫質呀 6條腿,蝴蝶體形大多在5 10cm之間,身體分為頭 胸 腹 兩對翅 三對足。在頭部有一對錘狀的觸角,觸角端部加粗,翅寬大,停歇時翅豎立於背上。蝶類觸角為棒形,觸角端部各節粗壯,成棒錘狀。體和翅被扁平的鱗狀毛。腹部瘦長。最大的是新畿內亞東部的亞歷山卓女皇鳥翼鳳蝶,雌性翼展可達31厘公尺 最...

右邊的眼睛有一隻蝴蝶擋住的動漫女孩

出自畫師h2so4 日西 67b 性別 男性 血型 a型 地址 東京都 年齡 91歳 職業 中學生 自我介紹 本當 pixiv 読 少 日本語以外 言語 読 i can t read english,chinese and taiwanese.sorry.only japanese or korea...

一隻公雞5元,一隻母雞3元,3只小雞一元,我有100元剛好買了100只雞,我買了多少

設公雞共有x只,小雞y只,母雞z只,由題意可列方程y 7x 1 x y z 100 2 5x 3z y 3 100 3 將 1 代入 2 得 x 7x z 100 z 100 8x 4 將 1 4 代入 3 得 5x 3 100 8x 7x 3 100 x 12 y 7 12 84 z 100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