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一直這樣幸福下去的說說,幸福是什麼 你們說說

時間 2023-06-05 15:51: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幸福下去的語句。

1、幸福,是歷盡紅塵,淬鍊成鋼,經年流轉,繁花兩岸仍氣定神閒。自有佛心,已成山水。

2、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3、微笑,再次微笑,讓所有的微笑在快樂裡徜徉而行,不讓任何微笑滯留在生命的罅隙處。

4、幸福是什麼?幸福是飢餓者手中的麵包,是流浪人身上的那頂帳篷,是不幸者心中的嚮往。

5、放出乙隻我心中的風箏,即使我們長久地分離,也會有不斷的長線,溝通我們心底的停息。

6、所有的痛苦都來自選擇,所謂幸福,就是沒有選擇。

7、愛比殺人重罪更難隱藏;愛情的黑夜有中午的陽光。

8、幸福是什麼,當你伸出手都可以抓得到的;平淡是真。

9、生命裡有很多定數,在未曾預料的時候就已擺好了局。

10、愛情對於男人不過是身外之物,對於女人卻是整個生命。

11、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乙個你。

12、有時候,離去不是乙個簡單的轉身,而是,一輩子的幸福。

13、我不仰慕前世,也不期盼來生,我只求這輩子與你攜手此生!

14、微笑是清泉,給夏日播灑清涼;微笑是風箏,在天空自由翱翔。

15、不要騙自己,乙個人愛不愛你,在不在意你,你是感覺得到的。

16、幸福永遠存在於人類不安的追求中,而不存在於和諧於穩定之中。

17、當你真的喜歡上乙個人的時候,你的眼中除了他整個世界都不存在。

18、一滴雨代表乙個音符,聽雨,如同在聽自己喜歡的歌曲,熟悉而動聽。

19、幸福,可能有一輩子,可能只有乙個月,也可能是一過既逝的一瞬間。

20、女人心是只盛水的玻璃瓶,明明已經裝的滿滿的,卻又好像什麼都沒有。

22、幸福就像你身後的影子,你追不到,但是只要你往前走,它就會一直跟著你。

23、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夠遇見!

24、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25、有些時候這個世界真的需要一些謊言來支撐下來。相信謊言,我們才變得幸福。

2樓:回眸一笑y緣

我們要一直這樣幸福下去的說說。你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表達。

要幸福的說說句子

3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4,幸福就是以你為圓心,以我為半徑畫圓。

5,上演幸福戲碼時光暖暖的不會走。

6,蹲下,撿起吶乙份屬於我們的小幸福!

7,突然意識到,被自己喜歡的人喜歡真的很幸福。

8,學生時代喜歡乙個人,連作業本放在一起都覺得幸福。

9,給你最大的報復,就是活的比你幸福。

10,就這樣假裝我很幸福,低頭一直往前走。

11,簡單,而又溫馨的生活才叫做幸福。

12,辦不到的承諾就成了枷鎖,現實中幸福永遠缺貨。

13,幸福是太多和太少之間的一站。

14,幸福的秘訣是得到自由,而自由的秘訣是勇氣。

15,幸福是,牽你的手,從此兩雙眼睛,看乙個未來。

16,幸福有的時候是一瞬間,但把握好了就是一輩子。

17,珍惜那個珍惜我的人,這樣的幸福很滿足。

18,左手的幸福就是被右手牽著。

19,幸福就是身邊到多乙個人陪伴。

20,做乙個女子,有人疼有人愛。簡簡單單地生活,也是一種幸福。

幸福的說說配圖2

21,世界很大,幸福很小。一家人整整齊齊,健健康康,幸幸福福地在一起,就是理想中的生活。

22,笨蛋丶不會寂寞了因為有你陪著我已經非常幸福。

23,只因為有你,才找到了理想中幸福的感覺。

24,我想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有你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25,要麼一手包辦我的幸福,要麼滾得遠遠去,別在這祝我幸福!

