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夫妻雙方明顯感覺到感情沒有那麼好時,該怎麼恢復最初的激情

時間 2021-09-19 22:57:34

1樓:好夢情感諮詢

在婚姻生活當中,怎樣經營自己的婚姻,如何跟對方相處可以說是一門學問,隨著時間的流逝,夫妻之間的感情總是會變得越來越平淡,當夫妻雙方感覺到感情沒有那麼好時,該怎樣恢復最初的激情呢?

第四,和對方一起去做那些充滿新鮮感的事情,在婚姻生活當中,要懂得給彼此的感情保鮮,可以帶對方一起去做一些一直想做,但是沒能做成的事情,跟對方一起出去旅遊,帶對方去玩一些刺激點的東西,比如說笨豬跳和跳傘,不斷調整彼此之間的生活方式和相處模式,也可以選擇換一個生活環境,還可以選擇恰當的分別,讓彼此之間有一個思念和緩衝的過程。

2樓:佳音

要想恢復最初的激情,就要加強彼此之間的溝通和交流,在婚姻當中要懂得不斷調整自己的心態,要重視生活當中的儀式感,懂得為對方製造驚喜和浪漫,並且要和對方一起去做那些充滿新鮮感的事情,只有這樣才能夠恢復最初的激情。

3樓:黏黏甜甜戀戀

時間久了感情慢慢變淡,不是因為不愛彼此。而是彼此不需要太多的客套。時常給對方一些驚喜。給彼此一些單獨相處的時間。尊重對方意見。才能如初。

4樓:小麵包和堅果

一起去做極限運動,彼此一起心跳結束會增加激情,會讓對方覺得對彼此的愛很深。一起去做一些新鮮的事,多過過二人世界,找到兩人共同的愛好。

5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就需要去找到兩個人之間的新鮮感,可以去發現這番不同的另一面。

6樓:孤巷裡遇見你

去嘗試沒有試過的東西。可以去幹點自己以前沒有做過的事情,往往這種會有新鮮感也就會有激情了。

夫妻之間沒有感情了你會在怎麼選擇?

7樓:微風的輕柔

夫妻之間的感情並不一定會隨著兩個人的相處時間而變化。因為有的夫妻相處一段時間就結婚了,他們的感情早已是海誓山盟,相守攜一生,但有的感情就是過了一輩子,他們心裡可能都沒有對方。

結婚長了,感情淡了,很多婚夫妻婚前如膠似漆,但結婚之後彷彿成了陌生人。

我認為沒了感情就要尋找感情,要做到同時就寢。

儘量保持同時**的休息習慣,堅持一個月後會改善夫妻之間的關係和性生活。兩個人一起**,不僅能增加**機率,還可以聊聊天,或者相擁甜蜜。入圓床是一個溫馨的港灣,能鑄就美好的婚姻。

沒了感情,千萬不要吵架,不要說出離婚二字。

吵架可以讓你逞一時之快。但是張嘴動不動就說離婚,要知道誰都有自尊心的,這個地球少了,誰都一樣的轉,吵架不要緊,但是吵架以後主要向對方說聲對不起,不要把離婚時刻掛在嘴邊。我們要彼此尊重對方。

所以遇到一些但的情況就要主動說出對不起。

要在生活中製造浪漫。

不要總覺得浪漫是老公該有的事情,在結婚之後,男人都想已經把你娶到手了,要好好賺錢養家了,於是他漸漸的減少了對你的浪漫,當你感覺這種情況的時候,千萬不要覺得生活無趣了,老公不愛自己了。

只是婚後男人的壓力比女人更大,更需要女人的理解,所以這個時候作為老婆,偶爾給自己剛下班的老公一身驚喜。製造一個溫馨浪漫的環境。反而讓她工作更輕鬆,工作更加積極。

老公看到你知道的浪漫,臉上會充滿著幸福的笑容。

以上這些都是可以維持夫妻感情,維持家庭幸福的小技巧,小方法,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應該一分為二的看待,一方面,夫妻之間沒有感情就應該分手,放棄這段婚姻,放棄兩人互不理會、無滋無味、行屍走肉般的生活,不放手只會給對方帶來更深的傷害;另一方面,夫妻之間隨著時間的流逝,感情變得平淡了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我們需要找回原來愛的感覺,讓愛情重新回來,讓愛情長久下去,找回失去的感情。

9樓:沉默de沙灘

注意,題目說的是夫妻之間沒有了感情你會怎麼選擇?相信很多人看了之後分認為:既然沒有了感情那離婚也是必然,誰都不願生活在行屍走肉裡,每天在同個屋簷下只是名義上的夫妻,這己背離了家庭的幸福。

