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同居2年了 但是我網戀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9-19 22:58:35

1樓:戀

先說你傻吧,因為網上認識的你也信。還想去見面,更傻了。再者,你自己先問問自己,你是因為和男朋友在一起久了,感覺沒激情了,想找找另外的男朋友,還是你們感情出了問題,只是暫時性的你想找東西調解下自己的心情呢?

你得想清楚,你對於網上認識的那個男的,是不是感情錯位了,因為女生有時候就這樣,和男朋友吵架了,在網上會找一兩個人排解一下心情,而恰恰你找的人對你好像很瞭解似的,還會說出很多大道理來,讓你覺得,這男生可以,慢慢的你就開始依賴那種感覺了。那我不得不提醒你,這種感情,是最虛假的。因為道理誰都能說出一大堆,但是實際行動起來,能做到的,又有幾個呢?

好好想想吧,最好找你男朋友好好談談,別胡思亂想了。免得吃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說 我很bs你的做法 同居兩年沒感情是假的 去試試 過去網友那 我看你怎麼死

3樓:親親

不要去哦,網路太假,遊戲而已

4樓:馬雲演講錄

只能說你傻了,居然相信網路,在這麼沉醉你肯定會被騙的,網路上的假東西太多了。在網路上玩玩可以,千萬別當真。我說我是大學教授,你怎麼判斷我說的是真是假啊!珍息眼前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腳踏兩隻船,一邊玩感情,一邊玩生活,揮霍青春,老了你就什麼都不是了!珍惜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去了就是傻子.除非他來啦.見上一面 再說..不要ml.ml 了你就要後悔/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自身正視一個問題,但是你是真喜歡上網上那人了,還是隻是覺得新鮮一時誤會了自己的感情方向,這很重要,因為同居了2年的戀人都很熟悉了,彼此沒有了新鮮感,所以你會把感情奇託到網上的人去了,所以你考慮清楚,不要為了一個網上的人而毀了你自己已經2年了的戀情……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的是在生活上給你幫助照顧你的人,而不是選擇給你感覺好的人。也許你和那網友沒生活幾天情況會比現狀還糟糕。 2個人在生活中經常吵架是常事,只要能坐下倆聊聊把問題解決就行了。

我建議那些不靠譜的事您最好還是別去試了,這事後悔起來也是一輩子的。 慎重選擇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想去的話也要多瞭解一段時間再去,否則會後悔的

10樓:土豆的一家

就你這樣 能找著愛嗎 同居兩年 沒結婚什麼原因 一個人的寂寞 兩個人的錯 聽過嗎 挺好聽的

11樓:

我覺得樓上的幾位都太偏激,去不去沒有權利干涉你的自由,倒是你應該在去之前想好風險

我覺得關鍵的問題在於你對於你現在的男朋友的感覺,同居兩年了,不會一點感情都沒有的,想清楚你們之間的問題,以後的打算,決定和他分開,再去想和網友見面的問題,希望你能堅定自己最後的選擇

12樓:一片面包兩個蛋

真心勸你不要去,否則你肯定會後悔的

13樓:紫莎玫瑰

不去唄,幾天不可能瞭解一個人的,可能只是一時的新鮮,要是做了什麼後悔的事,以後痛苦的是自己,人家才不管你呢

14樓:盧升文

不該去!真受不了女生!怎麼別人的花言巧語就動搖你們兩年的感情!

你只是因為和你男友鬧矛盾心裡不爽上網的,你因為寂寞,只是屠一時的激情,不要這樣!不要做錯事!不然你會付出代價的!

我挺害怕女孩上網的,現在**對你們太大!害得你們不能自拔!不管是男的還是女孩的,既然愛了就應該認真!

應該為對方一心一意!

15樓:飛飛天瓶兒座

不該去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 他也喜歡你 讓他來 否則不要去

16樓:小躍pk小躍

不要去,否則你會後悔的

我有男朋友,但是網戀了,該怎麼辦?

17樓:少年_花初上

那你還喜歡你的男朋友麼?如果不喜歡了 或者說認為兩年的感情了 就這麼分了覺得很可惜 也捨不得 那你有為他考慮過麼?就這麼夾在兩個男人中間 都拖著始終不是辦法 在耽誤你的青春的同時也在耽誤他們的青春 ,都不是小孩子了 和他談談 把話說清楚不是更好?

如果說我是說如果有那麼一天不小心被他發現了你揹著他和另一個男的戀愛 你認為他會怎麼想 到時還不是更糟糕。

你說你喜歡那個讀研3的 那你瞭解他麼?知道他現實生活怎麼樣?是否見過?是不是隻是和男朋友一起久了平淡叻 只是貪一時新鮮?他對你好麼 是不是願意什麼都與你分享?

閉上眼睛 放鬆心情 想想他們各自的好 問問自己的心 到底最愛誰 不要想的太多 追尋自己心的答案。

祝你早日走出這種困惑的局面。

18樓:僰楽戤

如果你和男友經常吵架,說明你們彼此之間都很在意對方。你對原男友的情感還是很深的,網路的東西有時候太虛幻。而且你的網友恰是你和男友之間出現矛盾時候出現的,你正是和男友情感的低谷的時候和網友情感發展到高峰的時候,你更多的時候還是情感化太強了。

冷靜一下,都退一步,你就明白問題的所在了!