26,每當感受到你的目光,整個腦袋都會被幸福填的滿滿的。

27,幸福是用心體會,不是用身體交會。

28,我要穩穩的幸福能用雙手去碰觸每次伸手入懷中有你的溫度。

29,只要身邊有你,無論富貴與否,我都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30,最幸福的事莫過於你愛的人主動找你聊天。

31,睡前跟喜歡的人打**是多麼幸福又微小的事情。

32,一直善良下去,總會離幸福很近,你所給予的都會回到你身上。

33,和聰明人交流,和靠譜的人戀愛,和積極的人共事,和幽默的人隨行。人生若能如此,就是最大的幸福。

34,幸福的驛站,有你就永遠不會打烊。

35,現在的硪被悲傷蒙住了眼,連幸福文字背後的幸福都看不見了。

36,如果幸福是浮雲,如果痛苦似星辰。那我的生活真是萬里無雲,漫天繁星。

幸福是什麼 你們說說

4樓:北梓維樓嬋

如果你找到乙個彼此付出真愛的人。

自然能感受到幸福的魅力。

幸福完全是由心裡發出的。

是緊張的,是開心,是快樂的,是樂而忘返的。

是自在的,是害羞的,是相永遠跟ta相聚這一刻的幸福也可以說是心理慾望得到滿足時的狀態。

一種持續時間較長的對生活的滿足並自然而然地希望持續久遠的愉快心情。

說說你的幸福

5樓:陸一飛阿飛

幸福是一種感覺。覺得幸福時,往往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很愉快;不幸時,彷彿世界拋棄了自己,彷彿自己再乙個人承受世界上的所有苦難與悲涼。這是很大的反差,因為幸與不幸是人的主觀感受,這種感受很強烈,但在更多的時間裡人是在平靜中度過的。

所以,尋找幸福其實就是尋找一種幸福的感覺,這感覺或許是從某個讓人開心的事情得來,但真正的幸福,是在平靜的心境中用心來體驗的。幸福是一回家就有可口的熱菜熱飯;

幸福是衣櫃裡總是放著熨燙好的襯衣西服;

幸福是出門的時候有人叮囑注意安全;

幸福是晚歸時過道裡的一盞燈;

幸福是看電視睡著了有人給你關電視機;

幸福是生病的時候有人端茶送藥;

幸福是失敗的時候有人抱著你;

幸福是成功的時候最由衷的掌聲;

幸福,可以是乙個荷包蛋,一碗麵條,也可以是一句話乙個擁抱,只要擁有一顆感恩的心,你的世界隨處可以發現幸福!

6樓:最愛藝洲

我覺得我最大的幸福有兩條:1、我的父母身體健康。2、可以和他一起漫步在校園裡。這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繼續要幸福的說說

7樓:網友

1.看著你每天總是忙碌的做著飯,我的心中總是暗暗的欣慰,感謝有你真好。

2.清淡的茶水,就是我們的愛,開始沒有什麼,後面的香氣才濃。

3.愛著你,跟著你的志向一起飛翔,無論走了多久,永遠微笑著在你懷裡。

4.乙個人,一場夢,此心不二;兩個人,一台戲,此生唯一。

5.看著你甜美的笑容,我情不自禁的笑了。

6.胸懷中滿溢著幸福,只因你就在我眼前,對我微笑,一如當年。

7.真正相愛的兩個人 不會敗給距離 不會敗給金錢 不會敗給流言蜚語8.我在等你給我穿上白婚紗,牽著我的手走進婚禮殿堂的那一天。

9.你的愛是把大大的傘,給我最美的晴空。

10.因為安心,所以依靠。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說說

8樓:湘雪愛娛樂

1,喜歡只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幸福很簡單,簡單到時間一衝就沖淡。

2,其實幸福很簡單,它就像被你遺忘在牆角的一盆銅錢草,每次你心情不好的時候看見它,它總對你笑。

3,其實乙個女人要的幸福很簡單,就是乙個男人能給她她想要過的那種生活。不是用金錢物質能衡量的。

4,致那個陌生的你,我們素不相識,但我希望你一切安好,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幸福很簡單,別把它想太難。

