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不喜歡現在的工作還要繼續幹

時間 2021-05-04 07:10:04

1樓:何凌凡

沒有為什麼,我不喜歡就辭職了,到現在已經換了兩份工作了。我不喜歡勉強自己,勉強沒有幸福的,哈哈哈,但是你要做好沒錢花的心裡準備,沒工作閒下來的日子也是挺難熬的,開始找下乙份工作之前最好想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麼,不然辭職也是從不喜歡的地方換到另外乙個不喜歡的地方而已。

2樓:抽轉組

因為顧忌的東西太多吧,我之前有同事也不喜歡自己的工作,但他結了婚有孩子,又買了車,每個月花銷很大,再加上公司工資還行,他也不年輕了,就覺得先乾著吧,這年頭工作都不好找,別的公司未必就工資高,先湊合,然後一湊合就是好幾年。不過我個人還是認為,既然不喜歡,何必浪費時間,做著不喜歡的工作,只會越來越累越來越抱怨,不如辭職。

3樓:薄慕萍

算算工資,看看能力,想想家人,問問社會,沒有什麼喜歡不喜歡,沒有社會地位和物質基礎,談不上這些,除非願意拋棄一切,家人,朋友,愛人,社會對你的看法,可你做得到嗎?做不到只能是堅持了。

4樓:知38380復飼

有種可能性是:不喜歡現在的公司,但是非常喜歡這個職業,現在的忍耐是在積累經驗為了跳槽做準備。這份忍耐可能需要持續一年,三年甚至五年,要小心的是不要習以為常而一直做到老,不能忘記自己最初留在這裡的原因。

5樓:童千青

怎麼說呢,大部分人的工作都是自己不喜歡的,然而也不是完全討厭的不能接受,如果還過得去為什麼要換呢?並沒有達到自己臨界值啊。

6樓:影子

做一行愛一行,既然做了這份工作,儘管不喜歡還是要堅持把工作做好,這不僅僅是種責任,更是一種行業的擔當吧~

7樓:襁褓中

為了錢啊(雖然也沒賺什麼錢)。可能我這人比較沒什麼目標,但又沒什麼本事,但一直覺得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這個道理沒錯,一路堅持下去,就算孤獨終老也有個房子可以在遮風避雨了。說到房子,為了房貸也要堅持幹下去吧。

8樓:辰星

很少有真正能做到自己喜歡的工作,而且就算你有真正的喜歡的事情但一旦變成工作了估計也就沒那麼喜歡了。

不喜歡乙份工作了,還要繼續做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不只是為了工作,那也是為了生活,如果在沒有好的工作之前,還得做.

不喜歡的工作還要繼續做嗎?

10樓:盛曄蒯寒天

下去也沒什麼出息了,換個吧朋友

11樓:斂壁丹採藍

要。現在社會就是這樣。興趣是被培養出來的。

不喜歡又能怎麼樣。盡自己的全力去幹好沒一件事。慢慢的你就會發現,其實你每天過得很充實。

不要由著自己的性子來。不喜歡就不做,首先不要把你不喜歡這個工作放在心裡阻礙你的興趣滋生。學會放下喜歡和不喜歡。

你就會發現其實都一樣啊。各有各的特點。

12樓:廣嶽烏孫騫澤

不要………去找自己喜歡的工作吧…

13樓:昝歌閆和玉

天天給自己印美元的人久了也會煩的

為什麼現在的男孩明明不喜歡你,卻假裝喜歡你

00俊 我想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吧,一是積累交女朋友的經驗,便於今後與女朋友交往。二是可能腳踏幾條船,把你當備胎。三是不忍心傷害你,先應付好你。既然知道他不喜歡你,就早作了斷,毅然分手吧。因為他現在還沒有找到合適的,只是先找個替代品,一旦找到了他就會離你而去,因為男人不喜歡孤獨先玩玩而已。愛是兩情相悅...

為什麼現在女人不喜歡帥的男人呢,為什麼現在的女生都不喜歡帥的男生

不是不敢愛 不是不去愛 怕只怕愛了也是種傷害 可能她不是不愛你 只是怕你太帥 而讓她擔心你會不會有哪一天被別人搶走了不愛她了我也是女孩子 所以我還是比較清楚啦 還有就是 女孩子們大部份都認為 太帥的男孩子都不太可靠 如果你是這類男孩 如果你真心喜歡那個女孩子 那就要加油嘍 讓她相信你是真心愛她 我相...

為什麼喜歡你的人滿眼都是你的優點,不喜歡你的人滿眼都是你的缺點

休和 情人眼裡出西施嘛。還有就是喜歡你的人會主動包容你的缺點,他們對你缺點的容忍度是不能與平常人相比的。不喜歡你的人自然是看你什麼地方都不順眼。 航拍中國美 這可能就是愛屋及烏的最好體現吧,喜歡乙個人的話,就算對方再多的缺點,也是不挑剔的,如果不喜歡乙個人的話,他的百般好看起來都是那麼討厭 白金天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