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兩人結婚後,怎麼找不到那種激情和衝動,也沒有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感覺,真想擁有哪種感覺

時間 2021-09-19 22:56:34

1樓:

我和你一樣,所以覺得很痛苦,離婚孩子怎麼辦?不離婚感覺在一起沒有戀愛的感受很痛苦,根本不會有性慾望和激動,即使是性都找不到以前的感覺覺得痛苦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別勝新婚,保持一定的距離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結婚之後就是這樣的,會從一開始轟轟烈烈的愛情到慢慢變淡最後又從愛情轉化成親情,彼此對對方都會慢慢的變淡,習慣了就好了

4樓: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找物件談戀愛,是浪漫,結了婚是為了生活,祝你幸福

5樓:木有扣扣號

不要往其他偏激的方面去想,人都是這樣,你該做的是在這種風平浪靜的生活中設法去新增一份色彩,來為你們之間的感情更加堅固。甚至因此而重現激情。在一起時不懂珍惜,等真的失去了以後才後悔當初,有時候一個轉身便是一輩子。

且行且珍惜!

6樓:甘十九妹

兩個人結了婚以後,感情都會慢慢變淡的,這是正常現象,關鍵是兩個人要選擇一些方式,來調劑自己的感情生活,不時地營造一些浪漫氣息出來,這樣才會有小別勝新婚的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婚後生活到了一定時候就會歸於平淡,這個時候要靠你們自己經營,比如創造一些小浪漫,小驚喜才能讓感情恆溫。

8樓:手機使用者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隨著你們在一起的時間都習慣了彼此,激情衝動自然也就沒有了,看看你們分開一段時間有沒有這種感覺,可以試試哦。

9樓:黑鍋喵

在一起久了會有點膩味

10樓:稀裡糊塗d雙子

結婚了就沒有新鮮感了!也就沒有激情了

11樓:段合本

結婚了就要好好的工作養家了

12樓:快樂是自找咩

慢慢來啊。你可以自己主動點啊

13樓:我

像哥哥一樣一晚換一個國家的就可以了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是什麼意思

14樓:夢裡心落

意思:比喻度日如年的心情(常用來形容情人之間思慕殷切,也可用於形容良師益友之間的思念之情)。三秋,指九個月,泛指時間很久。

讀音:yī rì bù jiàn , rú gé sān qiū

出處:《詩經·王風·采葛》:“一日不見,如三秋兮。”

例句:熱戀中的男女,即便短暫的分開,也會覺得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近義詞:

1、一日三秋 [ yī rì sān qiū ] 一天不見,就好像過了三年,形容思念人的心情非常迫切。

出 處:南北朝·何遜《為衡山侯與婦書》:“路邇人遐;音塵寂絕;一日三秋;不足為喻。”

2、寸陰若歲 [ cùn yīn ruò suì ] 歲:年。一剎那象過一年。形容非常殷切地期待和盼望。

出 處:《北史·韓禽傳》:“班師凱入,誠知非遠;想思之甚,寸陰若歲。”

15樓:緣由添澱

很想念對方的意思。希望天天在一起,永不分離的。一般形容情侶,夫妻!採納下

16樓:只求你們能開心

表達了作者對友人深深的思念

17樓:ws度娘

一天的時間沒有見面,就好像有三年沒有見面啦。

18樓:南瓜先生

是1天不見覺得是3年不見一樣

19樓:延新邇

就是一天不見,好像過了三個秋天,就是如同過了三年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下一句是什麼

20樓:魔王

一日不見,如三秋兮。(與如隔三秋一樣的意思)出自:《詩·王風·采葛》 【今譯】我倆一天不見面,好象隔著三季那樣長久。

【賞析】《采葛》寫一個男子對他情人的思念。這兩句是用比喻方法構成的誇張句。“三秋”,這是指三個季度。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用這種誇張之詞形容他對情人的殷切思念,實是情至之語。同時本體“一日”,喻體“三秋”,高下相形,對比鮮明,也有力地增強了感情的表達效果。成語“一日三秋”即源出此詩。

【原作】彼采葛兮,一日不見,如三月兮。彼採蕭兮,一日不見,如三秋兮。彼採艾兮,一日不見,如三歲兮。

我有所思在遠道,一日不見兮我心悄悄。

——【宋】張玉娘,山之高三章

幽默點的回答 一日不見 十分想念

兩人已經結婚不到月,沒有領取結婚證!由於脾氣性格不合而都想要離婚!但是都不願意先把離婚這兩個字

讀心相師 首先,這不是兒戲!其次,能辦酒席結婚,說明你們有一定的感情基礎。這個不是哪個不願意說出來的事,是問題還沒有嚴重到那種地步,希望你們還是坐下來談談。人都會有幾天的生理週期,會煩燥,會容易生氣。結婚了,就好好的去經營婚姻。你們知道,能結婚,是多少年的緣分嗎?據佛陀說,是1800年,希望你們能珍...

為什麼人長大後就再也找不到小時候那種快樂的感覺呢

手機使用者 人越成長越覺得孤單,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會有壓力,包括那些有錢人,窮人,每個人都會在成長的過程中遇到壓力,學生有學習的壓力,上班有工作的壓力,面對壓力,主要是看你怎麼看待事情,把自己的心態放好,真的比什麼都好,我們不光要關心自己的身體,更重要的是要關心自己的內心。當你傷心的時候,一定要安慰自...

兩人結婚了可是婚後生活並不美滿,搞的彼此都好累好累,該如何解

婚後的生活就是和談戀愛的時候不一樣,要不怎麼有那麼多人把婚姻比作墳墓呢,婚後更強調了責任感的重要性,還有寬容,也許你們彼此還不夠了解,應該多溝通,婚後所暴露的缺點是在戀愛時看不到的,人無完人,既然接受了彼此,就不能只接受優點,也應該正視缺點,婚後更多的是共同面對生活的瑣事和平淡,沒有了戀愛時的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