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軌,小三懷孕,她是怎樣挽回的

時間 2021-05-02 21:06:04

1樓:

您好!下面是《老公出軌,小三懷孕,她是怎樣挽回的》的原文,現複製貼上於此,供您閱讀。

老公出軌讓她承受了太長時間、太多的痛苦,從懷疑到證實,從老公不肯承認到老公想要離婚,她忍了很久,努力了很多,可是結果卻是老公讓小三懷孕,老公也不肯放棄那個孩子,小三更是緊抓不放,她感到好無助、好絕望。她不想讓自己的婚姻就此結束,堅決不退出,誓要挽回婚姻,她該怎麼辦?婚外情心理諮詢為您指點迷津。

他,為了乙個年輕的女人背叛了妻子,現在這個女人懷著乙個男嬰,他不得不為之這對母子負責任,不能丟下孩子。她,和他生活在一起已經十多年了,大學相識、相愛,共同拼搏,怎能說放棄就放棄,怎能讓另乙個女人得逞。年近40歲的方女士遭遇老公的背叛,第三者懷孕,老公猶豫不決,難以斷掉,婚姻面臨重大危機。

方女士與老公吳先生在大學裡認識。吳先生聰明幽默,很吸引女孩子,但「他卻只迷戀我乙個人,我感覺非常的幸運」。畢業後方女士憑藉自己的聰慧進入國企單位工作,吳先生在一家小的科技公司上班,兩個人依舊很恩愛。

兩年後兩人舉辦了婚禮,婚後方女士一直很支援老公創業,現在已具有一定規模。

經濟穩定,家庭和睦,7歲的女兒也很乖巧,在外人看來他們是很幸福的一家子,方女士也為自己當成選擇了老公感到自豪和幸運。「兩個人在一起也會有一些磕磕碰碰的,我們也偶會有爭吵,但總體來說是幸福和諧的氣氛。」方女士一直覺得自己很幸福,但這種和諧的氣氛卻因為老公出軌而被打破。

當方女士開始懷疑的時候,第三者已與丈夫有了一年的交往。剛開始老公不肯承認,總是說她多疑了,沒有的事情。方女士也希望自己能夠相信老公的話,希望老公不會背叛自己,但老公的行為舉動卻讓她非常懷疑。

在逼問下,老公如實地交代,但表示不想離婚,還想繼續生活。

老公雖然嘴上這樣說,雖然承諾不離婚,答應跟第三者斷掉,但是方女士還是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現老公還在跟那個女人聯絡。方女士覺得自己真的已經忍了很久,也一次次說服自己去相信老公,結果卻是一次次被騙。兩個人為此也發生過幾次爭吵。

慢慢地,老公自知理虧,吵架的時候什麼都不說了,但跟那個女人已經沒有斷掉,這讓方女士很抓狂。

更讓方女士崩潰的是,老公不僅沒有跟那個女人斷掉,第三者竟然懷孕了,孩子是方女士老公的,是個男孩,有三個月的時候她才告訴吳先生的。面對這種情況,吳先生又憂又喜,憂的是不知道該怎樣處理這種情況,喜的是自己終於有個兒子了。老公的猶豫徘徊、拖拖拉拉讓方女士頭痛欲裂、心碎欲絕。

找閨蜜傾訴,閨蜜義憤填膺地說:「這樣的男人太不是東西了,與他離!」 可是要自己就這樣放棄,把老公拱手讓人,她真的不甘心也做不到,而且現在女兒也還小。

跟爸爸媽媽說,媽媽找公公婆婆談,希望能夠說服吳先生,但對於親朋好友的勸說,吳先生剛開始還覺得不好意思,對不住方女士和女兒。但後來大家越找他談,他就不願意聽,越反感,後來乾脆不理,也經常很晚回家甚至不回家來躲避家人。偶爾逮住他,一談到這件事,就會吵起來,他還會說一些歪理,指責方女士的不是,說第三者卻與他談得很開心,很懂他的內心,他不能拋下為他懷了兒子的女人。

眼看小三肚子裡的孩子越來越大,方女士急忙求助婚姻家庭諮詢師的幫助。

婚姻家庭諮詢師點評:

當婚姻遭遇第三者入侵,此時心中最五味雜陳的人當屬受害的妻子了。當婚姻一直處於這種不確定的狀態時,妻子尤其體驗到各種辛苦、懷疑、擔心、種種的煩躁,會亂想很多東西,特別是在腦中編織丈夫與第三者纏綿的情形、交往的情感深度等;當夫妻之間的矛盾、衝突越來越大,夫妻關係越來越緊張,甚至已經牽涉到家族,事情越鬧越複雜,婚姻越了越糟糕,出軌的一方會更加厭倦,對比之下更偏向第三者,想挽回的一方更加心急和無助,情緒之下更難做出正確的行為,反而越做越錯。此時多思無益,不如求助專業人士,可逢凶化吉。

