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在一起馬上6年了雙方父母都很著急但是每次提到結婚我心裡就很害怕只想分手

時間 2021-07-04 21:32:35

1樓:

就是多一本結婚證有什麼好害怕的,這麼多年的感情了,結婚吧!祝福你們!

2樓:小婷

你是不是對自己沒有信心,不要害怕結婚,只要你和你男朋友是真心相愛你怕什麼?你們結了婚你男朋友會更愛你還多上好多人愛你,不要恐慌害怕。

3樓:雙紅旭

是不是對婚姻缺少信心?已經在一起6年了,該瞭解的都瞭解了吧?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是耍流氓哦,或許開啟心結好好溝通一下,看看問題在**,畢竟男大當婚 女大當嫁,這是恆久不變的規律,逃避也沒有用的

4樓:

是不是得了婚前恐懼症啊,只想戀愛,不想結婚,可是結婚是每對戀人的最終結果啊,實在不行就去看看心理醫生吧,應該能克服這些問題的。

5樓:q122298519諮循

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便不再純粹。

這種問題還是給有能力的人幫助你,會比較實際,而且效果會更好,我這裡可以幫你指導,也有很多文章你可以來看看,花點時間搞不好可以幫你成功。

6樓:

生活就是這樣,不要總是往回看,坦然面對現在,不要擔心,他不會用甜言蜜語說明他實在,這樣不好嗎!我家這位就是這樣的人,以前我也和你一樣,顧慮重重,搞得自己整天心神不寧。但是到了結婚後我發現他對我比以前更好。

我已結婚兩年了,感覺很幸福!希望你也能和我一樣,不要總是刻意去想我該做什麼,順其自然吧,你會幸福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還沒準備好和他過一輩子,說到底是你並不愛他。

8樓:聖羅路斯

可能是婚前恐懼症,畢竟戀愛和結婚不同,結婚是需要彼此互相生活一生相伴一生。這段路上不僅僅像戀愛時相處那樣簡單。有時間去和男朋友一起去旅遊幾次吧!或許能找到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恐婚,你這個情況。

很正常,因為結婚和戀愛是完全的兩碼事,不管是經濟上、生活上、情感上、關係處理上、角色轉變上..總之有太多的變動,你很害怕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話有說回來,人生總是要面對未來的不確定,只有正解面對,才有解決的可能。

如果需要幫助,可以找紅茶夫人諮詢,謝謝!

10樓:龍雪冰

6年了不分手不結婚,這是玩啥呢。

11樓:桐安蓮

建議你勇敢的走出這一步,用積極的心態面對未來的生活和未知的挑戰。

12樓:祿中

你應該有婚姻恐懼症,去看看心理醫生吧!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想結婚!我們雙方父母都不同意!就是因為遠!態度很堅決!我們又不想分開,只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得看雙方的家庭條件,還有你倆的個人條件,如果條件都很好,那就好辦,如果條件都不咋地,那就理智一點放棄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是你們兩個人的選擇,以後也是你倆在一起過日子,只好你倆相處得好,脾氣性格能接受,就好。不要管父母暫時的態度,他們的態度需要你們的真愛來證明了,他們的態度就會改變的。

15樓:陝西偉信防雷

你們是跨省嗎?父母們吃的鹽比我們走的路還要多,而且畢竟是一輩子事情,如果錯了,是要毀一輩子的。所以父母的話也是要適當聽的,畢竟你一個人嫁到那麼遙遠的地方,一個人到陌生的環境,和一大家族去磨合“抗衡”。

如果你男朋友真的愛你,對你無微不至,這還好,如果結婚後,新鮮、神祕感等都被柴米油鹽醬醋茶沖淡了。他如果沒有婚前那麼愛你,那麼寵你咋辦?如果和他家人鬧矛盾,他不護著你咋辦?

父母就是怕以後你萬一受委屈,沒人給你安慰,保護你啊!畢竟一輩子太長,誰能真的真心的愛一個人一輩子啊,沒人無法保證。

還是要和父母好好溝通呢,問他們為啥不同意,是嫌棄太遠還是你男友家境不行,還是男友家裡人不行。要把根本原因找出來。還有一個提醒你,不要被愛情衝昏頭腦,婚姻和愛情是兩碼事,愛情是天馬行空沒有那麼多羈絆。

婚姻是為生活瑣事喋喋不休,就是很現實的斤斤計較,精打細算,再說結婚還要生娃呢,雖然說感情很重要,但是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愛情在現實面前不堪一擊。

你畢竟是用你一輩子在做賭注,希望你還是慎重考慮!

16樓:顏兔崽子

那你們兩個就從遠這個方面說服 雙方父母啊,一起奮鬥,有錢了 上海到北京也就5個小時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女人都也變了。媽的以前是男人為女人轉。現在是女人為男人轉。

我身邊有一個這樣的男人。真的很是讓人佩服。人長的也不帥。

也沒錢。他媽的玩朋友的老婆技術到是很在行。而且都是女人貼他。

18樓:小陳東佐

放棄吧!雙方家都不喜歡了,以後的生活更難

和男朋友在一起談了一年了,雙方父母也見過感覺都很好,但是他就是一直不想結婚,我們都27歲了,我看見 20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

復一種是他只是想跟你玩制玩而已,過了這算了,最終的結婚物件不是你。

二種,則可能是他有他自己的打算,可能他想在達到某個條件的時候才會結婚吧。你應該跟他好好談談,任何事情談明白了就好了。千萬不能不說,很多人就是這樣分開的。

20樓:做不了強大

要不找個拖,試他下,看他什麼反應!剩下的你都知道~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六年了,和男朋友在一起6年我還是不想結婚怎麼辦?

寂寞私聊 每個人都有私心的 只要你倆相愛 沒有任何人可以拆散你們 好好珍惜,讓別人說去吧 呦蠢妮子 要麼分手要麼和解,否則結婚後有矛盾因素 和男朋友在一起6年我還是不想結婚怎麼辦? 伊菲兒君臨天下 年華易老,青春易逝。歲月不會回頭,眷戀每一個有情人。它只會見證每一個人所經歷的時光。一路走來,有歡笑,...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的說說,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的說說

小珍珠老師 戀愛一週年的浪漫說說句子 1 好想把你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暖暖的融化,你就再也離不開,從此不讓別人想,只准和我一個人相愛。戀愛紀念日快樂 2 妹妹我愛你,見了你我樂呵呵又甜蜜蜜 好想過來抱抱你親親你,卻又怕你不睬又不理,只好發條簡訊息。戀愛一週年快樂 3 你的肌膚是五線譜,我的脣印是愛的...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剛開始雙方父母都同意,後來我們發生很

快樂乞丐 其實每個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幸福,由於你們之前的種種讓他們失望了,首先你們先要過自己這一關,不在在感情上衝動,你也說了你們還年輕,一時的快樂和一輩子的快樂完全是兩碼事,等你們真的心裡認定了對方,其實父母那無論他們在反對也拆散不了你們,你們也可以通過各方面的努力去證明你們是幸福的,事實大於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