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在一起月了。雙方父母也見過面了 這月女朋友一直說我小氣。因為我們是倆地見不了幾次面

時間 2021-06-29 03:02:40

1樓:心理學***

女人年輕的時候 80塊錢 就把第一次給了自己的愛人 上了大學 一頓飯就可以和別人** 現在木耳都黑了 。他什麼都還沒有為你做 她就要房要車,你究竟做錯了什麼?

2樓:高文靜

沒結婚憑什麼給她買車,這女的就是圖你錢,結婚後也不會好好過日子,虛榮心太強,趕緊分了吧,

3樓:一劍飄紅

婚姻是雙方的才能長久,一味的你在付出,這婚不結也罷

4樓:

你自己都瞭解這女的拜金,打心底裡就不喜歡她,還不分手幹嘛,想婚後找罪受呀?

5樓:洞口縣洞口鎮

如果你女朋友是愛錢財的人,那拉倒也吧!談情說愛怎麼為錢財呢,今後不會幸福的,不能與你同幹共苦,這是錢米夫妻,沒有感情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考慮一下幾個問題:

第一,她到底是不是你喜歡的型別;

第二,你們之間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方式是否類似;

第三,你到底喜歡她什麼?

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也不要為了結婚而勉強愛情;追求自己喜歡的,但也不要為了外在的美麗而追求那種自己承受不起的,如果承受不起的愛情,早早放手最好!

7樓:大臉和盤子

你又離不開,說那麼多有用嗎?

8樓:天枰遊遊

沒有必要在一起了,這段感情你付出的太多太多了,說白了,這個女孩心裡是沒有你的,把你當做取款機,不給就說你小氣,還不是仗著你比較在乎他,如果你自己也想明白了,就放手吧,不尊重你父母的勞動,只想獲取的人是最自私的,時間久了,你的心裡也會變得扭曲,放手重新找個過日子的人

9樓:眾萌國際

很明顯,人家不喜歡你,只是把你當取款機使喚

10樓:士韶華

沒必要,這個女人有點愛慕虛榮愛面子,你只是他的提款機

11樓:秋琳愛你

個人覺得,這女孩並不愛你。還是慎重點吧!感情經營不好,到婚姻裡只會越來越不幸福,找個合適的女孩比委屈自己和輕鬆愉快的多,女人是家裡的水,水旺才會順……

12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好好談談是怎麼想的,你也清楚一下她的事情,其實我覺得她這樣就有點不是很好了。

13樓:

用錢去衡量你對他的愛!你就可以考慮是不是愛你了,不管是那一對情侶都要過結婚這個坎,要是過不了,就會成為路人,你也要平常心對待。能走到一起就走,走不到一起就算了

我很介意女朋友的過去,但是,女朋友已經懷孕了,雙方父母也見過面了

14樓:

都把人家肚子搞大了,你還好意思在這裡說介意人家過去,你早幹嘛去了,有點責任和擔當好不好,人家都能為你懷孕就是拿你當依靠呢,你還在想這些,服死你了!快點回家別在這裡思考人生了,好好對人家把!

15樓:小暮

你就渣男一個,既然在乎女朋友的過去你為什麼還要讓她懷孕呢,

16樓:綦狼

你介意人家過去,可是你做了什麼。把人家搞定懷孕了!就算分了別人聽了怎麼想?

17樓:沙羅曼蛇魂鬥羅

那只是過去,只是過去!你現在應該考慮現在!如果介意現在,那麼,請果斷!局者迷旁觀清

18樓:施曼容

做一個男人

誰也不喜歡說到女朋友的往事,但是到這時候你和她己懷孕了不是你一個人說了算的。凸凹是和在一起的,聽天由命吧!

19樓:

過去有那麼重要嗎?應該注重未來!

20樓:大唐榮耀雙子

愛一個人何必在意過去

21樓:

生米已成熟飯,潑出去的水,射出去的精還能怎麼辦?

和女朋友在一起5個月月。她是個凡事喜歡放在心裡,不說,愛記仇的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兩次可以,多了你還能否包容?這是一個你需要仔細思考的問題,婚後會比婚前更嚴重。

如果你能帶她放開心扉,那你會是一個成功的人。

23樓:歐碧溪護膚幫

女孩子是沒有安全感,才這樣的房子車子都寫她明下你試試,絕對好好跟你過,

24樓:天堂人生

分了啊,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25樓:呆呆貼花

什麼是愛情?我想問你。所謂的愛情是互相的包容。互相的原諒,互相的寬容。你看中了他他不寬容你這個愛情值得你去追嗎?不要在冰心上在滑倒自己

26樓:來尤拉歐

爆發了就分了,記仇的人心眼小!!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一年了,雙方父母都見過面了,都沒意見 今年我們準備結婚,我女朋友就要求我們家拿

2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這樣以後還怎麼交往

28樓:程銘網

5萬彩禮已經很少了,你工資可以先不用給她,因為這不是一碼事。工資現在可以不給,但彩禮必須給。在我們中原鄉下,彩禮8萬8+三金2萬+2萬喜酒+2萬給女方家親戚的禮物=16.

8萬元。看到你家媳婦這麼好,羨慕啊!

29樓:諧波治理無功補償

只能說明這個人比較自私,就會打自己的小算盤。不過,農村好像很多這樣的,結婚之前使勁要,唯恐以後吃虧。

30樓:百度使用者

跟她說啊,每月5500分期付。真心過日子的兩個人應該相互理解相互幫助,不能因為結婚要脫離原來的家庭了就像賣身一樣問男方拿一筆錢。

31樓:雕塑鴻日騰飛

我最爽,取個好老婆沒要一分錢還倒給我拿了1萬,我哥我媽就是好啊!

32樓:婉玥君児

其實你有個弟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將來負擔輕啊!還有你要證明給她看你是潛力股!生活不是靠別人的!

追女朋友快四個月了 我們都見過雙方父母了 雙方父母也同意了 可是我總感覺不到女朋友愛我

33樓:憂傷賴子

也許她就是性格拽一點,不想把對你的愛都表現在表面上,既然都見過父母,證明她也是認可你的!難道是天蠍座

34樓:雲南天麻總彙

恩,那這個女的有故事唄

女朋友父母反對我倆在一起,女朋友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

反對的理由是什麼?會不會就是這個問題讓你的女朋友感到糾結。你要你和你女友堅定信心,就沒什麼問題!關鍵是不要頂撞她的父母,你可以多去她家和她父母聊聊天溝通一下。其實外在條件是次要的,最主要是人品好!她的父母就是怕女兒受委屈,你以後選擇留在安徽不行嗎?你女友也會很高興的。為什麼一定得是女的跟男的走呢?女...

父母反對我和女友在一起,女朋友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

情況差不多啊,不過我是我媽不同意啦! 甕亦云 1.雖然說要尊重他人的宗教信仰,但是如果他家不是那麼信佛教的話,可以讓你女朋友介紹 教讓他們慢慢迷上耶穌嘛 2.語言方面,你沒事的時候和女朋友說些日常的方言,然後跟你父母說她基本可以聽懂一些 3.她是你大學同學,不是婚介什麼來的,騙婚一般是不太可能的4....

父母反對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

不要太較真 這樣的女孩子,你最好想清楚點。比你大點,感覺不是那麼成熟的,性格真的適合和你父母生活嗎?萬一受不了你父母的言語或者態度,又走了。你怎麼辦,整天夾在中間,你不累嗎?在那種場所呆過,生活態度應該蠻隨意的。不是我歧視她,公正的看待這個事情。你也為她好點吧,放手乘早,不要耽誤她。你也21了,該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