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性格的兩個人在一起生活會怎樣

時間 2021-05-09 15:58:15

1樓:私音會館

你好,我說說我的想法:

我覺得都可以,什麼性格的人都可以在一起,前提是兩個人找到一個最適合的相處模式,彼此之間能有自己的辦法發現和解決問題,這才是最主要的。

我們也回答不了這樣問題,因為兩人在一起遇到的事情不同,遭遇也不同,所以處理方式都不同,主要還是要看兩個人自己的狀態!

所以,不用問別人,自己去處就是了,不用害怕~

2樓:臺海桖

一樣性格的兩個人在一起生活,每天都會很熱鬧唄!吵架一定是吵,他吵你也吵,最後傷感情了!如果出去玩,肯定能玩到一起,肯定會很開心的!

如果是慢性子的那,就是感覺都很懶散,遇到事誰也不願意解釋,就那樣燜著!到最後,不歡而散!如果想性格一樣的兩個人生活在一起,雙方就必須做到如果遇到事情,都要相互讓一步,別較真!

就是相互理解,相互信任!才能走的更遠哦!祝你們幸福快樂!

3樓:一個愛學習的魚

一樣的性格的人住在一起有可能很好也有可能不好,因為影響兩個人的因素很多,關鍵是還得看兩個人是否真的真心相愛,真心相愛就會相處的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性格的兩個人一起生活,應該會很合得來,很融洽有一句話叫性格不合,其實我覺得性格合或者不合都沒太大關係性格合,兩個人會磨合的比較快,生活略顯無味性格有差異,感覺更有趣一點

所以說一樣性格的兩個人生活,有利也有弊

5樓:妳的小娘子呀

個人認為需要個性互補一點,不過沒什麼好或者不好的定義,只要你們相處的舒服,性格什麼樣都可以的

6樓:俺恨那個妞

一般同種性格的人肯定比較好相處,因為彼此間都是同一種性格,所以對方日常生活中的習慣以及做事風格,你都會覺得合適,因為自己本身也是這樣,所以不會覺得接受不了。

7樓:

心有靈犀,志趣相投。

8樓:如葉情感

會幸福美滿,過一百年。

9樓:亢智傑

這樣不太好,性格要互補才能長久相處

什麼樣的兩個人在一起合適

10樓:來永修勇秋

兩個人合適不合適在一起

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

真心相愛

互相信任

通情達理

遇到問題能善於解決

不管面對多大的**

都能經得起

對的起自己於對方

就算做錯了事情 只要發自內心

真誠的去認錯

還是可以原諒的

人誰無過

過而能改

善莫大焉

11樓:鳶落螢

最好都要有

細膩的心,這樣才願意在小細節乃至大事上付出,而且都能發現彼此為對方在小細節上的付出,才會感覺到溫暖。

同時是兩個善良三觀正的人,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有很大機率得到身邊的人的支援和理解

兩個負責的人,都不會隨隨便便過日子,都希望把事情做好,都能對自己的言行負責而不過分任性,而且對對方負責,這樣的人一定是專一的,那麼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通過磨合一定是能互相合作的,因為都能使彼此感到可靠

堅持自己的底線,彼此尊重的人,給予對方一定的空間和足夠的信任

彼此坦誠相待,交流心事,懂得傾聽

都有生活情趣,不一定要幽默,可以是打點花花草草,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讓彼此的生活都不枯燥,這才叫有趣的人

最後一點是互相懂得的人,能懂得,不僅要靠歲月的累積,也要靠細緻的觀察,一般情況下,如果以上幾點都能做到,就能做到懂得。因為懂得所以理解,因為理解所以包容,因為包容所以和睦相處,不需要刻意委屈自己來滿足對方,一切都可以在彼此的承受範圍之內,這樣的相處會很舒服。

至於性格,擁有以上幾點,無論什麼性格都可以,但是一個人往往不會只有一種性格,也許會有兩種三種甚至更多,而且也不一定一直保持同樣的性格,千萬不能因為性格的變化就覺得不再合適,無論怎麼變,有以上幾點就足夠了。

以上是我的愛情觀

12樓:浪灬漫

日久生情最合適 以後你會明白的

13樓:說走咱就走雙魚

美不美帥不帥都不是關鍵,關鍵是兩個人聊的來,可以一起努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相同,有共同語言或愛好

兩個人怎樣才算性格合,什麼樣的兩個人在一起合適

司馬筠 感覺在一起很開心。說什麼都開心!但是不能脫離現實!看對方,怎麼看怎麼順眼!會包容,性格會配合!合不來就 有猜忌!有懷疑!對他的舉動大部分都不滿!動不動就想與對方吵架!沒事也想吵架!總是想他的不好! zypjbj天空 我認為性格合就是性格比較好相近,簡單的說就是一路人,也可以說愛好相近,能談的...

兩個人在一起怎樣才叫合適,兩個人在一起怎麼才算合適呢?

千泡泡 我特別喜歡看韓國的各種綜藝,真實不做作,其中tvn最有名的羅pd和他的 新婚日記 隱退多年重新復出的李孝利和 孝利家的民宿 以及情感調解類節目 同床異夢2 你是我的命運 把夫妻或者情侶最真實的性格 相處模式放到大眾視野裡,很多人因為他們學會了相處。看他們的相處你將明白怎樣的兩人在一起才叫做合...

兩個人在一起怎樣才算合適,兩個人在一起怎麼才算合適呢?

曉龍老師 1 願意傾聽和學習 很多人都說兩個人合不合適,要看彼此有沒有共同話題,其實這都是表面的現象。乙個人能不能和你有共同話題,最根本的還是取決於這個人願不願意去傾聽和學習。2 在一起後兩個人都越來越好了 能使人進步的愛情才是好的愛情,所以要看你們兩人在一起是否合適,首先要看你們的愛情,是否讓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