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windows7的字型大小

時間 2021-07-16 05:54:07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windows 7,桌面快捷方式圖示的文字太小在桌面空白處按滑鼠右鍵,點選「個人化」

點選「顯示」

選擇「中(m) – 125%」,點選「應用」這樣就大了。再點立即登出就會生效的。

win7系統怎麼改變對話方塊字型大小?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筆記本觸屏上用兩個手指v手勢,往中間合攏,v手勢變成1手勢,就會變小了,

3樓:startfrom零

試一下桌面右鍵,自定義,顯示,使閱讀螢幕上的內容更容易調大一點,再把設定自定義文字大小,調大一點,看是不是符合你要求。

4樓:匿名使用者

試一下桌面右鍵,個性化,視窗顏色,高階外觀設定

5樓:海上明月

應該:右鍵-個性化-視窗顏色-高階外觀設定-下拉選單-訊息框-字型(為了不嚇人,讓偶們選擇仿宋)

以選擇22號為例,當然為了不讓我家裡人不會改回來,這裡我就不應用了。你如果想看效果的話,可以看上面**中的預覽。

windows7如何修改版本名字

方法如下 winxp是在system32裡面的oeminfo.ini中修改。win7是在登錄檔裡修改。在執行欄中輸入regedit並確定。進入登錄檔後選擇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oeminformati...

windows7內部版本,windows 7 內部版本

籃球部落隊 因為多種原因,桌面右下角會顯示測試模式windows 7 內部版本7600的水印資訊。很多時候檢查發現自己的windows是正常啟用狀態,以為裝了乙個未經授權的windows 7,其實不一定,這種情況只是windows 7進入了測試模式而已。而測試模式一般是被用於測試人員測試驅動程式使用...

緋雪千夜 亂碼 Windows7 修改器

雙擊,再點選擇,把字形改成圖中那樣,再點。exe進入遊戲,再看一下控制面板中的區域和語言選項中是不是中文,這樣應該就能解決了。有個朋友說這樣也沒用但還是我了,感到很慚愧,我也只用過這個辦法,其他的都沒用過,還知道乙個是用亂碼修正大師的但沒用過,教程在這裡。kz 828729259,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