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人很討厭該怎麼和他相處呢,我覺得一個人很討厭該怎麼和他相處呢?

時間 2021-09-19 22:58:35

1樓:為自己逆襲

一個情商高的人是不會因為討厭一個人而表現在臉上的,如果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和他相處,就是三觀特別不和,那就少和他接觸就可以了呀。

2樓:裕桐成鳳

既然你覺得他很討厭又沒辦法離開他的話只能無視他,當然你可能又不想太得罪他的話只能表現出對他一種不冷不淡的態度。這樣他就會關注你少點你也能接觸他少點。

3樓:

交好朋友首先要對人,對事真誠 其次,愛朋友勝過愛自己, 最後,可以與同歡樂,共傷感,不計較患得患失的那類朋友。或許每個人都有過這樣的經歷,有一個人身上有這樣、那樣的“缺點”讓你不爽。他一個微小的動作都會熱你心煩,但是如果放在其他人身上自己就不以為然。

4樓:哎呀呀啥麼名字

試試瞭解他,或許他並不真的令你討厭,凡事需要溝通,需要理解,退一步海闊天空

5樓:我愛我家

即然你討厭他,還是儘量少相處,討厭他就處處都看不慣他,對自己心情很大的影響的,你可以去交和你興趣愛好相同的人,那樣不會擔心不好相處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不必要的情況下可以不和他相處啊

7樓:有點想吻你

儘量不要和他相處了,免得自己難受

8樓:捕月捉影兒

很討厭一個人該怎麼辦?不用和他翻臉,教你兩招,路能越走越寬

9樓:鉞昊東

這做個普通朋友也沒什麼。

10樓:ko式偏執狂

是什麼原因讓你不喜歡他呢

11樓:魯立新

保持距離,遠近心裡分♥

如果你很討厭一個人,卻又不得不與他相處,應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學的有城府些,別把你的不滿表現在臉上。你可以理解為你現在在忍辱負重!天將降大任與你,現在在苦你心智!如果等到了機會,馬上甩掉他,或者乾脆更狠點,你懂得……

不過我覺得最好的辦法是嘗試去接受,去明白他,理解他。畢竟還得搭檔(我猜的)。充滿猜忌會內部不穩定,不利於工作。如果化解不了也只能排出這不穩定因素……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硬體問題,就算你軟體怎麼好都是沒用的,最好就是換個地方,不然都是徒勞無功

14樓:匿名使用者

遠眺君子,敬那小人。相互尊重,保持一定的工作距離。

15樓:猜城縫鶴

不需要刻意迴避。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沒有那麼複雜。每個人都有優點,你可以想一想他的優點和好處,漸漸地,你會覺得他並不是你之前想的那樣。你們會相處得很好。

16樓:意念干擾

殺了“”就行了。去菜市場或超市買把菜刀在夜裡殺了“”。讓“”消失就可以了。“”指的是自己的不滿和懦弱。

17樓:天天心理

試著去理解他的行為,面子上能過得去就行了,不用太在意

18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對方的優點.和她或他的優點相處而不是缺點.這樣相處起來就應該沒那麼困難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討厭的那個人討不討厭你呢?

20樓:蘭色

殺了就行了,殺了就行了

當你很討厭一個人時該怎麼辦?

21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 1.首先思考這個討厭的人**讓你討厭。

比如:說話不得體,總是掃別人的興。 2.

如果這個討厭的人和你沒有什麼交集,完全可以忽略他。畢竟你有你的生活,他有他的生活。 3.

如果這個討厭的人是你生活中會影響到你(比如你的同事、你的上司等),如果可以,嘗試與他們溝通。畢竟你與他們還要相處一定的時間。把關係弄得太僵是沒有必要的。

4.給他們一個臺階。畢竟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反過來也是成立的。

有些習慣他們改不了,就不要過於強求,給他們一個臺階,給自己一個放鬆的心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遠離他 如果不行就對他保持沉默~

23樓:童濡罕金鵬

不見他,就是在路上狹路相逢,也彎下腰裝作繫鞋帶,當做沒看見。

24樓:吾善謇家駿

盯著她的眼睛

然後大笑一聲

轉頭就走

25樓:潭昭睢靜婉

不是別人另你討厭,而是你修養不夠,試著去接受他人吧…心寬似海,活的坦然…

26樓:苟周暴向雁

你是太把他放心上了,才會討厭他。試著去發先他的好吧!

27樓:寸嬪百里含巧

少說多做,用行動隔離他/她...

