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不懂談戀愛,但是為什麼有些人就不讓自己的異性玩伴接觸其他異性

時間 2021-09-19 22:55:33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是一種比較獨斷的這種思想,所以說不願意自己的喜歡的東西被別人拿走。

2樓:大愛網球王

你好,因為有的人還是在乎異性之間需要保持距離才會不然別人接觸導致

3樓:好好生活

還是和自己熟悉的人待在一起更有安全感,不想讓自己的好朋友被別人搶走注意力。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也是有吃醋心理的,特別是小朋友,他會覺得他和我玩了,他就是我的朋友,其他人就不能和他玩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可能是佔有慾在作祟,就像他認為玩具是他的,就不允許別人去碰,不允許別人去玩。你給他們的零食之類的,他也不會輕易去分享給別人。

6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這跟戀愛沒有關係,是小孩子比較淘氣,或者就像那種朋友一樣的。都有那種占有的慾望吧。或者說怕不跟自己玩了唄。

7樓:小調

這個和家庭教育環境是有很大的關係的,有的沒有什麼安全感,就不想讓自己的朋友去跟別人玩

8樓:

雖然不懂談戀愛,但是他們也有私心,不想自己喜歡的事物人和別人分享。

9樓:小見閒聊車

你好,這個是人的天性,異性相吸,同性相斥。這個是人的本能反應哦!

10樓:a開著拖拉機

雖然不能談戀愛,但是一樣會吃醋的呀。

11樓:職場小馬達

因為你的情感就是這樣的,所以說你不願意讓別人接觸到你喜歡的這些人。

12樓:昝飛珍

幼兒園不懂談戀愛,但是為什麼有些人就不讓自己的異性玩伴接觸其他異性呢?這也是天生的異性相吸吧,同性排斥,從小就是這樣的

幼兒園又不懂談戀愛,為什麼男女玩伴也有排他的,也就是不讓其他異性接觸?

13樓:數理化雜貨鋪

很多時候不是異不異性的問題,而且孩子的乙個占有慾望,比如自己爸爸媽媽抱別人家孩子,有的時候孩子就會哭一樣。

14樓:生哥的小夥伴

幼兒雖然不懂談戀愛但也有自己的喜好,小朋友們會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喜歡的玩伴,放遇到不喜歡的就會排斥。

為什麼幼兒園崗位責任制是幼兒園規章制度的核心內容

彌奕琛英丁 幼兒園崗位責任制是指根據各個工作崗位的工作性質和業務特點,明確規定其職責 許可權,並按照規定的工作標準進行考核及獎懲而建立起來的制度。幼兒園實行崗位責任制,有助於單位工作的科學化 制度化。建立和健全崗位責任制,必須明確任務和人員編制,然後才有可能以任務定崗位,以崗位定人員,責任落實到人,...

新加坡留學 為什麼選擇新加坡幼兒園

新加坡幼兒園留學優勢都有 第。一 無條件入學 3至6歲的孩子可以直接申請入讀新加坡幼兒園,即使家長不在新加坡工作,沒有新加坡公民身份的孩子也符合條件。第。二 面向國際學生開放 新加坡幼兒園除了優秀的教學質量之外,其相對其他國家來說更加開放的政策也是吸引 小留學生 的關鍵因素。在新加坡,無論是公立 私...

孩子生病,為什麼還要堅持送幼兒園?

可能是家裡面沒人,或者是父母真的非常不負責任。其實應該去看醫生,然後在家裡面休息的。因為不管孩子的生病還是其他原因,都要遵守一定的規則,要從小培養孩子這個習慣。生病家長還堅持送幼兒園,到底大家怎麼看待生病上學 可能是因為生病了和父母在一起的時間久了,沒有去幼兒園的時間間隔的比較長,畢竟孩子還小,過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