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看見你愛的人和別的人抱在一起,你會怎麼做呢

時間 2021-05-04 03:45:11

1樓:誓言

如果是我看見了我愛的人和別人抱在一起,我會等他的解釋..如他不解釋就預設他們之間...那我會問他愛選擇誰..

做人不要過於貪心....一腳蹋兩船的事最令人可恨...對愛情的不忠...

對彼此之間的傷害...

2樓:小熙

乙個主持人在十字街頭做隨機採訪。他的問題是:愛情是什麼?

讓我奇怪的是竟然沒有乙個相同的答案。 乙個少女說愛情是瓊瑤阿姨**中的那樣,愛得轟轟烈烈、你死我活才過癮。乙個中年男人說愛情和打手機一樣,要不停地打**,只有不停地打才能溝通。

而乙個好像正在談戀愛的少年說愛情是一種宗教,可以讓人的信仰發生改變。 乙個彷彿歷經滄桑的女人說,愛嘛,愛像咖啡,雖然苦點,可是令人回味無窮。這時,主持人攔住了乙個特別漂亮的女人,這個漂亮女人沉思了一下說,愛情像酒,紅酒讓人浪漫,白酒讓人瘋狂,啤酒讓人舒緩,但是好酒也不能多喝,喝多了會受傷,有的人喝酒喝傷後會終生不再喝酒,愛情也一樣,受傷之後再愛就難了。

那天對愛情的比喻我覺得她說得最精彩了,我以為的愛情大概也是如此。 後來,我遇到一對銀婚的老夫妻,我們在旅途中說到了愛情。我說了愛情似酒的比喻,那位滿頭銀髮的老夫人說,這個比喻形象,可還不是最好的,最好的愛情一定似琉璃。

琉璃?為什麼會是琉璃?那麼清澈美麗的東西怎麼會是愛情?

甚至不染塵埃?老夫人說,我們開始的想法和你是一樣的,愛情那麼複雜,怎麼會是這麼純粹的東西呢?可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越來越覺得,愛情就應該是這麼純粹的東西,不夾雜任何的條件和功利。

我問,難道你們的一生都這樣相愛嗎?甚至沒有吵過架?他們笑著搖了搖頭。

老先生說,怎麼會呢?年輕的時候經常吵架,她總抱怨我不如別的男人,或者說我不夠愛她,最厲害的時候我們差點就去離婚了。可是後來,我們慢慢地適應了對方,過了這麼多年。

婚姻都是這樣,要經過一定的磨合過程,到最後達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地步才是婚姻中的上品。在這個過程中,如果能把那些婚姻中的天敵拋棄掉,比如猜忌,比如嫉妒,比如虛榮……讓自己的婚姻越來越純粹,那麼愛情一定會簡單到只是愛情。說完她深情地看了老伴一眼。

老夫人接著說,這時,再看你們的愛情,一定似琉璃了,因為乾淨到不染塵埃,只是單純地相愛,塵世中的物慾和利欲在你們面前幾乎沒有作用。所以,到你老了以後,如果還能和自己的愛人在一起,如果想給愛情乙個比喻,那只能是琉璃。 一日,翻看佛經,忽然看到一句話:

願我來生得菩提時,心似琉璃。慢慢地盯住那句話,眼淚就流下來。原來,愛也一樣,只有認真地修,才會成為琉璃。

有人說: 1、愛情這東西啊,是你想要的時候偏逃走,不想要的時候又糾纏不過來,想放放不開,想抓抓不牢,忘又忘不掉,恨又恨不了的一種輪迴中冥冥跟隨你的靈感世界! 2、莎士比亞曾說過:

「愛情是幸福的,然而又是痛苦的。」我從來不曾領會這世界文豪所說的哲理,但從我認識他以來,我才知道愛情是酸甜苦辣的多味豆,它即可以激勵你站起來,也可以淹沒你。 什麼時候你為乙個人吃不好,睡不好的時候,你的愛情就來了。

3、愛情是乙隻笨鳥跟另乙隻笨鳥說:你是世界上最聰明的鳥!且那只笨鳥也是這麼想的。

4、愛情是這樣一種東西:當你需要它的時候,它是一杯檸檬茶--酸、甜、苦;當你不需要它的時候,它又是一杯白水,淡得近乎讓人覺得有點煩。 5、我認為愛情是什麼最好的解釋是:

她就像一雙筷子。酸甜苦辣她們都一起去嘗試。其中的感覺也只有她們知道。

難道不是嗎? 6、愛情啊,對於年輕人來說,她是一團火。一旦她燃燒就會付出一切。

對於中年人,愛情是一杯濃酒。因為她已經醞釀了許久,不用品嚐,就已經芬芳四溢了。如果非得要嘗試,那要一點、一點的去喝。

否則會醉的,醉得沒有了方向。當你清醒時,你才發現,你已經離你的出發點很遠、很遠…… 7、我對愛情的認識也是這樣的。愛情來到的時候,你會感到她的一切都會牽動著你的心,對她的關心勝過自己。

對她的思念,一刻也沒有停止過。 8、愛情是上帝給予我們的一種娛樂方式。 9、愛情是一種讓人時而煩惱時而幸福的東西。

10、愛情就是給你所愛的人幸福,就是你自己的幸福。只要她幸福快樂,自己苦一點又何妨。 11、或許,所謂愛情,應該分為愛與情,愛只能產生於充滿理想和衝動的年輕時,而年紀愈大,便愈不可能產生,有的,只是情而已——人非草木,孰能無情?

