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生病,為什麼還要堅持送幼兒園?

時間 2022-12-20 06:15:09

1樓:譚談社會

可能是家裡面沒人,或者是父母真的非常不負責任。其實應該去看醫生,然後在家裡面休息的。

2樓:真小熊兄弟

因為不管孩子的生病還是其他原因,都要遵守一定的規則,要從小培養孩子這個習慣。

生病家長還堅持送幼兒園,到底大家怎麼看待生病上學

3樓:嵇濯

可能是因為生病了和父母在一起的時間久了,沒有去幼兒園的時間間隔的比較長,畢竟孩子還小,過幾天和小朋友們玩久了就會好的。家長可以在小孩子去幼兒園之前跟小朋友做做溝通,告訴他(她)為什麼要送他(她)幼兒園?還有幼兒園裡有很多小朋友可以陪他(她)玩,告訴他(她)一些在幼兒園裡開心的事,放學後可以跟他(她)分享一下今天在幼兒園裡發生的事。

這樣小朋友就會喜歡去上學。

寶寶生病了,還要送到幼兒園嗎

4樓:時光它老了丫

看情況吧:1、不嚴重,在家喝點藥送學校去吧,這樣孩子不易養成裝病的毛病;

現在孩子聰明,所以很多細節不要那麼隨便,如果每次生病就呆家裡,孩子就會總結出規律,慢慢就可能會養成逃學的習慣。

2、嚴重的話就去醫院,別送學校了;

如果生病比較嚴重,再送學校就是家長的失職了。這樣的情況下應該是及時送到醫院**,等好了再送吧。

5樓:誘導未成年犯罪

看你家寶寶生病嚴重不,發燒咳嗽就在家了,不嚴重就送幼兒園,給了老師寶寶的藥,告訴老師寶寶吃多少量,什麼時間吃。

6樓:杳心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寶寶都生病了!就讓寶。

寶好好休息吧!幼兒園。

老師也會理解和支援的。

7樓:澄珈藍利

因為群裡有幼兒園所有的家長,有個寶媽說話挺衝的。

8樓:纖潯佰鍍

這個問題太籠統了,要看生的什麼病,還有你家寶寶的體質怎麼樣。一般情況下寶貝生的病應該就是感冒發燒,如果是高燒不退,反**燒的情況下,不要送幼兒園了,就算你狠下來心,老師和別的孩子家長也不同意,你去了給別的孩子傳染上咋整。如果你家寶寶抵抗力還可以的話,那麼只是打噴嚏咳嗽,或者是低燒沒到38度,可以先繼續送幾天看看,如果你家寶寶抵抗力弱的話,那就在家養病吧。

如何判斷你家寶寶抵抗力怎麼樣,只能通過你平時送幼兒園是不是經常生病來判斷了。寶寶上幼兒園生病是正常的,因為離開家寶寶會上火,再加上幼兒園的傳染源多,生病是必然的規程,不要太上火了。

孩子生病了該不該送去幼兒園?

9樓:劉笑柳

‍‍‍如果是傳染性的伴隨咳嗽那肯定在家休息了,咳嗽不能老跑,這樣對孩子不太好,有可能加重病情,這時還是不要送孩子上學了,在家休息好了再去。‍‍

10樓:以心

‍‍我覺得要分情況,如果小孩生病的稍微嚴重,或者是會傳染給其他小朋友,那麼我是不建議送去幼兒園的。畢竟會傳染的病,如果去幼兒園了,傳染給其他小朋友,那就不好了。而且比較嚴重的話,如果老師沒有照看得到讓病情更加惡化,對自己小孩也不好,所以如果嚴重的話,還是在家等病好了再送去幼兒園。‍‍

11樓:知86668採忻

我個人建議孩子生病了,應該在家養好,再去幼兒園,如果生病了送到幼兒園,孩子難受,跟不上班級進度,長期就會產生自卑感,所以我建議孩子生病不該送去幼兒園。

12樓:抽轉組

‍‍‍我曾是一名幼兒教師,現在是一名寶媽,如果小孩只是輕微的感冒發燒,那麼我覺得是可以送去幼兒園的,畢竟送去幼兒園,他可以去其他小朋友一起玩耍,讓他的心情更加的愉悅,然後他的病情也會更快的好轉。就在前幾天,我家寶貝發燒了幾個晚上,(他只是晚上燒,白天不發燒)都在38度,但是每次發燒都很有精神,所以我還是堅持送他到幼兒園,我給他帶了藥送去幼兒園也叮囑了老師多注意。‍‍

13樓:桃園結義

‍‍如果只是簡單的流鼻涕感冒,就可以吃點感冒藥去學校,畢竟幼兒園的小朋友多,孩子還是比較喜歡去幼兒園玩的。如果病的比較嚴重,又發燒,又有炎症的最好在家休息,這樣好的也比較快,對寶貝也很好。‍‍

14樓:王倩

‍‍當孩子發燒時,家長最好能待在孩子身邊,如果超過一定溫度也好及時就醫,從而避免耽誤病情。孩子如果感冒了並且伴隨著咳嗽,往往都帶有傳染性,如果將孩子送往幼兒園,也有很大的概率造成傳染,或者交叉傳染,無論是對自己的孩子還是其他小朋友都會造成不好的影響。‍‍

15樓:網友

‍‍自己的孩子生病不會送,乙個是自身快點調理好,再乙個傳染其他小朋友不道德還會惡性迴圈。同樣如果發現幼兒園補習班近距離接觸的小朋友有異樣我也盡量能規避就規避能不去就不去。‍‍

16樓:我愛婷受

‍‍‍孩子生病期間肯定是不能送幼兒園的,即使送去,保健老師也會讓你帶回來。而且孩子入園還容易傳染其他孩子,造成交叉感染,更不容易**。孩子身體長期處於不健康的狀態,勢必影響孩子的身體發育。

等孩子徹底好了再去幼兒園才是首選。‍‍

為什麼孩子一上幼兒園就有病?有病之後該怎麼辦?還要繼續送嗎?

