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繼續喜歡她 不喜歡了還要繼續嗎

時間 2023-04-21 08:15:04

1樓:回首復回首

如果是真心的,你就不會計較身份,除非你不是真心的或有一點不是。愛情的力量是偉大的,任何人都有資格去愛,靜下心來仔細想一想,是否真得愛她。祝你早日想通,也祝你幸福。

2樓:網友

看的開一點。

時間戰線拉長一點 暫時不要投入太多的感情 理智一點!

看看她是真的改過還是玩笑 很多女的很會裝。

時間長點也可以看出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她。

有時候喜歡就是衝動的好感·久了了解多了·反而厭倦不要到時候後悔。

如果真的是個好女人 那就不要管那麼多··很多事情看人怎麼想。

信則有 不信則無 的東西。

有些事情也不是別人願意的 是無奈。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們真的是有感情,當你們真的相愛到已經互相融合了,那你就不會在意這些了。你會這樣是因為你對你的愛情前景還有些許的懷疑啊。慢慢磨合吧,只有真心才能換真心啊!!

4樓:什多啤哩

愛她就包容她以前的一切。

她願意為你改因為她也愛上你,你應該也為她做了很多事另她覺得她可以為你去改變一切的人。

當你們真正在一起的時候就要信任她不要對她亂猜測,這樣會帶來負面的影響很大。

至於她日後為你改變行為上有什麼不好的。

假如她還是一錯再錯那麼就不值得你去留戀。

兄弟只要你願意去愛,她值得你去愛她是好女孩那麼就去接受她。

5樓:手機使用者

我想沒有迫不得已的事情她不會做那種職業的。

你應該理解他!

不要矛盾,呵呵! 現在社會哪有那麼純真拉!

既然是真新愛她就努力認真的接受她啊!

不計較她的過去。我想你們會幸福的在一起的哦!

雖然有時你們計較時會想起這些。但乙個人有乙個人的職業啊!只是奉獻的形式不一樣罷拉!

努力愛她吧! 她也說會為你改變的 證明她真的也很喜歡你啊! 相信你們會幸福的!~

在這裡 祝福你們哦!

6樓:飛天小李

真的喜歡她就包容她吧。又何必在乎她的過去呢。用自己的方式去愛她,可能人生就這一次,有的就不要錯過。免的以後後悔。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雙方的事情,如果兩個人真的是相愛的話,相信什麼力量都不可以阻止你們。

8樓:悠悠越谷

只要你確定他對你是真心的 以後願意為你改變的話 你就接受她把。

9樓:待那時

有真心就夠了,不要計較別的。

10樓:煙燻眼

認識過去的她嗎?

認識之後的她 有對不起你嗎?

只要有愛 就有一切 好好享受幸福吧。

不喜歡了還要繼續嗎

11樓:

摘要。以下幾供你參考,相信看完後,你會知道怎樣去做了。

1.需要看一下你是否喜歡對方,如果很喜歡對方,那可以努力去拼搏一下,在跟對方相處時發現對方確實不怎麼喜歡你,對你愛搭不理的情況下,那就沒有必要繼續下去,自己努力過就不要後悔。

2.建議你還是放棄,特別是女孩子,如果你很喜歡這個男生,而男生對你沒有任何感情的情況下,就不要作賤自己,否則最終有一天他還是會選擇離開你,到時你肯定已經深深愛上他了,選擇分開的話會受到很大打擊。

3.如果兩人是情侶關係,發現對方不怎麼喜歡你,那建議雙方坐下來溝通,如果對方對你沒有感覺,那沒有必要苦苦等下去。

不喜歡了還要繼續嗎。

你好,請問你喜歡的物件是男生還是女生呢?

以下幾供你參考,相信看完後,你會知道怎樣去做了1.需要看一下你是否喜歡對方,如果很喜歡對方,那可以努力去拼搏一下,在跟對方相處時發現對方確實不怎麼喜歡你,對你愛搭不理的情況下,那就沒有必要繼續下去,自己努力過就不要後悔。2.