5,幸福很簡單,就是回家的時候敲門,而不是自己在口袋裡摸索那冰冷的鑰匙。

6,幸福很簡單,缺什麼來什麼就好,你不幸福,只是想要的東西太多罷了。

7,不要去奢望沒有的,珍惜現在的。其實有人在關心、愛著你。只是你沒有發現,其實幸福很簡單。

8,小時候,幸福是件很簡單的事情,長大後,簡單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9,仔細想想幸福很簡單。一切只是你把事情看得太複雜。不要讓死板的思想和過頭的奢望壓過了你心裡的滿足。

10,當初之所以笑的天真,是因為要的不多;小時候,幸福很簡單,長大後,簡單才是幸福。

9樓:蘇杭時代城

有的人說,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非常簡單的,嗯嗯,過得美好生活,然後每天無憂無慮的工作上班下班還沒有沒有各種各樣的煩惱。

10樓:牛一種態度

1,幸福其實很簡單,它**於生活的點滴,只要我們用心去感受它,它就會出現在我們生命的每段歷程,伴我們一生,直到永遠。

2,簡單就是美,幸福其實很簡單,盡情享受擁有的一切就可以了。得不到的未必就是最好的,擁有的才是彌足珍貴的,知福、惜福才會感知幸福。早安。

3,幸福其實很簡單,在你飢餓的時候有人給你送來乙份可口的早餐…

4,喜歡這樣平淡的生活,偶爾來點小清新般的浪漫,找個安靜的地方和愛的人一起看看書聽聽**,多麼美妙的時光啊!希望我愛的那個乾乾淨淨又很陽光溫暖的大男孩早點牽起我的手!幸福其實很簡單,不要要求太多,只要簡簡單單就好了!

5,簡單就是美,幸福其實很簡單,盡情享受擁有的一切就可以了。得不到的未必就是最好的,擁有的才是彌足珍貴的,知福、惜福才會感知幸福。曾經的欺騙與傷害,需要時間去抹平,但彌足珍貴的是放開後的回歸,餘生請多關照。

如是,甚好!

6,幸福其實很簡單~要努力當乙個溫柔、睿智、脾氣好的人。

7,幸福其實很簡單,我啥時候找你你啥時候在!你說:我也愛你。我擁抱著你:我也愛你!

8,生活總是在你頹廢時,給你一縷陽光,讓你覺得幸福其實很簡單,想的太多也是一種煩惱,人要活在當下!

9,幸福其實很簡單,女兒彈著吉他,先生跟著哼唱,我拍著先生的肚皮打拍子。

10,最近睡得太早,總是凌晨3點醒來等天亮,紅酒喝了沒用,只能昏睡一小會兒,突然發現,能一覺睡到天亮是件幸福的事,幸福其實很簡單,身體健康,能吃能睡。

怎樣才可以一直幸福下去呢,怎樣一直幸福下去呢

太過在意了反而會患得患失,不利於維護你們的感情,所以,放輕鬆,好好對她,更要好好愛自己,一切順其自然,理智很重要,作為乙個男子漢,時時刻刻記得理智二字,太感情用事了會顯得不夠成熟,給不了女生安全感。還有就是,祝你幸福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

愛情要怎麼一直的持續下去,愛情如何持續下去?

小凱児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

我們不能這樣一直下去的,我們該努力改變一下我們的相處模式,如果我們保持一直這樣下去,能堅持多久

我們不能一直下去,我們應該改變我們的相處模式,如果我們繼續以這種方式,能堅持多久呢?我這方面的努力你也應該作出巨大的努力。我相信時間!我會忘記他!既然我已經答應過你,我相信我們會做到這一點!we can t always like this,we should try to change our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