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保持戀愛的激情與新鮮感

時間 2021-09-19 22:56:34

1樓:匿名使用者

為兩個人都留下屬於乙個人的時間和空間,不要認為既然戀愛了,什麼事都得搞到一起。

2樓:以心

話不可說盡,事不可做盡,凡事若太盡,緣分亦必早盡,要明白過猶不及的道理。

3樓:寶寶99676淮猿

出差就給她帶個當地或者你覺得有意義的小禮物,她會非常開心的,沒事就想著給他一點小驚喜之類的。

4樓:小月有愛

共同建立新的回憶。戀愛久了,好像什麼事你們都一起做過,那這些回憶都是反反覆覆重複的,後來索然無味。

5樓:井水卉

不要什麼事都順著她,不要太寵著她,要讓她明白你的想法,知道什麼是你能接受的,什麼是你不能接受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保持新鮮感的話需要男方時不時的來點驚喜,記住是驚喜不是驚嚇噢。

7樓:猴49346謀訟

準備禮物,不需要大費周章,只需要你的驚喜用心就好,一般的女生不在乎你為她花了多少錢買禮物,她會更在乎你的心意,看你是否用心,用心是花多少錢買禮物都是比不了的。

8樓:回憶

你首先得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別搞得像是自己很偉大的那樣,為了對方可以付出所有那樣子,假如你這麼做了,後悔的將會是你自己,因為真正能夠長久的感情是雙方都在付出、努力,而不是你乙個人唱獨角戲,不平衡的感情隨時都有斷掉的可能。

9樓:以心

不要一次次的說那三個字,再美的語言也會讓人厭倦,不要輕易許下諾言,除非你有百分百的把握。

10樓:寶18525億俚

距離,保持好兩人的距離,不要過分的黏在一起,即使你很想她,也不要每天很多次的到樓下等她,也不要每天很多次的發簡訊給她,更不要每天很多次的打**給她,這些都是會讓人厭煩的事。你要慢慢的讓她知道,你也有屬於自己的空間,你也有自己的事要做,不可能只圍著她打轉。

怎樣保持戀愛的新鮮感,怎麼保持戀愛新鮮感?

1 不要斤斤計較。人和人之間的相處,最重要的就是大度,寬容,能容忍別人的缺點和不足,對於別人不小心放下的錯誤,要能夠原諒,不要耿耿於懷,斤斤計較。2 懂得經常溝通。很多誤會都是由於缺乏溝通造成的,所以,一定要懂得經常進行兩個人之間的溝通,對於一些誤解,如果發現了,就要通過溝通交流及時解除。3 學會噓...

如何保持新鮮感 戀愛中,怎樣保持戀愛的新鮮感?

和女朋友在一起好幾年了,怎麼才能保持新鮮感?那保持戀愛中的新鮮感,我覺得這不是乙個人的事情,如果總是乙個人一味的付出的話,那這一段感情也不會走得長遠,建議還是兩個人時不時地給對方一點小驚喜。想保持新鮮感也是可以的,但是在戀愛當中很難能保持這樣的感情,所以一定要你自己給自己保鮮。所有的新鮮感都會隨著時...

談戀愛怎麼才能保持新鮮感,戀愛中如何才能保持新鮮感?

一束淺流 經常會有人問我,在談戀愛的時候如何才能保持新鮮感,因為只有保持新鮮感,這段感情才不會被淘汰。作為女生一定要明白乙個道理,也要明白乙個事實,就是男生永遠是喜新厭舊的動物,對於乙個已經讓他膩了的東西,它不會保持太多的興趣的時候,就是你被捨棄的時候。千萬不要覺得這個事實太過於殘酷,它是真實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