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感情裡面感覺到累是不是該結束了

時間 2021-08-11 16:16:48

1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因為感情生活裡並沒有一帆風順的,累本身並不能說明問題,只要值得就可以繼續堅持。

2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如果在感情裡面感覺到累了,那肯定是要該放手了,因為就說你不想放手,恐怕你也堅持不了多久了,因為你心裡已經感覺到累了呀。

3樓:

兩種結果,要麼結束 ,實在是走不下去了,考慮結束,要麼忍著往前走 每一段感情都有磨合期,過了這個磨合期就好了,歸於平淡。看你想怎麼樣。

4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那就要看累的程度,不能說一感到累就結束,感情一定要堅持到底,不要讓自己後悔當初沒有竭盡全力。

5樓:採夢

當你在感情裡覺得很累很累的時候,你要想一想,你為了什麼在堅持,是否值得?當感情裡只剩下回憶也許就變得太難了,能夠給予對方的,已經不再是被需要的。別人無法瞭解你的完整狀況,給出你的建議,但你需要看清自己的困惑和矛盾,做出最遵從內心的選擇。

6樓:情感實時解答

是的。一段讓人覺得累的感情,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了。

7樓:唯願一心人

其實你們是走進了感情的死衚衕,因為不溝通所以疏遠,因為疏遠所以心事都藏在心底,因為藏著所以感覺很累,因為累又不想溝通…這樣一個惡性迴圈總要找個突破口,從溝通下手吧,試著改變,把你的想法告訴他,跟他分享喜怒哀樂,不要老想著累了是不是該分開,感情總會經歷疲倦期,當作一次考驗,過去了就是柳暗花明…不要輕易說終結,除非認真想好了,有時錯過就是一輩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裡是應該是非常愉悅的,如果感到累,也許你們是該結束了。

9樓:我是馨兒在

也不是如此,可能是情感倦怠期,需要彼此磨合適應。

10樓:春天

是呢,如果在感情當中覺得好累,沒有幸福的感覺。那就結束吧。

11樓:姜書恩

兩個人走在一起是很不容易的,也是很有緣分的,易放棄,遇到問題要找到問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確實如果可以選擇結束這段感情

12樓:鄒其

如果只是在感情方面感覺到累,

不至於就必須該結束。

13樓:

如果兩個人相處你覺得太累了,也可以試著分開一段時間看看。

如果在一段感情中 突然 感覺到心累的話 是不是到了該放棄的時候了?

14樓:悅

如果在一段感情中突然覺得心很累的話,不要先放棄,等過一段時間冷靜下來以後再說。

15樓:彌茂

如果在一段感情中突然感覺到心很累的話,確實是到了該放棄的時候,愛情應該是很舒適的,很放鬆的,很開心的

16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感覺到心累就是你們之間感情出現了裂痕,如果對方讓你這麼難過的話,那還真不如分開的好了。

17樓:最愛久寶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應該要放棄了,談戀愛儘量不要讓自己感覺到累,累了就是兩個人之間出現了感情裂縫。分手是最好的選擇。

如有幫助請採納謝謝你了

18樓:粵經典

也不一定要放棄的,只要兩個人磨合過之後兩個人就會好的啦,畢竟兩個人的感情不會那麼順利的。

19樓:揭葉孤珈藍

因人而異。有的人如果喜歡的話會再接再厲的。當然有的人會主動退出,所以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樣。

20樓:夜之殤殤殤

一段感情中 突然 感覺到心累

最無私正常的

都會有一個疲勞期

任何一段感情都不會一直充滿激情

感覺到心累應該想辦法解決

而不是選擇逃避

感情都需要磨合

這個過程因人而異

可能有的會很快

但是有的感情可能需要長時間

相互理解相互包容

感情才能昇華

才能走的更幸福也更長久

21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心累的時候,說明你對這段感情有些失望了,確實應該放棄,不放棄也不會有好結果。

22樓:

應該不會,是自己選擇的,再苦再累郜必須自己走下去。

23樓:黎祖南

建議先兩個人,,多多交流溝通,好好解決這個問題,實在不行,才分開。

24樓:法瓊音

一般來說應該是這樣的感覺,心裡的話就應該放棄

25樓:添宇好個秋

如果一直心累,那就不要繼續咯,

26樓:

兩個人在一起不開心不會幸福

當一段感情感覺到累或者不耐煩的時候,是應該結束了嗎?是時間長冷淡了還是已經沒有了愛情的感覺

27樓:樓衿陌

任何感情都會經歷激情到最後變成清淡,甚至只有柴米油鹽。建議你多問問自己內心真實想法,是否真的愛對方,如果是,坐下來兩個人好好溝通,一起想辦法找出問題點。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沒有得到你想要的所以才會累

是不是一段感情發展的太快了,都會很快結束呢?