建議你還是放棄,特別是女孩子,如果你很喜歡這個男生,而男生對你沒有任何感情的情況下,就不要作賤自己,否則最終有一天他還是會選擇離開你,到時你肯定已經深深愛上他了,選擇分開的話會受到很大打擊。3.如果兩人是情侶關係,發現對方不怎麼喜歡你,那建議雙方坐下來溝通,如果對方對你沒有感覺,那沒有必要苦苦等下去。

我到底該不該喜歡她呢?

我到底要不要繼續喜歡下去?

應不應該喜歡她?

我喜歡她,現在該放棄還是繼續

12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吧!放棄乙個人很簡單也很難。但是要真的喜歡就堅持,跟她說明白你內心的想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幫你就幫唄。萬一這是個機會呢。

14樓:尷尬曲折的一代

先吊著一段時間,欲情故縱。

15樓:天龍七界

這要你自己考慮是否值得堅持。

喜歡上不該喜歡的人,該不該繼續?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喜歡的人上的人範疇很大,該不該繼續還是得自己決定,如果自己不辦沒辦法來決定的話,那麼最好聽從家長的意見。

如果不該喜歡的人是有家庭有伴侶,而你是在乙個第三者的身份,那麼誰的意見都不用徵求,直接分開好了。不管對方的伴侶有多麼糟糕,對方的家庭有多麼不幸,只要他(她)還不是單身或者離異的狀態,和你進一步發生感情的糾葛,都注定是痛苦的根源,在你等待對方離婚或者分手的時候,也許會越陷越深,當發生轉折,比如對方不再愛你,繼續去過他的小日子了,那麼只有你乙個人會在原地承受不幸,這種感情越早斷越好。

如果不該喜歡的人屬於親屬關係,不管有沒有血緣都是不被人祝福的,有血緣關係,我們當然認為那是不道德的行為,是不是讓我國婚姻法規定,是不允許近親結婚的,當然也是為了優婚優育。而即使沒有血緣關係,比如聽得比較多的就是再婚家庭的子女,或者是收養的子女,朝夕相處可能產生了異樣的感情,而這種感情往往會讓雙方的家長非常為難,很難有幸福可言。

當我們說不該喜歡的時候,本身已經認為這件事情是個錯的了,揹負著錯誤的感情,不管是在心情上還是在,和伴侶的相處之中,都會帶著負罪感和憂傷,又怎麼能盡情享受愛情的甜蜜呢?

如果實在是無法作出抉擇,控制不了自己的心,可以跟父母好好的聊一下,畢竟當父母支援的時候,這件事情就成功的幾率很大,同樣父母反對也可以加重自己離開的砝碼。

17樓:容

這個問題很多餘,喜歡還要分該不該嗎?試問有誰能從一而終只喜歡乙個人而不變?膽子不夠大就別說喜歡,臉皮夠厚的就繼續唄。

你情我願的事,還分什麼分?當然,這是兩個人的事,單方面去喜歡也沒什麼卵用。

我該不該繼續喜歡她了,我到底該不該繼續喜歡她?

我是很希望你得到自己的幸福的 但是那個女生對你 沒有什麼明確的表示 還是放棄吧 感情是倆個人的事 總是單方面.還是選擇簡單的生活比較自在 最後還是希望你快樂,幸福 女孩子很矜持,也是喜歡你的。但是喜歡的話她說不出口。你勇敢點,就ok了 祝你們幸福 兄弟自己的幸福自己掌握 如果你愛她,就繼續去愛 不喜...

如果你喜歡女孩但是她不喜歡你你是否還要繼續追求下去

鞠霞信書 相信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麼,不過如果只是一廂情願,對方沒有任何感覺,那也只能是徒勞,有時追得太緊讓人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有時應該適當我給對方一點空間,你也知道她身後有一打追求者,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在你交往的那些女孩子裡肯定也有對你在一段時間裡死心踏地的,能維持多久呢,愛情就像是一場馬拉...

我該不該繼續喜歡她

不 是你想多 了 你有沒有聽過藍顏知已 所謂藍顏知已 就是介於愛情和友情之間 是什麼就是什麼 這種感覺她不想破壞 更不希望你破壞 讓我說呀,沒戲,八成這事得黃!分隔兩地呀,你自己想想!在這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的大學校園內,你認為你怎麼發展?每天泡 大哥,長途很貴的撒!所以呢 擺在你面前兩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