28樓:籍琲建鴻寶

呵呵,這個很簡單呀,就是要學會視而不見呀,為什麼讓這種人成為你的焦點呢,你只要不把注意力集中在這種人身上就好了。多一點去看一些美好的人和事,讓自己平和起來。

如果你特別討厭一個人,但又不得不和他朝夕相處下去,該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懶得鳥他,別壞了我心情

30樓:吳慧軒

首先冷靜下來,順其自然,心平氣和,不需要有多麼多麼討厭他,做好自己,該說的時候說,不說就都不說,你如果把這種討厭展現的很白的話,別人話覺得你太小家子氣

31樓:獅子

特別討厭又為什麼要朝夕相處??既然知道是無奈又為什麼要煩惱?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臺,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32樓:x007耶

你必須心平氣和,你可以想想自己的缺點和那個人的優點,人生有不如意,要平靜面對,祝你好運

33樓:青龍丨亂舞

你討厭他肯定有你的理由,但他也可能有他的理由。如果就是討厭,不好改變了,不深交就是了。見個面打個招呼還是可以的吧。

34樓:毫無意義的東西

如果非要相處下去的話,那你就只有嘗試想著他的好,想想他的優點。

35樓:百度使用者

是朋友離開,是夫妻離婚

36樓:匿名使用者

去試著發現他的優點,人不可能是完美的,自己也有缺點,多多包容別人,你會獲得更多

37樓:百度使用者

就當沒這人存在,自己過自己的

38樓:謙君哥

你是想緩和關係!還是說什麼?

39樓:天映凡宇

他強由他強,清風拂山崗;他橫由他橫,明月照大江

如果很討厭一個人,但卻要和她在一起相處,你該怎麼辦?

40樓:西鳴

其實不光你這樣,每個人的環境裡都不乏這樣的人,生活還是要繼續,對這類人還是要笑臉相迎,不過不用真心對待就完了。看開看開。

41樓:天宇

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生活終歸不能回頭!

42樓:遊戲外掛專櫃

居然玩同在屋簷下,一起相處,那咱們就忍讓她,包容她唄,我也需要這樣的問題了,有興趣加個好友,當交個朋友也好●v●

43樓:宿命

對她冷淡就是對她最好的報復 當她不存在

44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的人不值得去在意她。漸漸的你就會適應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你很討厭她,也要大面過的去,裝懂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改變對他的一些之前的看法!

47樓:鏡花水月雨聽荷

好好去相處,也許你會發現她的優點

48樓:陌路

想得到什麼就會失去一些什麼

49樓:情感瑣事

教你學會這三招,怎麼處事人緣都好

50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為了孩子還是要在一起

我是一個不喜歡說話的人,脾氣也不是很好,到身邊的人很虛偽,我很討厭,怎樣才能和他們相處好啊?才

5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討厭一個同學或同事的時候,對面相遇,也應該點個頭給一個微笑,這不叫虛偽,而是有利於環境和諧的道德必須。反其道而行之,那叫害群之馬,那才是不道德。——生活會慢慢教會你這些。

52樓:匿名使用者

要知道,世界就是這樣的,所以你得改變自己。

5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的,我也不是很喜歡說話,但是我學會了一樣東西,就是比他們更虛偽~~~~這樣就好了

54樓:彭曉雨

呵呵,這個社會都是這樣,不過你要使著和別人相處,只有讓別人看到你的好處,你才^^^^^^^^^^^^^^^^

55樓:1987晨寶

只聽人家說就好了 該怎麼做還照你自己的標準去來

我該怎麼和他相處呢,我該怎麼和他相處呢?

有房無房 有車無車根本一點都不重要,甜言蜜語只是毒藥,關鍵是看對他有什麼看法。但是必須提醒你的是,你也會說自己剛剛畢業而已,我還是建議你先把時間多花在工作上,但並不是說不能跟他交往,只是希望你能夠多給點時間大家,時間能夠證明他是否真的對你是真心的。他還是 想 讓他的行動感動你 別上當哦 如果真心喜歡...

很討厭自己的同事,該怎麼和他相處

最後,我認為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我們需要將這種不良的情緒簡單化,或者是平凡化,因為在人生當中,我們不可能對每一個人都十分的滿意,或者是每一個人都跟我們擁有著同樣的思想,在很多的時候,我們所擁有的思想其實是不同的,所以對彼此有點討厭,也是可以理解的。 那就把它當作鬼神一樣來對待,敬鬼神而遠之,恭恭...

我該怎麼去和他相處

你好 如果你很珍惜他這個朋友的話,我覺得你應該主動的去找他,約他出去喝酒什麼的,喝酒是最好談話的了,這種情況必須要先有乙個人來打破局面才行,我以前也經常跟朋友吵架或者打架的都有,不過過後大家冷靜下來想,我覺得自己有不當之處了,先跟朋友道歉和解又有何不可呢。也許你朋友確實存在著缺點,但誰人能無缺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