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我快要結婚了但是我感覺我和他就是搭伙過日子現在他怕我不嫁他因為好多人都知道了他怕我不嫁他丟

時間 2021-10-15 00:35:3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知道他有那樣的毛病了,那你還要嫁給他,你這不是不見棺材不落淚嗎?而且他挑你這挑你那,他自己條件有那麼好嗎?你們年齡相差那麼大,他就這樣對你結了婚之後不得壓迫你啊,看人要看準,而且你明知道是乙個虎穴,你還往裡跳。

他現在都已經這麼不好了,結婚之後你以為他會改變嗎?你連哭的地方都沒有。而且你歲數還小啊,幹嘛這麼著急啊?

好男人有的是啊,至少適合你的,慢慢找啊,不著急的。

2樓:

當我看到前半部分,就想不想嫁就分嘛。可看到最後一句 ,我猶豫了。天哪,都有孩子了。這可難辦了。畢竟寶寶也是一條生命啊!還是考慮考慮吧!

3樓:泣春翠

都什麼年代了,又不是過去怎麼能這麼做哪,沒有愛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現在還沒有結婚,你們一定要考澸好了再決定吧。

4樓:八爪笨笨

孩子你是不是傻,你不嫁給他跟他生孩子,不嫁給他跟他糾纏那麼久,青春不要錢,什麼都不要錢那麼輕賤嗎,沒有婚姻保證就搭伙過日子,這麼便宜的女人估計再也找不到了,你是真傻,沒感情就別糾纏,快刀斬亂麻,你脫的越久到時候對方就一口吃定你了,十八歲不自尊自愛對結婚和搭伙怕是有什麼誤解,傻不拉幾的。孩子你是不是傻,你不嫁給他跟他生孩子,不嫁給他跟他糾纏那麼久,青春不要錢,什麼都不要錢那麼輕賤嗎,沒有婚姻保證就搭伙過日子,這麼便宜的女人估計再也找不到了,你是真傻,沒感情就別糾纏,快刀斬亂麻,你脫的越久到時候對方就一口吃定你了,十八歲不自尊自愛對結婚和搭伙怕是有什麼誤解,傻不拉幾。十八歲不結婚都敢生孩子,有了孩子還說自己不嫁給他,還說什麼,你腦子絕對有問題,別讓人把你殺了,趕緊逃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之前也是沒有做出決斷所以拖到現在。

對於這樣的人還有你又覺得和他只是搭伙過日子。從這些來看是必然要早點做出決斷的。你猶豫的原因是怕他這種人做出什麼不好的事情吧。

所以遲遲沒有決斷也不能怪你。畢竟還年紀小一些事情很難做出決斷。 你要和他過以後定不會幸福。

如果你的孩子是出生了。我問你。你能忍住不要孩子。

或者孩子跟你。但是你名聲已經沒有了啊。對於你這個情況是很任誰都很難抉擇的。

那個你可以多講講你自己的想法?我再幫你看看。最後還是要你自己決定。

我真心希望能幫到你

不認識你得男人要你和他搭伙過日子,怎麼辦?

6樓:微微徐來

那你就不要讓他進家門啊,就不會和你搭伙過日子啊。

搭伙過日子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搭伙過日子就是不領結婚證,先住到一起,按照夫妻關係的模式生活一段時間,如果彼此覺得合適,就領取結婚證結婚,如果覺得不合適,一拍兩散。

老年人喪偶或者離異的,選擇這種生活方式比較常見,他們就是純粹的,正宗的,搭伙過日子模式,各取所需,他們的目的也很明顯,互幫互助,共度餘生。

這似乎是所有搭伙過日子的年齡層裡,最靠譜,最讓人能接受的一類人群。他們只要處理好財產和百年之後的歸宿問題,就是開開心心的在一起共同生活。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搭伙過日子就跟試婚差不多,除了沒領證,其它各方面依然是一對夫妻。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兩個人,覺得可能性格方面或者家庭條件合適,然後湊在一起生活。可能相愛的人,在一起會發現並不合適,畢竟生活不是只有愛情就可以。但是可能沒有那麼愛的兩個人,其他方面卻還比較配,考慮得現實一點,結婚之後反倒會長久一些。

