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繼續喜歡她

時間 2022-08-19 06:20:08

1樓:王雅詩

不 是你想多 了

你有沒有聽過藍顏知已

所謂藍顏知已

就是介於愛情和友情之間

是什麼就是什麼

這種感覺她不想破壞

更不希望你破壞

2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說呀,沒戲,八成這事得黃!分隔兩地呀,你自己想想!

在這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的大學校園內,你認為你怎麼發展?每天泡**?大哥,長途很貴的撒!

所以呢……擺在你面前兩條路,一,你吹人,二,人吹你。

啊,sorry!也許還談不上吹這字眼,壓根人就沒跟你開始過。

3樓:性俊茂

可能她覺得大家異地,怕感情開始只會悲劇收場

異地嘛,很痛苦的

所以她會覺得現在這樣的關係還不錯,就看以後你們有沒有緣份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友情是好於愛情,一切順其自然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喜不喜歡有時候不是你能控制的

愛她就讓他知道吧

6樓:空間之心雨如歌

接著追唄,就怕你堅持不下來......

我該不該繼續喜歡她了,我到底該不該繼續喜歡她?

我是很希望你得到自己的幸福的 但是那個女生對你 沒有什麼明確的表示 還是放棄吧 感情是倆個人的事 總是單方面.還是選擇簡單的生活比較自在 最後還是希望你快樂,幸福 女孩子很矜持,也是喜歡你的。但是喜歡的話她說不出口。你勇敢點,就ok了 祝你們幸福 兄弟自己的幸福自己掌握 如果你愛她,就繼續去愛 不喜...

對她,我該不該繼續,我該不該和她繼續下去?

呵呵,對於第一次而言,遇到這樣的事情都是很正常的,只要盡力就好了,就無怨無悔了!我該不該和她繼續下去?這已經是不合適了,強行在一起只會傷的更深,與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是最令自己感到開心快樂的事情。但是,在有的時候。自己雖然深愛著那個人,卻無法與他在一起,當自己處於這種狀態之下的時候,就需要理智地放棄...

我該不該繼續愛她,到底該不該繼續愛她?

疑心不要太重!她不給你那個!就順著她!兩個人最重要的還是信任!很理解你 但是從古到今都是門當戶對 還有一點,如果你不能培養他和你一起做生意的樂趣我覺得以後不會生活好的 我的女朋友就這樣,和我的觀念不一樣分了 ,你是受了什麼打擊嗎?怎麼老看見你而且都是同一句對白呀?你愛她 為了她還不能等到結婚那天.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