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放棄這樣的大學生活?

時間 2022-12-15 00:50:07

1樓:

恭喜你清醒地明白了自己的處境!

我覺得沒有必要放棄。大學是乙個跳板,通過這個跳板可以在以後的工作中區分出很多不同財富的人。經歷過大學和沒有經歷過的人是很不一樣的。

看你的心態。據我所知的男生宿舍也差不多是如此。

找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做你們的事情,畢竟你那學費可以當得了我家一年的收入了,不要浪費啊~~~實在受不了宿舍你可以搬出去住!大不了做一次宿舍人眼中的「另類」。

2樓:默默的豆豆

大學裡面的男生寢室大抵都是如此。

寢室並不是大學裡唯一的活動場所,寢室的生活環境也不應該是大學生活的主旋律。

想出去透透氣的話建議你尋找下跟你志同道合的朋友,學校裡一定有的,不要灰心。另外空閒的時間可以用來學習一技之長,或者做些自己感興趣的事。

3樓:幸福綠

你們宿舍可真夠鬧騰的啊,你不想繼續上應該有一部分原因是宿舍環境和那個相處不太好的同學吧。

上學肯定是有用的,就看是你怎麼學了,每個人對以後的打算不一樣,所以學習態度也就不一樣了。

其實我們宿舍也是差不多了,有愛玩的有愛在宿舍待著睡覺的…不管怎樣,只要明確自己的想法和目標就行了。

不用太在意別人…

4樓:愛的平衡樹

自己給自己做乙個計畫嘛 學會控制自己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搬到外面去住,這樣的生活確實是很難忍,你也可以在他們睡覺的時候這樣去吵他們,讓他們嚐嚐滋味。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學到知識。那麼繼續。

如果學不到、那麼放棄也罷。

要知道、學生最重要的就是學習知識!

煩惱的大學生活,大學生活煩惱

赤腳學徒 看了你的煩惱,知道你是個男生,有自己的主見,計算機專業,貌似沒電腦。提的問題原因也很清晰,我有個學弟也是這樣,他是屬於那四個人中的一個。其實他也不想,都是環境改變人的,以前經常打籃球,有自己的規律,後來發現合不合群的問題,不讓他玩,他就說 別人都這樣。所以他選擇了隨波逐流,現在等著實習也是...

關於大學生活的,關於大學生活

談到大學生活每個人腦海中浮現的畫面各有不一,高中老師時常用考上大學就不用寫作業不用上自習來鼓勵大家,實則等到真正的進入大學校門大家才會發現,大學生活更加的考驗乙個人的。耐性和自控力。有的人進入大學就開始擺爛,得過且過只要不掛科就好,而有的人卻選擇更進一步,積極的參加社團活動,在專業課的學習中更加的認...

描述大學生活,描寫大學生活的小說

你不要以為大學都是美好的,你要自己去體會,那樣才會得到最真實的大學生活.本科的話還是挺像大學.在大學你要學會冷漠的去面對每乙個人 每一件事 做自己想做事,成就自己想成就的事! 星詩蘭 公眾hao 林木森夕 大學,一直都是我們學生時代所憧憬的夢想。也一直支撐著我們這一路的努力和前進方向。大學,我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