也不是說結婚才是搭伙過日子,談戀愛不也是這樣的情況麼。其實這句話也沒有那麼絕對,並不是說所有的人都是選擇愛情就會沒有好結局。只是部分的現象而已。

有的人愛情至上,可以碰到喜歡的人,特別深愛的人,兩個人各方面都合適,在一起好好經營感情,最後也能和美。有的人,可能最初沒有感情,因為種種原因走到一起。結婚,然後生子,慢慢在一起生活久了,也會產生感情,誰就能說這不是愛情呢。

主要是看每個人怎麼選擇,然後在一起之後怎麼處理兩人的這種關係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兩個人在一起生活,開始可能不是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有感情了就在一起長期生活

男朋友說搭伙過日子但是他說百分之80是因為愛情是什麼意思 我不知道我男朋友到底愛我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

所謂的搭伙過日子,

都是不可靠的。

同樣是搭伙過日子,

領個證難道很麻煩嗎?

望採納,

謝謝了!

12樓:

當然愛啦!剩下的百分之還是是因為社會關係,你們需要組建自己的家庭。

13樓:府沅釹

男朋友說搭伙過日子,但是他說80%是因為愛情是什麼意思?你不知道你男朋友到底愛不愛你,我還從來沒聽說過兩個人搭伙過日子,大夥過日子,那都是一些老頭老太太的事情,兩個年輕人,怎麼可以說出這樣的話?那我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他這樣的說法和想法,所以80%的愛情,因為愛情應該是100%的,我認為80%還是有一些瑕疵,那麼你考慮一下,到底愛不愛這個男人?

如果愛她的話,也可以慢慢的和他試著生活下去,如果不愛她的話,那麼你可以直接拒絕,因為你有理由,你認為他不夠愛你,兩個真正的年輕人,怎麼可能說是搭伙過日子?人格的女生,我認為都接受不了,這就看你自己是怎麼選擇?對於這樣的男人到底愛他還是不愛他?

我們這裡只是提點小建議,希望能夠幫到你,最後的決定權還是在你手裡,所以你好好想想

男朋友說我不是你要等的人,但是搭伙過日子還是可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反映了你男朋友可能不是真的太愛你,但也不是太討厭你,可能有點湊合的意思吧,所以說你要考慮清楚了,婚姻大事是一輩子的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愛情的婚姻,注定不會幸福的,搭伙過生日沒有快樂的,要放棄不被愛的日子,找乙個互尊互愛的過一生。

如果結婚只是為了搭伙過日子你還要結嗎?

16樓:百里碭

讓我選我肯定是結的,我本身也認為結婚就是搭伙過日子的。

為了過日子結婚我覺得並沒有什麼不好的,我本身就是個害怕孤獨的人,這起碼比自己孤零零的好得多。而且很久以前婚姻的雛形本就是為了搭伙過日子,只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搭伙過日子現象逐漸生出道德,到今天形成一條條的律法。我覺得婚姻的本質其實就是契約,從道德和律法上約束並保障雙方的利益,這沒什麼不好的,也正是我所希望的。

再說了,搭伙過日子也是可以走到白頭偕老,也是可以有美滿的家庭的。不過心裡可能會有些遺憾吧,遺憾自己一輩子的精力都給了家庭,沒真正做過自己。有人說,誰讓你窮呢?

要是經濟好一點,你不就能隨便做自己了?但是我不認可這種說法,現在經濟寬裕的人不也還是到處相親麼?

真正以愛情為目的走進婚姻的人,是幸福和幸運的,能有是萬幸,但大多數人都沒能如此幸運。所以如果當你年齡到了,婚姻大事就會提上日程,來自家庭和周圍的壓力會不得不讓你面對這個問題,如果你剛好有兩情相悅的愛人,那結婚過日子水到渠成。

男人和女人,經過相識相戀到結婚生子,組成乙個家庭,男人累了,女人噓寒問暖!女人病了,男人端茶倒水。這不就是搭伙嘛!

