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到不離不棄呀,感情總是會變得,沒有新鮮感

時間 2021-09-19 22:56:34

1樓:就陪你樂呵樂呵

夫妻結婚時間久了,沒了戀愛時那種血氣方剛的那也是對的,畢竟家庭生活是很瑣碎的,也很平淡,結婚的人要面對各種壓力,沒有太多的精力浪漫也是正常的,但不能因為是正常的所以就惰於浪漫。夫妻家庭生活以平淡為主,這是生活的主菜,但以為輔,這是生活的調味品。沒有鍋碗瓢盆柴米油鹽這些平淡的生活,夫妻的婚姻該散場了,有了平淡的生活如果不加點各味的作為生活的調味品那是寡然無味的。

夫妻生活比較理想的狀態是平淡和交替呈現,平淡是生活的基調,則是在每個生活階段時不時地出現,讓夫妻找回彼此戀愛的甜蜜和愉悅,在中深化夫妻的感情,實現對夫妻感情的愛情保鮮,讓愛情路走地更好更遠。過後,夫妻開始重新投入工作和瑣碎的家庭生活中,生活又開始趨於平淡。平淡和一直處於週期性的交替,這樣的夫妻感情才能夠久經人生風雨,不論富貴貧賤、生老病死始終能不離不棄,相濡以沫,才有可能讓他們的婚姻步入金婚,才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時刻的婚姻是很累的,很多人尤其男人是無法在承受事業和家庭重壓的下仍時刻保持,即使時刻保持,過後就會覺得其實時刻也是很累的,讓人感覺到不窩心,需要時刻才能維持的感情顯地不夠踏實溫馨,所以時刻的婚姻是不可取的,也很難實現。平淡無奇的婚姻同樣是很累或很無奈的,很多夫妻沒有應有的夫妻交流,有可能彼此隔著心說話,生怕說了真心話反而傷了本來就很淡的夫妻感情,更有可能還同床異夢,他們無法在婚姻中充分享受到婚姻本該帶來的幸福與甜蜜,婚姻就如同他們的枷鎖,禁錮了他們的和幸福。應該在夫妻的婚姻生活中佔有一定的比例,比更進一步的是夫妻彼此要注重溝通和交流,注重夫妻精神生活的快樂、幸福。

精神生活上的幸福是最大的幸福。 平淡和交替著在婚姻中呈現,這是個比較理想化的想法。真當我們自己在婚姻生活中時,我們不一定就能做到,我們能做到的是要有經營好感情和婚姻的信心,要積極去面對婚姻中碰到的各種問題乃至矛盾,然後夫妻共同找到辦法共同去解決。

倘若我們連經營好自己婚姻的信心都沒有,倘若我們對自己的婚姻失去了應有的,那麼我們的婚姻算是走到盡頭了,婚姻關係即使續存,那也是名存實亡了。 人生路很長,我們會不斷地遇到各種麻煩或者挫折,婚姻路上更是會遇到無數的波折,這是對我們的考驗,如果我們對婚姻有信心,再難的坎都會邁過去的。平淡的婚姻生活是平常的生活,是一般的幸福;平淡中有的婚姻生活是高品質的生活,是很幸福的。

只要我們有信心,我們終究能夠過上有品質的生活,這種生活不一定就建立在物質基礎之上,而是建立在夫妻的感情基礎之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愛情榮升到一定程度就成為了親情,開始的激情慢慢的就變為了柴米油鹽醬醋茶!不過愛情也確實需要呵護,時常製造點小浪漫,兩個人一起做做家務等等,都可以鞏固愛情!

如何做到冷靜,如何練習冷靜,如何做到心如止水有沒有具體的方

一個人受到的挫折多了,會讓人平和。多與山水打交道。 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

(安全感,是塵埃落定的安穩,是不離不棄的篤信)這句話什麼意思

人總是這樣的矛盾,當你去相信時,被騙的遍體鱗傷 當你習慣性的懷疑時,卻偏偏有人那麼善良,讓你覺得對他們的懷疑其實是自己的內心那麼骯髒。所以,只能選擇相信別人時,不忘記有原則的提防。被別人欺騙時,絕不放棄對其他人的善良,這樣才不會對這個世界徹底失望。每個人都活在自己的故事裡,不必知道自己是誰,只需知道...

如何做到合理營養,如何做到合理營養,平衡膳食?

火紅百合 去年,中國營養學會修訂並頒佈了 中國居民膳食指南 專家委員會在討論時認為應加上一個副標題 平衡膳食 合理營養 促進健康 這樣更加準確地覆蓋了 中國居民膳食指南 因為平衡膳食是核心,只 膳食平衡,才能滿足合理營養的要求,達到促進健康的目的。那麼,我們怎樣理解並做到膳食平衡呢?首先,能量的攝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