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要怎麼一直的持續下去,愛情如何持續下去?

時間 2021-09-19 22:56:34

1樓:小凱児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

記得采納啊

2樓:01828揖凍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 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 話,愛就是 無 條件的為 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一個人也不會孤獨

愛情如何持續下去?

3樓:賣萌專業

1、愛情是順其自然的。 2、她執意要走,你又何必留。只要你不虧欠她,對不起她,就不會後悔。

該後悔的人不是你。 3、保持新鮮感,偶爾的距離感,不要分隔兩地。 4、同1和3。

怎樣才能將愛情持續下去?

4樓:仙劍李逍遙

那要看你是怎麼去想的了 如果你很愛她就不會這樣了,如果不是很愛就很難說了, 其實和多的愛情就是這樣,有很多的無奈,有時你可以忍啊,說不一定過段時間就會好呢 給大家時間多點,看你要的是什麼吧!不然錯過了後悔了也難辦的

5樓:殿神爐苓嫅

在茫茫人海中,兩個有情人能夠從相遇相知再到相許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愛情來之不易,一段感情要兩個人互相信任,互相支援,互相體諒,互相包容!更重要的是兩個人在一起就不要互相猜疑,更不要互相欺騙!

因為有緣兩個相愛的人才能夠走在一起,所以彼此都要好好珍惜對方!遇到困難時兩個人想辦法一起面對,一起解決!共患難,共分享喜悅,這樣的感情就會天長地久!

(希望每個人按照自己的想法答題!鄙視抄襲本人答案的!)

6樓:小汐子

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並沒有所謂的完美愛情,只有為了完美愛情而共同用各自的責任心堅持不懈追求的過程。那些想象中的浪漫和完美將隨著日子的消磨而歸於一種淡然。真正的愛情以相互信任和相互負責以及相互妥協為前提,能在快樂時光裡相娛相樂,更能在痛苦的日子裡相扶相持。

兩個人對待愛情的共同責任心能堅持多久,這份感情就能延續多久,愛情的長存需要兩個人的步調一致。

7樓:血刺熊貓磾

美好的愛情應該持續下去,如果覺得太累那就放棄吧,呵呵!

怎麼樣才能讓愛情一直細水長流,怎樣讓愛情一直 保鮮

情感娛樂解答 想要讓愛情細水長流,感情雙方一定要學會互相理解,互相體貼包容對方的一切。 最愛彩虹糖 要彼此尊重和愛護對方,不要干涉對方的自由,儘量包容和體諒對方,給對方以溫馨和幫助。 藝璇學姐 彼此尊重,互相體諒,知道從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這樣才能讓愛情一直細水長流。 佳音 我覺得要想讓愛情細水長流...

寶寶黃疸持續不退,寶寶黃疸一直不退要怎麼辦

黃疸時間的長短一般都在5 10天左右,個別的可能家族遺傳,黃疸可能時間會更久一點。但如果寶寶黃疸一直持續不退,就需要注意了。寶寶的黃疸時間如果超過半個月,並且孩子不似以往有精神經常地昏睡,這個時候新媽媽必須趕快帶著寶寶去就醫,寶寶這個時候有可能有溶血的徵兆。原因有兩方面 第一新生兒在孕期曾經動過胎氣...

愛情上的一如既往是什麼意思,愛情上的一如既往是什麼意思 10

一 完全 如 像 既往 從前。指沒有任何變化,還是像從前一樣。她可能是說你還是和以前一樣愛惹她生氣。希望你們能和好,呵呵 很明瞭 你們為什麼而吵,你女友可能因為你的脾氣或行為還是一貫所以對你很失望才會寫一如既往 你應該好好想想自己 我個人的理解 劉諾珊 人生若只如初見,我覺得愛情上的一如既往是兩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