19樓:她說我畜牲不如

網戀的成功率是很低的,你要謹慎。或許兩年來你和你男朋友的感情已經發生了質變,如果你心裡有那麼一點勉強,就分手吧,至於網戀,我想有點不太實際,如果放不下,那就讓自己平靜段時間,瞭解多了再做決定吧。

20樓:不曾迷離

網路中的沒有戀愛的感覺、真的,我就和一個經歷很相似的男孩戀愛了,就是見面之後確定關係的,我現在的感受可難受了,想和他說話卻不知道說什麼,我覺得可能會沒有可能。他對我實在很好,我都不知道怎麼解決呢 所以,真的選擇身邊的是最好的 愛情不是甜言蜜語啊,你不會這麼豬吧 有道是 忠言逆耳 你自己想明白點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斷不斷必受其害...總要選擇一個的.而且越快越好...

拖下去是沒有好結果的.....犯人最痛苦的時候不是宣判之後,而是等待判決的那段時間...面臨這種抉擇也是一樣,想一想,選下去,不要在猶豫了.....

至於該選誰,或都不選,要看你自己對兩個人的感覺,別人沒辦法替你拿主意的...不過既然分手了也就不要再複合,像你這樣已經有了另一個喜歡的人在勉強在一起只會傷人傷己.至於網戀持懷疑態度吧..

22樓:凡與瓜

你到底喜不喜歡你現在的男朋友?喜歡就好好的在一起,和網友說清楚,戀人哪有不吵架的。不喜歡就分開,而且儘快做決定,免得傷害更深,這個沒什麼好說的。

要聽自己內心的聲音。而且不要一個時間和兩個人一起,這樣對你以後的名聲可能不好。而那個網友,不要太沉迷下去,畢竟彼此還沒相處,很多事要時間來證明的。

23樓:

網路是百分之六十都是虛擬的!! 要注意啊!

24樓:五月的雪

先不說男友,你認為網友會是你媽媽滿意的嗎?這兩件事先要分開來,你都說他距離你很遠,就算跟男友分手了,跟網友的異地戀也不一定有結果,你應該是以結婚為前提的,2個男人你要分開解決,不然就一直會這麼拖著,我覺得你對網友更多的是習慣和依賴,因為你跟男友吵架,你需要一個慰藉和關係的地方,而他剛好出現了,你對他也不是真的愛,最重要的是你沒有跟他在現實生活中相處過,這一時的依賴不要當**情,你也沒有時間和能力去跟他體會愛情,還是看好眼前,處理眼前的問題吧,所以你男友才是目前你改認真對待的,你是要跟他繼續走下去還是分手不能以你對網友的感情來做決定,否則你就是錯,樓主,你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嗎?冷靜下來想一想,誰是你心中最重要的人,網友絕對不是,2年的男友如果真的對他沒感情了就放開,但不要因為網友而放棄男友。

25樓:紅小兵_戰士

現在的女孩子就是寶貝啊,

26樓:艹妳媽名字

這感情誰也說不定。如果你和你現實男朋友不合適了談的時間在長也要分。晚分不如早分。託一天你們難受一天。

至於網戀你可以慢慢研究。你們的情況他也不能來找你怎麼的。

如果現實的你忍受不了分了也可以和網上的嘗試談談。如果真到死去活來了就談的把。但是這個不可能。

其實網上的太不固定了。不是說沒好的。只是太飄渺了。你難受傷心的時候連個懷抱都沒有。

自己看的辦把。你找個時間安靜的地方好好分析分析。

27樓:sim卡

網戀不怎麼靠譜!!!!!!!!!!!!!!!!!!!

我和我男朋友交往2年多,同居多月,因為我現在沒有穩定工作,所以就沒出去租房子,就在我的家裡住呢

然後就不要把所有事都當事 n菲 你應該是個聰明的女人 但是這點小事你都理解不了 我是看出來了 你比你男朋友自私 溺想 這個怎麼說呢,誰都有難處不是嘛,你們的感情都已經是兩年多了,或許男生說話總是這樣不過腦子吧,他們的一句玩笑話可能是無心,被我們女生聽了之後就會想到很多,然後就會覺得傷心,其實一般這種...

我和我男朋友好了2年半了但是後來因為某種原因我們分手了。分手快半年了。一直忘不掉他,他現在也有物件

莫染凡塵 勇敢的去找你喜歡的那個,相信他也會想著你,真的,去試試吧,相信自己,他會為你不顧一切的 我和我女朋友也在一起2年半了,我們在哈爾濱上的大學,她比我低2屆,我畢業後回到家鄉湖北某地,她家是山西某地。她媽叫她去天津考研,以後在那裡找個男朋友,過好日子。哎,好苦惱啊。 人家有物件了 你理智一點吧...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多月了,現在同居了,但是似乎不是我想那麼美好,住在一起的前幾天還挺甜蜜的,後

手機使用者 這種事你必須作出抉擇,要不你會毀了自己一輩子,要對自己負責,現在怎麼做都還來得及,等以後有了孩子,什麼都晚了 小名叫康康 別人勸沒有用的等有一天他傷你傷夠了,你就不會留戀了 佔秋梵禕 因為你是第一次和男人同居,所以你放不下這種感情,其實你是錯的,他挽留你是他現在需要你,你還有利用價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