29樓:人玉風刀

關健是看什麼樣的人而定,與發展快慢無關。有時候恰恰相反,一方不斷的追求另一方的感情不可靠,兩個人共同面對未來的感情相對要可靠一些。

3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如同潮水,有波濤洶湧,也有風平浪靜!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開心快樂!

31樓:多多幫幫

感情是一個細水長流的過程,發展的太快說明兩個人都比較衝動,頭腦一熱就覺得找到了知己,其實兩個人都沒有很好的觀察對方,性格是否合適,三觀是否一樣,愛好是否一樣等等。在戀情發展之後,慢慢的相處中就會出現一系列的矛盾,彼此就會看不慣對方,磨合不好就面臨分手。

所以,談戀愛不是兒戲,彼此都給對方一點時間,再做最後的決定。

32樓:君子狼

理論上是這樣子的,但是也有少數的幸運者。

從朋友發展到戀人,這個過程需要時間。如果說戀愛的時間不夠,那你就沒有充分的時間去了解和磨合。這樣就會造成婚後的壓力,因為婚前與婚後也要磨合,有句話說得好嗎?

七年之癢。我個人認為,戀愛階段是剛學會相處,而結婚後是要學會過日子,學會過日子還不夠,還要學會妥協。

33樓:柯橋峰力助聽器

個人覺得來的快去的也快 但最重要是兩個人的相處 或許你們彼此可以找一些共同的事來做 。

34樓:明馨湖

只能說大多數都是這樣吧,畢竟也有少數人很幸福。至於一段感情發展的太快了,都會很快結束的原因:認識時間太短,或者異地戀,對對方都沒有怎麼了解,就稀裡糊塗的結婚了,那麼婚後的生活就會一團亂麻,因為你們在一起的時間,都是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給對方看,而婚後就是天天面對,展現給對方的就是大大小小的問題以及煩心事,而隨著孩子、父母、經濟以及其他**的問題發生,二人之間的感情就會出現很大問題了。

所以還是建議大家慢慢熟悉以及瞭解彼此,增加感情基礎,這樣你們的愛情就會像酒一樣,越釀越香。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是不一定的,那就要你們是如何去維持這段感情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風平浪靜!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開心快樂!

37樓:我的ap劫無敵

不一定,但我要怎麼給你舉例子呢?

總之任何事情都不是絕對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概率很大

所以可以先多相識一段時間

對彼此多一些瞭解

感情,急不得....

39樓:月餅中國節

每件事都是有新鮮期的,愛情也是不例外的,主要的是保持自己的一個初心。多互動,多給予浪漫情節。

40樓:匿名使用者

無題·昨夜星辰昨夜風(李商隱)

如果一段感情,已經很累了。該怎麼辦?是繼續還是結束?

41樓:厹曼

你好。不妨先放一放,或者彼此交流一下互相吐露心扉。確實不可能持續了,那也沒有辦法。畢竟投入和付出過了!祝好

42樓:一身布衣侃人生

每個人都有累的時候,但是累不代表就可以說放棄了!

43樓:漆桖冰

時間是心靈療傷的大師,不是解決問題的高手

44樓:輕舞春天

平復心情,各自都改改對方受不了的地方再相處試試,實在不行也就黃了

45樓:呼呼嘿嘿嘿喲西

我也累啊 可放手我不甘心

46樓:匿名使用者

先冷靜,然後做出正確的決定

47樓:

結束,沒什麼好留戀的

48樓:

繼續,為了自已的愛值得累

49樓:小皮卡丘

分開一段時間考慮,感覺一下沒有對方對生活影響大不大

50樓:熙熙

真的的愛不是累了就換

51樓:十里紅妝只嫁你

你覺得值得嗎?如是值得那就繼續

52樓:

當你感覺愛開始變淡的時候,真正的愛才開始浮現。當然,你可以選擇放棄掉,然後去尋找又一個新鮮的愛。但代價就是,你永遠逃不過新鮮的死迴圈。

試想,自己已經有了想結束的念頭,卻在慢慢調整自己的狀態,做自己的心理工作,直到能夠完全放下才提出離開,這樣體現的有些自私,把自己的情緒照顧的那麼好,所以頭也不回的說了分手,留對方像個傻子一樣去難過,還是難過兩次,第一次是在你不夠愛她卻沒提分手的時候,第二次是你突然選擇離開的時候。

