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問他,我該不該問他?

時間 2022-03-02 01: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下,其實內心 還是想知道確定他收到了快遞,這跟打擾不相矛盾,不必煩惱,祝福!

2樓:看淡蘭色的天空

因為你己經把東西通過快遞寄給他了,我想還是別問了,說了不打擾他的,就別打擾了,你實在放心不下的話,可以通過朋友去幫作問一下就可以了。

3樓:新克3魯寧

我來回答一下吧,最好不要問,有時候沒有回答就是最好的答案了。斷就斷的徹底。忘記就忘的乾淨利索。

這樣對你對他都好。你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好好開始新的生活。

不要糾結過去。最後祝你幸福。

4樓:zhy普通人

他有心自然會聯絡你,你送禮物他也許會扔掉,所以不要打擾了好,如果真的很需要他的幫助或者其他,那也暫時不要聯絡。不知道你們是異性關係還是同性關係,但是鬧著樣,絕對有原因的。先自我反省下吧。

5樓:小李啊

如果你是想問他是否收到快遞,你就問

如果是因為其他的,那就別問了

如果他收到後想說什麼自然主動就會找你,他沒找你就說明,這事就完事了,個走個的路

6樓:yy紅紅的太陽

不必問了,既然是送給他的東西收不收都和你沒關係了,既然已經明智的選擇離開,就瀟灑的離開好了,在許多年以後,你會慶幸現在的選擇

7樓:天枰呆呆的呆呆

不需要了,既然答應了,他收到回和你說的,如果沒說代表人家並不想理你了

8樓:阿彌陀佛

放下對方,並且祝福對方以後幸福就好,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9樓:趟趟去旅行

放過他也是放過你自己

時間會證明你的選擇是對的

10樓:

那要看是啥事,該問的事必須得問清楚,有的是睜乙隻眼閉乙隻眼

11樓:

你好煩啊,都說不聯絡,不管怎麼樣該做的做完了,收不收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好像還沒放下,我覺得你有心裡問題

12樓:不吃蘿蔔的兔兔呢

覺得再回答這種換湯不換藥的問題實在可笑

13樓:

沒必要了吧。該表達的己經張清楚了

14樓:

不要問了,既然都答應他了

15樓:坤靈在路上

真是不需要,我不知道你因為什麼糾結這段感情放不下,既然決定放下就別猶豫了,生活要繼續

16樓:

不需要問,這是你做的決定,那既然你下定決心了,就不要去管他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問了,你都說過不打擾他了

18樓:函萌

別了吧,他已經說了,不想你打擾他的生活,這話在我看來很重。所以就不要打**了。

19樓:

當斷則斷,免受其亂。

20樓:95c3a1c承嬴

不要問了。你老師做的很好,他是乙個有大愛的人,他一定把對學生、對朋友的愛留在了想裡。若干年後在相見,長輩的愛、師生的愛、朋友的愛都一定展現給你。

【我敬佩他!你也同樣值得敬佩!】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也可以不問,畢竟你們並非有仇!

我要不要問問他?

22樓:

要問啊,不問怎麼知道你要的答案,讓他告訴你她的想法和做法到底是什麼,合適繼續,不合適拜拜,不要拖拖拉拉的。

23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既然自己問問題,首先一定要把自己的問題描述清楚,如果自己的問題描述不清楚,別人怎麼回答你的問題,你要不要問問他,誰知道你要問的又是什麼呢,這種問題讓別人怎麼來回答。

24樓:小漁村麼凱哥

問呀,有問題就要問,不要藏著掖著,這樣兩個人之間才不會有隔閡

25樓:城承恩

我估計是感情方面的問題吧。先多接觸接觸。盡量多了解下。如果他也喜歡你,為從他的行為舉止中觀察出來的。如果他很內向,你就主動點兒吧。

26樓:幸運的冬日

想問別人就要大膽的問喲,不要存在一些疑惑,可能造成一些不必要的誤解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因為一些誤會而產生的,還是需要問問吧,如果是因為別的原因,那還需要考慮這個事情的起因是什麼,最重要的還是彼此間的乙個溝通了解。

28樓:演繹陌路

有什麼問題當然還是問問比較好

以前不會問我老公愛不愛我?要不要我?也不會問他 問題?

29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是要問,問出來的不是愛。愛你他會做,會說,會表現,剛開始怎麼追你的,有什麼變化沒有,作為女人不能作。當然不是說,表達愛意不好,而是要主動表達,如果他不善於,你倒是可以要求,儀式感也很重要。

就像很多夫妻,多年以後牽手就像左手籤右手,這時候,如果你們放手了,取消了這個儀式感,可能就會慢慢淡忘初心。所以儀式感一定要有,雖然真的沒有當初什麼感覺,但是養成了習慣,當他失去這個習慣了,就會很快發現自己的問題。

抓住儀式感,增加兩人的互動,而不是你頻繁問他。希望採納,祝你幸福。

30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愛不是掛在嘴邊的,一些夫妻一輩子都沒有向對方說過愛不愛的話,可生活很甜蜜。像你這樣老是問他這樣的問題不要說他,連我們都煩了。家庭是需要經營的,你付出就會有收穫,你這樣就是一種比較煩人而低階的索取,結果當然不好了。

31樓:活出自尊多彩色

老問他愛不愛你這可能是有點自卑了吧,在他眼裡你一定要樹立乙個自強的型像,這樣他就會反過來問你了,這樣的感情才會牢固的。

我該不該從這離開?

32樓:職

學不到東西就辭職吧,如果你覺得雖然你專業不行,但在公司處理實務水平已經走上正軌,老闆的藉口就太拙劣了,針對業務有拿成單當轉正藉口的,不知道你是什麼職業,感覺太不正規了,而且7個月不轉正說明老闆並沒有重視你,考慮你的感受, 來自職q使用者:趙先生

我該不該去問問他,我要不要問問他?

當然可以問 你又不是去討錢的 直接說呀 這種事情你覺得為難我才覺得奇怪 你也說是忘年之交了 連這都不能問 還忘年 啥交情呀 買不買東西這倒無所謂 不過出於禮貌 去人家家的話 總要帶點東西的 可是你拜託幫你問下 很為難嗎 行就行 不行的話 別人盡力幫你做事情就好了呀 你還是要感激人家的 現在是人家沒把...

我該不該離婚,我該不該離婚

你應該和你老公好好的談一談,不要總是說離婚,你要冷靜!還有,你也要站在他的立場上 女兒的立場上想一想。如果你們真的離了婚,那麼你的老公學會珍惜你對他的愛了嗎?他還會想到你們的結晶嗎?忘了他吧!離婚有時並不是最好的選擇,想辦法讓他知道你才是真正愛他的人,幸福是自己爭取的,加油!因我公公干涉我倆很多的事...

我該不該離婚,我該不該離婚

趁還沒有孩子,快離婚吧。忍受六年的你,早就應當享受那種快樂了。呵護你 愛護你的男人正向你招手。你想要的那種快樂生活就在眼前了。離婚永遠不是解決婚姻感情問題的辦法。因為不會有乙個人完全適合你。別人有別人的好,但是別人也有別人的不好。你們已經在一起六年了,怎麼也有些感情吧。發自內心的談談也許隔膜就解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