12、人說:先甜後苦的愛情是虛偽的,先苦後甜的愛情是真實的! 13、愛情是七分現實加三分理想!

14、愛情作為乙個整體是美麗的,其中卻包含著更多的痛苦! 看到這些回答或許你仍然不知道答案,其實不知道是什麼這就是答案。人類總想知道愛情是什麼??

可到了年終之日,才明白,愛情只是一種追求,根本無需知道答案。愛情是什麼只有你自己知道!

如果你發現你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你會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要忘乙個自己愛過的人很難,但想想她已不再值得你愛,不再屬於你時,要做到完全忘記是不可能的

不如不要想太多,多做點自己覺得開心的事,找個自己值得愛的人,時間會淡忘一切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那個不愛你的人,即使你很愛她 也不要去折磨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失去的只是乙個不愛你的人,千萬不要讓自己太痛苦

當親眼看到最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了,你會怎麼做?

6樓:呆呆聊雜談

雖然忘記的過程是很難熬的,但是也要堅持要告訴自己,一定要讓自己忘掉這個人,因為越糾纏傷害就會越大。他既然能這樣對你,以後也會這樣對待別人的,因為這就是他的本性。

心情實在難受可以跟朋友閨蜜們一起出去看看電影,聚聚會,要自己給自己找樂子。假期的時候可以出去旅遊一下,比如出國看看異國的風土人情,我相信那時候心情一定會豁然開朗的。

就算以後找到好的伴侶,也要有自己的事業,這樣命運的主導權才握在你自己的手裡。就算有一天愛的人離開自己,自己也是有能力養活自己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會果斷放棄的,也沒必要去生氣,畢竟這個人已經不喜歡自己了,自己沒必要也沒有理由再為他傷心。

8樓:喵大人的知識庫

即使心裡很難過但我還是會祝福他,只能說我們兩個有緣無份,我不會去埋怨任何人。

9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我會先上去問清楚他為什麼背叛我,讓他給我個理由,畢竟不可能不明不白的就走了,然後毫不猶豫的轉身,永遠不回頭。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能會心灰意冷,不再去苛求任何的東西吧,只願意孤獨終老了。

11樓:最愛彩虹糖

如果是這樣,只有祝福他們,祝福自己心愛的人幸福,放下悲傷,努力尋找屬於自己愛情。

12樓:超八卦的西西

我直接過去問清楚,如果是我被背叛了我是不會放過的,我會當場直接給他們一巴掌。

13樓:江南風情

我會果斷的和他分手,畢竟這樣腳踏兩隻船的人真的特別可恨,自己的底線決不能讓別人踐踏。

14樓:多肉

我可能會努力的去把我最愛的人搶回來,我會不擇手段,會不惜一切代價。

15樓:百科達文西

一般會去上前質問理由,想從她口裡的得知自己到底差在了**?然後就放棄她,也不在跟她聯絡,努力過好自己的生活,改變她所看不起自己的地方。

如果認識你的男人不想看見你,見了你反而又迴避,是什麼回事

認識自己的男性,不想見到你,見了也是迴避的狀態,可以理解為,看到你很糾結,會讓他想起不愉快的事吧。或者,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感覺到很慚愧,所以不敢見你。當然也不排除有其他的原因。所以,這種情況只有結合前後情況來分析,結果才會準確。 不太熟悉,為避免尷尬,無話可聊,所以避開你。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如果...

歌詞大意第一次看見你的時候第二次看見你的時候一直唱到第五次(男人唱的)

穎兒 愛米團 第一次看著你就為你心動 聰明的我怎能讓你走 第二次看見你我竟然失控 是我的錯請你原諒我 第三次看見你想要告訴你 我真的愛你是真的愛你 第四次看著你我有些要求 請你能夠安安靜靜的聆聽 一.讓我保護你 二.讓我照顧你 三.所有的要求不能當作遊戲 四.接受這命運 五.永遠不分離 那最後一個一...

如果有以上的人說看見你打人了,公安機關就可以認定你打人了嗎

姚正海 樓主,你是女的吧!我可以告訴你,你可能被你前夫和她女朋友利用你不懂公安機關的程式給騙了。我就是警察,我可以告訴你,1 你可以去找公安機關,要求他們出具對你毆打他人行為的乙個最終結論和處理意見,記住,這是公安機關的義務,他們必須拿個你,否則就是程式違法,你可以申請行政訴訟。2 你反問他們你的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