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如何進安全模式(開機後按f8沒有反應)

時間 2021-05-04 07:10:04

1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開啟bios載入完之後,迅速按下f8鍵

2樓:低拋高吸

可能是你的方法不正確引起的,開機馬上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在鬆開手,用上下鍵選安全模式回車,按提示進入安全模式。

3樓:亂碼

win鍵+r開啟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選項卡選引導,再將安全引導勾上。下次啟動直接進入安全模式。建議下個魔方增加啟動項,下次啟動系統就會讓你選擇啟動,就可以從容按f8啦。

4樓:匿名使用者

f8都沒反映了 還進安全模式幹什麼。 直接重灌了。 w7都不更新了。換win10吧

5樓:

可能你是按的太快了或者太晚按了.你要等到主機板的介面過後才按.

6樓:

進去高階設定裡 沒有安全模式

7樓:tt快樂精靈

可能你是按的太快了或者太晚按了,

如果真的不行,你先進入系統,來個強制關機。

新電腦謹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到,為什麼要安全呢?

win7電腦開機按f8也無法進入系統安全模式怎麼辦

9樓:可樂零七

1、其實如果鍵盤f8鍵沒有壞掉,很有可能是因為你用的是usb鍵盤,並且在bios中沒有開啟usb key。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開機引導系統的時候usb鍵盤是不起作用的,所以請嘗試在bios中開啟usb key,或者換ps/2介面的鍵盤來試試。

2、如果電腦上沒有重要資料的話建議可以重灌系統。

3、如果不想重灌的話,請按照以下方法來設定吧。

1)準備乙個u盤或系統盤,如果是u盤的話就要在bios主機板上設定,將u盤設定為啟動。

2)進入之後執行命令提示符視窗,執行以下命令即可。

cd c:windowssystem32

bcdedit /set osdevice bootbcdedit /set device bootbcdedit /set detecthal 1

10樓:坑

工具:win7

步驟:1、具體問題是開機出現下圖:

2、出現這個問題,如果你電腦裡面不是有重要東西,個人建議還是重灌系統。

3、如果是u盤就要在bios主機板設定,設定為u盤啟動。

winpe系統下的命令提示符工具;再在游標所處的位置輸入以下dos命令(每輸入一條dos命令都要按下回車鍵):

4、命令依次為:

cd c:\windows\system32bcdedit /set osdevice bootbcdedit /set device bootbcdedit /set detecthal 1效果如圖:

Win7怎麼進入安全模式,windows7開機怎麼進入安全模式

可以嘗試 使用window鍵 r組合鍵開啟執行框或者點選電腦最左下角的win介面鍵,檢視執行,輸入 msconfig 回車進入系統配置 開啟的系統配置中,找到 引導 選項,在 安全引導 的選項前打上勾就好了,然後點選底部的 確定 儲存 設定完以上之後,我們重啟電腦在未完全啟動之前點選鍵盤上的方向鍵,...

windows7設定了屬性安全裡邊的加密打不開

一鍵恢復 這回成一鍵抹殺了 不是有.pfx檔案麼 那裡面可能有私鑰 雙擊開啟 匯入試試 如果 一鍵恢復 之前沒備份過系統 那麼檔案就丟了 徹底無法恢復 這回可不是許可權問題了 檔案資料已經經過加密處理 面目全非,加密的目的就是這個,讓你拿到加密後的資料也沒用!網上傳的用冰刃 破解 efs大概是不會奏...

如何才能買到正版Windows7?

正版和盜版的區別在於正版需要一串金鑰通過網路聯機啟用,不啟用的話只有30天使用權。盜版不需要啟用,裝好就能用。一般大型的電腦城,微軟官網和一些授權的商店都有賣正版的。還有乙個方便的方法,就是微軟官網有個正版使用者交流社,註冊需要金鑰,你把你的金鑰輸進入註冊這個交流社,成功說明你的是正版。1.進官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