但是,請細讀問題描述,說的你結婚時間長了之後,夫妻之間的感情變得非常平淡,而並非沒有感情。作為婚姻的過來人都知道,結婚久了夫妻之間已沒有了戀愛時的纏纏綿綿,也退去了戀愛中的不管不顧,激情與衝動變得成熟起來,不會在任性中一個轉身便輕鬆離去,婚後的感情在慢慢沉澱,不再如理想中那般豐滿,一切都歸於平淡。

面對平淡的感情,怎麼維持自己的家庭?我想,雖然感情因為生活的磨礪讓其失去了光環,但更多的變成了責任。一段感情來之不易,從相識相戀到走進婚姻的殿堂,這一路都在風雨中同行,在歡笑和煩惱中度過,而婚姻正檢驗和見證了夫妻這一程的相依相攜,不離不棄。

感情淡了,而責任卻重了,因為你不再是兩個人,你要把你一部分情分給兩個家庭,孝敬父母,撫養孩子,忙於打拼等等。這自然沒有多少精力如戀愛中去經營感情,家,才是感情的依託,所以,雖然感情趨於平淡也是必然,但與責任相比還是好好經營這個家吧!

10樓:熱情的

結婚多年了,有孩子,生活平時挺好,有時候也鬧點小矛 盾,但是萬萬沒想到他出軌了,發現之後大吵大鬧,摔東西,打他,他還更偏向外面那個女人,多半是已經變心了,以前就有一點精神出軌,我沒怎麼管,沒想到因 為自己的不管而導致連人帶心都出軌了,他也和那個女人保持聯絡不斷,和我說過斷但還偷偷在聯絡,我也想過離婚,但離婚只是逃避問題,孩子還小很無辜,我也 不想成為離異女,請問有沒有誰能幫幫我解決,或者告訴我該怎麼處理,求助廣大網友,如何挽回婚姻,我和我老公還能回到之前的感情嗎?

11樓:寶石王子新

不愛了不要勉強自己,愛的話試著去原諒~好好的交流。

不要過分糾結,放開心,只要努力做好自己,維護自己擁有的就好了。

愛情是什麼?道相同才易相為謀,知己知彼才好。人生就是在不停的選擇,選擇自己追求的,選擇自己喜歡的,更是要選擇對的。

戀愛和婚姻的重點就是要有共同語言!愛是寬容理解,愛是相互信任,愛是互相珍惜,愛是彼此扶持,愛就是能好好的一同生活。

12樓:木彬峰

您好!從你問題的描述來看,夫妻之間沒有感情了,結婚時間長了,夫妻之間的激情少了,那麼如何維持自己的家庭呢?第一,生活一定要有儀式感,那怕再忙,再累,再沒時間,也一定要記住你們在一起的重要日記,只有這樣相互之間才會有更多的交流,也不至於時間久了,就沒有話說了,第二,生活一定要多溝通,珍惜在一起日子,多和對方說說心裡話,這樣相互之間就沒有那麼多的猜疑了,也不至於因為猜疑,相互之間心裡產生隔閡,第三,讓自己有事做,讓媳婦有事做,這樣不會有那麼的閒功夫是想一些根本不會發生的事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沒有感情是哪種。第一種是沒有了愛情,生活變得平淡,愛情變成一種依賴的親情。第二種還是說因為夫妻雙方有了非常大的矛盾,經常吵架,互相討厭對方,導致沒有了感情。

如果是第一種的話,那當然沒有必要離婚。一起生活很多年的夫妻二人最後終究會從激情到平淡,一起共同撐起一個家庭,互相鼓勵。愛情最終會變成親情。

如果是第二種,覺得應該大部分的夫妻之間沒有感情都是因為這個原因,生活在一起多年發現兩人根本不是一個世界的人,你說的話他聽不懂,他說的話你不想聽,生活中又有很多不可調和的矛盾,互相都不想退讓,爭吵冷暴力時有發生。

而這樣的夫妻不離婚很多人都會說因為孩子,當然,確實會有這樣的原因,認為離婚會傷害孩子,但這樣的夫妻沒有想過,他們兩人經常吵架對於孩子來說更像一場恐怖片,對孩子的傷害並不小於離婚。

拖著不離婚很多情況下都是利益關係的問題,財產的分割問題,未來一個人的工作生活問題。每對夫妻至少有過100次離婚的念頭,最後都打消了。說到底,經濟問題和親戚的閒言碎語都是阻礙離婚的因素,本身兩人沒有那麼強大的內心和能力面對離婚後的生活,最後只能在日復一日的吵架冷漠中麻痺自己。

14樓:子溪

我覺得夫妻時間長了感情變平淡是正常的,但是這種平淡不能模糊得被界定為親情,然後兩個人稀裡糊塗得過且過得就這麼下去,婚姻不是一張簡單的證書,而是需要兩個人認真經營的一件神聖的事情,我認為此時最重要的是兩個人坐下來溝通,找出感情平淡是不是發生了質的改變?為什麼會變平淡?我們要怎麼做出對彼此更好的選擇?