17樓:鐘聲幼兒教育

當然要送、兒童上學會有兩個禮拜以上到乙個多月的適應期 這期間孩子哭鬧不適應都是普遍的現象,你可以試試以下幾個辦法盡快度過這段適應時間。

1.孩子入園後,家長必須立刻離開。

有些家長把孩子送到幼兒園後,聽到孩子哭鬧很不放心,便躲在牆角、門後、窗外看,或中途來看望,這樣只會強化孩子的哭鬧行為,孩子以為只要哭鬧就可以有媽媽來,就可以不去上幼兒園了。

2.新生入園宜早接。

剛入園的幼兒特別希望家長早點來接,體驗與家長團聚的欣慰,否則,孩子會產生孤獨、失落、甚至有被人遺忘的感覺,使孩子產生恐懼心理,更怕上幼兒園。

3.認識新朋友。

家長可利用入園和離園時間,認識本班的乙個或者幾個小朋友,互相介紹後,鼓勵孩子在一起,拉拉手,玩一玩。另外,老師也是孩子的新朋友。開學前幾天,家長可利用離園時間和老師交談,老師會及時表揚你的孩子,增強孩子上幼兒園的信心。

當孩子慢慢接受幼兒園的環境後就會習慣成自然,不會鬧脾氣,自然也不會生病。

18樓:黑瘋小子

這可能是你的孩子不適應幼兒園的環境。俗話說「水土不服」。如生的病沒有影響到孩子的身體,我覺得等寶寶病好後仍送去上幼兒園,讓寶寶慢慢適應幼兒園生活,否則總不能帶在自己的身邊吧!

19樓:齊其格

離開家去上幼兒園,這是每個孩子必須經歷的乙個過程。

突然換了環境,離開了自己熟悉的環境,自己不再是所有的重心,孩子的心理肯定會有落差。著急、上火,導致免疫力下降,就會感冒、發燒,會生病。

上幼兒園這一關,每個孩子都上經歷,家長一定要堅持住。不能三番五次地送去,再接回來,再送去。家長很無心的行為,會給孩子養成遇事退縮的習慣。

可以多給孩子講幼兒園的趣事兒,還可以把孩子的情況跟幼兒園老師說說,拜託老師多產關照一下。

很多,孩子就會喜歡上幼兒園的。祝孩子健康快樂!

孩子上幼兒園老是生病,還要不要送

20樓:風一樣的男紙

這得看**,是幼兒園的事兒還是其他小朋友傳染的。身邊有很多家長也這樣,尤其是中午午休的時候,不注意的話被子踢掉了,就容易感冒。

孩子去幼兒園總是生病,怎麼辦?該不該堅持送了

孩子生病時要不要送幼兒園,家長們都做錯了

21樓:網友

暈。那如果是這樣的話,是不是你女兒感冒了,你們家應該搞大掃除呢。家裡細菌也很多的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小感冒可以送學校的。

寶寶生病了,還要送到幼兒園嗎,孩子感冒了到底能不能送幼兒園?

看情況吧 1 不嚴重,在家喝點藥送學校去吧,這樣孩子不易養成裝病的毛病 現在孩子聰明,所以很多細節不要那麼隨便,如果每次生病就呆家裡,孩子就會總結出規律,慢慢就可能會養成逃學的習慣。2 嚴重的話就去醫院,別送學校了 如果生病比較嚴重,再送學校就是家長的失職了。這樣的情況下應該是及時送到醫院 等好了再...

孩子不愛去幼兒園,每天送幼兒園都又哭又鬧

在路邊找個乞丐說 不好好學習長大了以後就這樣 髒兮兮的要飯吃 或者帶到工地上讓他看看 說不好好上學以後就要來這裡上班再帶他去比較高檔的寫字樓 什麼的地方 說好好學習能生活在好的地方 想要什麼以後都有錢買 孩子不去幼兒園主要是觸覺感失調引起的,孩子一到陌生環境會本能的產生抗拒,就像有的觸覺敏感的孩子不...

上幼兒園不想孩子生病 哭鬧,有什麼方法?

跟孩子談談心,了解孩子不想上幼兒園的原因,並找出相應的對策。首先家長要多去觀察孩子的身體健康,然後多去給孩子進行心理教育,這樣才能保證孩子安全。1.多帶孩子參加集體活動,讓他多與人接觸,不做乙個害羞小孩子。2.平時帶孩子參加一些體育鍛煉,增強孩子體質,還可以適當補育維讓孩子知道上幼兒園必須得去,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