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間的變化,兩個人的愛情曲線會如何變化

時間 2022-03-06 16:10:15

1樓:工控實習生小宇

剛開始好如膠似漆,眼中的他無人能比.. 然後,你發現ta離你的形象越來越遠了。 起初溫文爾雅的紳士,起初溫柔端莊的女士,變成了男性失敗者,女性失敗者。

慢慢地開始看到對方的不悅,不再像以前那樣各種放縱,無限寬容。 愛情早期的種種美好,是因為在愛情的最初,我們都會向對方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男人的表現是大方得體,溫柔溫柔,女人的表現是溫柔善良,美麗大方。 而此時,雙方都會覺得自己遇到了對的人,他是我心中對的人,必須是他。

那麼,為什麼它會因為瑣事而發展呢? 容易,因為我們互動的時間越長,我們就越暴露自己,你會發現他改變,不再像以前那麼好,你越不願意妥協,寬容,所以發展到彼此都會認為他已經改變了,不再像以前那樣愛你,甚至懷疑ta是否有了新的愛?? 其實也很簡單,理想和現實是不同的。

也是因為對方之前留下的印象太適合自己,所以我們不自覺地為對方設定了乙個很高的標準。 因此,當你發現ta與以前的標準有偏差時,你就會有點難以接受。 所以啊,我們應該給自己乙個精確的位置,我們毫無疑問地愛對方。

你能為對方改掉一些壞習慣嗎? 結果是積極的。兩個人相處,應該給對方寬容,應該從自己開始,讓對方覺得你還是那麼可靠,所以值得信任一輩子。

給對方更多的愛而不是抱怨,通過行動來證明「我愛你」。 但是哈,我愛你還是愛你! 把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的愛情曲線應該是往上走的,因為兩個人的彼此深入了解會讓兩個人的感情變得更加深厚。

3樓:多肉

肯定會經歷那種所謂的波峰波谷吧,但總體的趨勢應該是往下走的,畢竟時間長了都會露出真面目。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兩個人的愛情會漸漸變得越來越低落吧,畢竟兩個人彼此熟悉了之後,可能就會開始厭煩。

5樓:梧桐

先是上公升曲線後下降最後趨於平穩。相愛的兩個人總是先經歷熱戀階段,再互相磨合,最後相濡以沫共同攙扶走過一生。

6樓:路的第一天

隨著時間的變化,兩個人的愛情曲線先會增高,在持續一段時間後會慢慢下滑,然後平穩的一直向前。

7樓:做最真de自己

會由拋物線慢慢的變成一條直線,不管是愛情還是婚姻時間久了就沒有了新鮮感,就像一條直線一樣,沒有驚喜沒有多大的波動。

8樓:生活能手小明

愛情曲線會先上公升後下降。兩個人剛剛在一起的時候,那種感覺會感覺每一天你都感覺他變得更漂亮或者更帥了,可是在一起時間久了之後,你就不會有這種感覺了。

兩個人的感情會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淡忘

冒晟睿寸駿 如果你們沒有感情了,那肯定會淡忘 如果你們還有感情,那麼到那時感情已經變成了親情 士潔賽賦 你們曾經深愛過,有著許多美好的回憶,而這些美好的回憶早已深深刻在你們的心中,怎麼也抹不去的,我想另一位也肯定是這樣的 所以朋友振作起來,更美好的愛也許在下一站等待著你,當你再次有了美好的愛,回想起...

異地的好朋友會隨著時間的流失,兩個人也會逐漸不聯絡嗎

超級青春之旅 真正的朋友,在你出醜的時候,他不會嘲笑你,在你有難的時候,他不會冷眼看你的哈哈笑,在你優秀的時候,他不會嫉妒你,在你把祕密告訴他時。他不會破壞你。在你難過 時候,他會有真誠的話勸解你,在你為工作煩惱的時候,他可以陪你解悶。真正的朋友,只比愛人差一步,只比父母低一級,真正的朋友,可以陪你...

兩個人的愛情是否能天長地久,沒有愛情兩個人能夠長久的在一起嗎?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