搭伙不是什麼貶義詞!只是現在社會的不良風氣,讓這個詞感到有點灰暗。

17樓:玍古

不要,那樣的話就感覺日子就會像白開水一樣,無聊又無趣,做什麼時候都不能體會到快樂,沒有感情的波瀾,真的是枯燥又乏味,生活也會變得沒有意義。

18樓:情感小木屋

這種情況下我仍然會結婚的,因為如果我不結婚的話,我的父母和親戚朋友會一直催我,而且結婚也會讓我找到乙個可以一直陪伴著我的人,至少不會感到孤單寂寞。

19樓:進擊的小二郎

不結,結婚本來就是愛情的昇華以及責任的驅使,沒有愛情的話,婚姻就不叫婚姻了,我乙個人過日子也能過得很好,如果只是為了過日子,我選擇自己乙個人自在。

20樓:箬淺箬漾

結婚是愛情的一種結果,搭伙過日子是生活的一種方式。我認為結婚是要建立在愛情的基礎上,如果不是愛情只是想搭伙過日子,我覺得最好不要結婚,那樣的婚姻是沒有意義的,是不會給你帶來幸福的。

21樓:不運動會s星人

不要。這樣的婚姻純粹是浪費時間和生命,還不如單身。結婚是因為你想和你愛的人共度一輩子,而不是僅僅為了過剩下的日子,如果是這樣,人生也太無趣了。

22樓:茶妮蔻

如果結婚只是為了搭伙過日子我也會選擇結婚啊,因為乙個人真的是非常的辛苦,而且那個人也沒說一定和我合不來啊,如果剛好合得來不是一舉兩得的事情嗎。

23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不會選擇結婚。婚姻是幸福的,沒有感情基礎的婚姻只會成了束縛我的牢籠,即使是搭伙過日子,但在外界看來,結了婚的女人就已經有了歸屬了。

24樓:可愛的大婕妤

如果結婚並沒有自己所期待的激情的感情,還有幸福的生活,那麼我是不會去這樣選擇的,畢竟呢,結婚一輩子,第一次還是要很珍惜的。

25樓:diamond碩

我覺得如果這樣的話,還是不要結婚了,畢竟婚姻也是需要感情的,如果只是沒有感情的在一起生活,這樣是沒有什麼意義的。

26樓:嘻嘻嘻

如果結婚只是為了搭伙過日子,我寧願選擇單身,因為兩個人不是真心相愛沒有必要在一起,沒有意義。

27樓:劇影追蹤

我覺得如果結婚只是為了搭伙過日子的話,就不要結了。過日子,自己乙個人也可以過的,沒有必要拉著乙個陌生人來和自己一起過。

我快要和男朋友結婚了,馬上要和男友結婚了,我卻沒有覺得開心,這是怎麼了?

這樣怎麼能結婚?要能託付終身的人,起碼要自立。就算他沒錢,也不能向父母伸手要,這種男人才有志氣,才有潛力。自己經濟不行,還提什麼結婚?這說明他還是乙個不負責任的人。勸你不要和這種人結婚。否則結婚以後,他更加沒有顧慮了,肯定更加散漫。如果他們家對錢看得重 而你未來的婆婆又那麼厲害 婚後的日子可以想象不...

男朋友和我分手了,我要去挽回嗎?但是感覺他現在過得很好,見了我也是形同陌路,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

朝信誠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您的問題我曾經也遇到過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如果兩個人是認真的 是真的相愛的 分手後就絕對不可能成為朋友 如果兩個人都只是玩玩而以 分後會可能還會做朋友 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能做敵人,因為彼此相愛過!正是因為曾經海誓山盟過,所以...

都準備結婚了,男朋友都和我分手了,感覺好悲哀

沒有什麼好悲哀,總比結婚以後離婚要好 看來他本來就不屬於你的,對本不屬於你的東西,現在沒有了,沒有什麼可惜的,更不應該覺得悲哀。乙個不愛你的人,及時離開你是你的幸運,你總不會希望別人耽誤你的青春吧?所以,應該慶幸才是。還好,沒結婚,那結婚後再離婚不是更麻煩,分手未必不是好事啊 為什麼悲哀?應該高興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