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關係再好也不能「借」這7種東西,借過3種,婚姻危險了,是什麼

時間 2022-01-17 09:50:11

1樓:小新侃王者

婚姻的世界裡,每一對夫妻都有自己的相處之道,經營得好,婚姻會越來越幸福,日子也會越過越甜蜜,但是,經營得不好,則會出現大大小小的無數的問題,嚴重的甚至會導致婚變。當然,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也沒有乙個很明確的道理,告訴大家在愛人面前要怎麼做,才能幸福。不過,婚姻裡卻是有禁區的,有些東西,就算夫妻之間的關係再好,也不能借。

特別是這7種東西,借過3種以上,婚姻就危險了!

1、借陪伴的時間

夫妻之間的時間,本來就有一部分是屬於對方的。畢竟,婚姻的本質其實就是過日子,日子都不過了,那怎麼還可能是婚姻。所以,無論你們的事業或者夢想有多偉大,都不應該去擠壓給愛人的時間。

如果在對方需要你陪的時候,你只願意以「借」的方式,把時間借給對方,那婚姻很快要出問題。

2、借私房錢

夫妻之間有共同的財產,當然也往往會有自己個人的私房錢。在生活沒有出問題的時候,大家用共同財產來生活,自己留著私房錢,也是可以的。但是,如果對方需要你的幫助,而且都是很正當的花銷,你卻不願意拿出自己的私房錢,而是要以「借」的方式,把錢借給對方。

如果是這樣,那就算你們再恩愛,也一定會寒了對方的心。

3、借空間陪其他異性

在婚姻之外,還有其他曖昧的異性,本來就是不可饒怒的事情了。如果你還願意借空間讓ta去和其他異性玩,那其實就等於是縱虎歸山。不要太指望ta會良心發現,人的慾望是無限的,ta早晚會毀了婚姻。

4、借對方的夢想

夢想,是每個人都擁有的權力。但是,不能因為你的夢想,就要求ta必須放棄自己的信仰。夫妻關係再好,也應該是互相幫助,而不是強硬地要求其中一方作出犧牲。

你若越是借走了對方的夢想,以及實現夢想的工具,早晚有一天,ta會追責於你的。

5、借身體

所謂的借身體,其實指的是夫妻生活。從你們結為夫妻的那一刻開始,就意味著你們都有權利和義務去滿足對方的生理需求。如果在這件事情上,都還要靠「借」,那就算你們之間的關係再好,也早晚會產生畸形的心理,進而發難於婚姻的。

6、私自把共有的東西,借給別人

可能是兩個人的夢想**或者生活存款,也可能是房子、車子的抵押,夫妻之間涉及到會影響婚姻和生活質量的大動作時,一定要有商有量,就算你們關係再好,也不能私底下去替對方做決定,私自把共有的東西借給別人,包括你的朋友,甚至是你的弟弟妹妹和父母親戚,無論是誰,都會導致婚姻出現不信任感,最終婚姻破裂的。

7、借自由

兩個人雖然結為夫妻了,是乙個共同體了,但這並不代表大家就沒有了自己的生活和自由。無論男人女人,都是需要一定的專屬於自己的獨立空間的。就算你們夫妻之間的關係再好,也不能事事都過問。

當你們想做一些很正常的事情時,還需要向對方去「借自由」,婚姻是不可能長遠的,而且也遲早會爆發婚姻戰爭的。

2樓:愛小樹苗

即使是兩個人的夫妻關係特別的好,那麼也不能借私房錢,借陪伴的時間,借對方的夢想,私自把夫妻的共有的東西借給別人,借自由,借身體。

3樓:匿名使用者

1、私自把共有的東西,借給別人。

2、借私房錢。

3、借對方的夢想。

婚姻相處之道,經營得好,就會好。反之,則會出現很多問題。

4樓:牽住時光

我覺得夫妻之間應該坦誠,最不應該借的就是金錢,在對方不知情的情況下,把夫妻共同財產借給他人,這會讓夫妻倆之間產生矛盾。

男女之間,除了夫妻,關係再好也不建議發展成什麼樣

男女之間,除了夫妻,關係再好也不建議發展成情人關係,這樣對雙方家庭都不好。 我覺得就是關係再好也不要搞物件。 關係再好也不建議發展成男女盆友。 出巨集壯 哈哈,這種事誰都無法真正的的能描述清楚,否則社會上的故事就沒了,電影劇本也無法從生活中獲取了,順其自然吧,男女間的事,紅塵滾滾,誰都無法阻擋 關係...

就算夫妻關係再好,也不要管丈母娘家的什麼事情

有的男人可能比較大男子主義,覺得自己結婚之後,對老婆好,對岳父岳父好,對老婆的家人好,不管老婆的娘家有什麼事情,自己都喜歡管上一管。其實有這份心就可以了,因為有的時候你管不好,就會打不著狐狸惹一身騷,說不定就會引火燒身,慢慢的就影響到你跟你老婆之間的感情了。作為男人,在結婚之後,一定要做乙個聰明的姑...

夫妻關係再好,丈母孃家的這哪三種事情,能別幫就別幫

戲娛樂 若是丈母孃家,有外來的親戚找她們借錢,就算自己再有錢,都不能去幫。因為要記住,一個人再有錢,若是給丈母孃家的親戚借了錢,往後這筆借出去的錢,就不要想著如何要回來。若是往後開口去要錢,會駁丈母孃家的面子,要也不是,不要也不是,最終自己左右為難。若是丈母孃家發生內部的糾紛問題,自己不要強出頭。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