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調整辭職後的心態

時間 2021-05-04 07:10:04

1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vij9552

如何調整工作心態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會聽到:「我為公司幹活,公司付我乙份報酬,等價交換而已,我只要對得起這份薪水就行了,工作嘛,又不是為自己幹,說得過去就行了」。這種「我不過是在為老闆打工」的想法很普遍,在許多人眼裡,工作只是一種簡單的僱傭關係,做多做少,做好做壞,對自己意義不大,達到要求就行了。

 我們到底是在為誰工作呢?只有抱著「為自己工作」的心態,承認並接受「為他人工作的同時,也是在為自己工作」這個樸素的人生理念,才能心平氣和的將手中的事情做好,也才能最終獲得豐厚的物質報酬,贏得社會的尊重,實現自身的價值。

然而遺憾的是,許多人直到職業生涯的盡頭,也沒能很好地回答「你在為誰工作」這個問題,沒有意識到為他人工作的同時,也是在我自己工作。人生離不開工作,工作不僅能賺到養家餬口的薪水,同時,苦難的事務能鍛鍊我們的意志,新的任務能開拓我們的才能,與同事的合作能培養我們的人格,與客戶的交流能訓練我們的品性。從某種意義上說,工作是為了自己。

 在工作中,不管做任何事情,都應將心態回歸於零,把自己放空,抱著學習的態度,將每一次任務都視為乙個新的開始,一段新的體驗,一扇通往成功的機會之門。千萬不要視工作如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結果做的心不甘情不願,於公於私都沒有裨益。第一:

學會讓自己安靜,把思維沉浸下來,慢慢降低對事物的慾望。把自我經常歸零,每天都是新的起點,沒有年齡的限制,只要你對事

2樓:我叫桃金孃

車到山前必有路

可以先找個工作做著,中國人找工作就是面子第一,如果生存都有問題,還要面子做什

親戚的心情,跟你也一樣,但她肯定現在還不了你,而你這時心情糟透,所以,看什麼什麼煩,什麼不順,可以理解

通過這次辭職的事,以後再做什麼時就要找好地再說話,這就是吃一塹長一智象你這樣有能力的人,無論做什麼都會做出明堂的,什麼那怕幹個小事,也會幹得出色,所以,先從做小事開始,放下面子

有了工作,自己的心情也會好起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上班,如果心裡沒個底,玩也是玩不痛快的。

就跟咱們上學放假一樣,放假回家玩幾天就感覺沒意思了,不如在學校玩著好呢。

至於你欠別人的錢,早晚都要換的,早還你虧不了,晚還你也賺不到什麼,還是早還,畢竟欠別人錢感覺是不怎麼好的。盡量別讓它和別人欠你錢混合在一起,欠你錢的你應該有數,什麼時候去要。

最後想說還是盡快找份工作吧,2個多月了,也夠嗨皮的了,我都羨慕你,自己上班了賺錢了才有底,那感覺絕對會比現在強,相信我。

怎樣調整心態,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態 調整心態的方法

新新女生 1 生活中其實沒有絕境,絕境在於你自己的心沒有開啟 2 人生最重要的價值是心靈的幸福,而不是任何身外之物 3 運氣永遠不可能持續一輩子,能幫助你持續一輩子的東西只有你個人的能力 4.哪怕是最沒有希望的事情,只要堅持去做,到最後就會擁有希望。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 不要總是傾訴你的困境...

如何調整緊張心態,緊張的心態如何調整

出去走走路散散心,我也是,最近因為考試的原因超緊張。儘量少想點令你緊張的因素,找一兩個你自己喜歡的興趣愛好,關鍵就是儘量去沖淡緊張。相信你能度過難關的 加油 戶翠柏 如果感覺緊張,首先要做一下深呼吸,之後要調整一下心態,保持冷靜,告訴自己沒什麼的,放鬆 聽聽輕 或者好好休息一下 心態不佳可以從認知和...

如何正確調整自己的心態,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態 調整心態的方法

想要正確調整自己的心態的話,你一定要把一些成功和失敗的事看的比較淡,因為人生難免會有這些情況。比如在你自己實習的時候不想實習因為原來在大學的時候上課特別的好沒有人管你而且特別自由自在,但是你要知道人都是要成長的。如果你已經意識到你自己的心態不是那麼好的話,那麼你就要及時的調整自己的心態,我認為深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