是否分開?如果不分開,那日後要怎麼去改變?互相問一句:

你,還愛我嗎?等兩個人慢慢解答出這些問題,我才能做出正確的決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你們在一起的時候就沒有感情嗎?如果當初就是,那麼唯一的辦法就是離婚。

如果你們是因為相愛而走到一起的,那不妨考慮一下:為什麼會走到今天的地步?如果兩個人都想挽回這段婚姻,大可以心平氣和的談一談,找一下原因,然後共同去面對、去解決,畢竟這是兩個人的問題,就像划船一樣,只有一支船槳在努力的話,那麼就不會前行,只能是在原地畫圈。

好好考慮,最好不要做離婚的打算,因為那樣傷害的人太多!

夫妻之間沒什麼感情了,會有這三種表現,真的很難受

相信很多人都覺得,結婚時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因為這樣可以和自己心愛的人長久的在一起,不分離。是的,有的時候結婚時這麼美好的,終於修成正果的感覺。

夫妻之間,因為愛對方,才會想著要一生一世,白頭偕老。但是有很多時候,時間是殘酷的。它會磨滅一個人,甚至是,消除。

它給了我們一些幸福,也會奪走一些幸福。經過了熱戀期的依賴之後,留下的,會是什麼呢?沒有了最初的期待與激情,留下的很多回事疲憊。

1.沒有什麼交流了。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交流了,夫妻也不例外。

難道你會認為你們不用交流是因為你們心有靈犀,你想什麼對方都知道?別天真了,這基本不可能。很多的夫妻就是因為呆在一起的時間很長,都懶得去交流了,這恰恰是你們之間感情的流失。

夫妻之間沒愛了,那你們還剩下什麼?晚上回家自顧自的拿出手機開始刷朋友圈。雙方就像陌生人一樣。

各自管各自的,那麼你們之間的感情已經很淡了,連溫馨的感覺都沒有。我覺得夫妻之間至少要有問候吧。生活在同一屋簷下,兩人就是熟悉的陌生人,這樣不會覺得很可悲麼。

2.互相不關心。相信夫妻之間應該是互幫互助的吧。

兩個對對方都抱有愛意的人在一起,那麼就會為對方著想,不想讓對方受委屈。但是如果夫妻之間沒愛,沒什麼感情了,那麼就會變得互補關係了。兩人平時都是各自找自己的朋友玩,夫妻之間不會安排什麼,雙方都不對對方的世界進行干擾,只是世界裡存在著對方的影子罷了。

這樣不覺得很可悲嗎?有時候自己傷心了,自己最親密的人卻不知道,自己生病了,自己最親密的人不知道。

3.夫妻生活冷淡,敷衍。當夫妻之間沒愛的時候,那麼對對方就會很冷淡,很敷衍,自己的事情也不希望對方多加的干涉。

甚至分房睡,不願意接觸對方。一旦出現這種情況,那麼也是很可悲的。你親密的人連話都不想和你說了。

或者是一方有需要,而另一方比較反感。

所以有以上情況,那麼你們夫妻之間是沒什麼感情了,這樣也是很難受的。

當一份感情,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讓你感覺到累是為什麼

瘋女瘋女瘋女 條件不符合,比如對的時間,假如你現在是高考最後三天,那麼這個時候出現的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的困擾都足夠讓你身心俱疲。其次是物件,因為你的情感的物件一定是人,人就會有自己的個性,對方一定有與你不同甚至是很不同,如果不能遷就,就會給你們阻礙,阻礙多了就累了,最後你自己的原因,厭煩了,有更好的...

當你很明顯感覺到別人對你不好的時候,很敏感是不是說明你對愛的滋味很熟悉

情感指導張老師 應該說你感受到我的滋味,但是你不願意接受別人這樣對你。 首先我想說的是,應該是這樣的吧,但是我想說的是,大部分人都能感覺到的啊,比如說一個人喜歡你,或者一個人不喜歡你,只是想對你好,或者不想跟你好,這是心裡會知道的,所以說嘛,生活中有些人就是嘴甜心苦,有時是嘴上把你誇來誇去的,其實心...

當自我感覺到壓力過大時,如何緩解

多做一些 開心的事情啊 哈哈 人生就好像是接力賽 一樣啊 沒有一帆風順的 路也不是平的 在你前面的路是很崎嶇坎坷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的 加油啊 大家一起努力吧 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 還有 生活的 是我們自己本身 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 也許你的生活將會很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