在你計劃和籌備分手的過程中,你對對方的愛同時也在一點點減少,儘管不會刻意表現出來,但還是在不經意間轉換為厭煩和漠不關心等等,這些自己以為小心翼翼藏起來的思考過程,其實對方感覺得到,最後你心安理得的堅定自己的選擇,你會在潛意識裡告訴自己做的對:你看吧,她還是那麼作,她根本改不了的。

最後如果有了分手的念頭,請在第一時間通知對方,起碼可以避免你在不夠愛的時候給她帶來的附加傷害,還要把錯歸結於對方。所以自己也不必太過自責,去過自己的生活吧,ta不值得你愛。

如果一段感情談得很累,是否該放棄

53樓:樂生

有的時候放手是一個更好的選擇,即使你眼前的這個人不適合你,再以後你也會遇到一個更好的。所以我覺得在你沒有遇到那個真正喜歡的人之前,你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讓你自己成為一個越來越好的人。因為只有優秀的人是互相吸引的,當你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的時候,你自己也就會站在一個更高更大的平臺上面,成一個閃閃發光的人。

在一段感情當中,如果讓對方輕易的就跟我欠了你了,也說明你不夠優秀,是你不夠有魅力。

54樓:書竹

讓你比以前更加積極樂觀

55樓:一問衫不知

愛情本來就是讓大家都開心的,如果很累,又何必在一起呢

56樓:愛笑的女孩運氣不會太差

我勸你不要,相遇不容易,分開就再也見不到了,而且不是累,就是沒有當時的激情而已,不要放棄,我挺你,加油!或許在你堅持完以後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你要是實在累就靜一靜,然後製造一些小浪漫啊,增加新鮮感

57樓:諸葛雨天

每一段感情都會的!或多或少!姑娘!感情來之不易!別輕易放棄!就算結婚了都有七年之癢!何況你們談戀愛的!多多包容多多相愛理解!會好的!

5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以後有希望 能在一起就堅持吧 如果真的走的很累 累到心已經承受不住了 那就放手吧

59樓:

應該不知哪方付出太少,顯得太累,是否下一段愛情就好,主要看為對方付出多少?如果是第三者付出再多都是個傻子。

60樓:地表最強花骨朵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因素很多。不過。幾個月前,我放棄勒一段七年的感情。但這雙方都是解脫。

6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了才會覺得累……人可以為生活而累,不應該累在愛情上…

62樓:

早該放棄,會遇到一個適合你的人。俗話說的好:鞋合不合鞋只有自己知道。你把他就當那鞋,不合腳早該丟掉。

63樓:

必須放棄,否則即使勉強在一起,也沒有幸福可談

64樓:承接全國訴訟案件

當然 相愛的人在一起是幸福,不愛的人在一起是痛苦

65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感情是兩個人都放鬆很開心愉悅的

66樓:愛你之春

在看你的情況如果你喜歡這個女朋友的話。

6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苦短,咋美咋來,找個舒服的好好過吧。

68樓:那豐

是什麼意思想法就看你自己

如果在一段感情中突然感覺到心累的話是不是到了該放棄的時候了

悅 如果在一段感情中突然覺得心很累的話,不要先放棄,等過一段時間冷靜下來以後再說。 彌茂 如果在一段感情中突然感覺到心很累的話,確實是到了該放棄的時候,愛情應該是很舒適的,很放鬆的,很開心的 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感覺到心累就是你們之間感情出現了裂痕,如果對方讓你這麼難過的話,那還真不如分開的好了...

當一份感情,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讓你感覺到累是為什麼

瘋女瘋女瘋女 條件不符合,比如對的時間,假如你現在是高考最後三天,那麼這個時候出現的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的困擾都足夠讓你身心俱疲。其次是物件,因為你的情感的物件一定是人,人就會有自己的個性,對方一定有與你不同甚至是很不同,如果不能遷就,就會給你們阻礙,阻礙多了就累了,最後你自己的原因,厭煩了,有更好的...

如果在親戚的公司上班不開心,很累,很鬱悶,感覺也提公升不了了,還很壓抑,而且還是打下手,已經一年了

照現在的情況來看,你只是乙個普通勞動力,親戚並沒有照顧你,在親戚公司工作也是要看別人臉色的,與其這樣,還不如自己去找工作,靠自己的能力賺錢。 戢夢桃 在親戚的公司上班,還打下手,可能是親戚對你的考驗 你希望值不要太高,要耐心等待。 如果是這樣還是辭職吧。在親戚的公司工作,如果親戚真的照顧你的話,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