雖然現在方女士急著挽回老公,希望第三者趕緊消失,動機能夠理解,但方法不一定正確有效。婚姻諮詢師先幫助方女士調整情緒與應對方式,如可以哭,但不能哭個沒完;可以發火,但不能在憤怒的狀態下解決問題,在感覺情緒失控時,及時主動與諮詢師聯絡,而不是任由自己的情緒爆發。現在老公還沒有提出離婚,這表明他對於這個婚姻還有感情,對於老婆和女兒還有些留戀,在這種情況下就需要趕緊抓住老公的心理,深入了解丈夫的內心感受,增加他對家庭的留戀。

方女士需要學習經營婚姻,增加本身的吸引力,增加家庭的溫暖,更理智地處理夫妻關係,不能像乙個怨婦般苦大仇深。

通過方女士了解到第三者是乙個非常有心計的年輕女子,對吳先生在情感上有求必應、百依百順,吳先生也為她付出了很多,在經濟上給了她很多幫助,拿錢為她的父母在老家建了一棟樓房,而她自己則住在吳先生為她租用的花園小區裡,在經濟上她很大程度上依賴吳先生。最近吳先生準備為她買一套房子,給她和將出生的兒子居住。

方女士的改變讓老公很吃驚,對於這個家他更難捨棄,內心更加猶豫,不知道該怎樣處理。眼看著自己的肚子越來越大,第三者內心有些焦慮不安,擔心吳先生不能給自己和孩子乙個好的歸宿,言語神情中不免有些催促和指責,而吳先生自己的壓力也越來越大,越來越不知道該怎麼辦,面對她和肚裡越來越大的孩子,吳先生的壓力更大,有的時候甚至不願意對面對她。

吳先生的變化讓第三者非常失望和恐慌,想牢牢抓住這個男人。在這種情況下,諮詢師幫助方女士穩定自己的內心,以不變應萬變,及時表達對老公的理解和寬容。老公也更願意跟方女士說真心話,在家庭中也感到更放鬆。

第三者看清了自己渺茫的出路,與吳先生徹底決裂,流產了腹中目前並未分清性別的孩子。經過3個月的努力後,方女士與丈夫的關係漸回正軌,婚外情帶來的陰影也不再影響兩個人今後的生活了,兩個人更懂得如何經營自己的婚姻了。

2樓:末曉豐

首先,是思考這個男人還值得你挽回嗎?如果他對這個家庭w還有責任心的話這樣 的男人還是值得挽回的,你跟他吵鬧,只會把他推到第三者的身邊,首先要冷靜下來想想老公為什麼會出軌,如果自己有什麼做的不好的地方就要及時改正。既然決定原諒他,就不要把他出軌總掛在嘴邊,要學會做乙個有智慧型的女人,用寬容和愛挽回他。

3樓:懂愛情感

當婚姻遭遇危機,女人感覺天旋地轉、肝腸寸斷都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各種喪失理智的行為未必能取得理想的結果。有些女人不能接受殘酷的現實,毅然決然放棄婚姻,**之美,這並非處理婚姻中外遇的最佳策略。因為,孩子會成為離婚家庭的最大受害者。

不輕言放棄,並非鼓勵您做「釘子女人」,拿出了「釘子戶」對抗「拆遷辦」的法寶:一哭二鬧三上吊,寧可自己痛苦,也決不讓對方得逞。如果夫妻雙方彼此晝夜煎熬、朝夕折磨,在憎、恨、怨、怒的爭吵中跳著死亡的舞蹈,那麼,理智地暫停,友好地分手或許對雙方而言都是上策。

如果不想放棄,此時受害的一方,要避免到處哭訴,指責配偶的不是。更不能為了報復對方,自己外出尋找外遇以求內心的平衡。若想真正想挽救婚姻,要學習包容、寬恕,以退為進。

切忌得理不饒人,把自己放在道德的制高點,時刻審判對方,讓對方時時體驗到負罪感。更不能在彼此爭吵中利用物質利益來收買孩子,希望孩子站到自己這一邊,或者向孩子揭發配偶的缺點,指責對方的種種不是,讓孩子無所適從,從而成為家庭的受害者。

處理外遇的問題最有效的方法是冷靜。靜下心來讓自己思考一下到底事情是如何發生的?學會接受目前的現實是自我成長和改變的第一步。

藉由婚姻破碎的機會,深刻反思彼此相處過程中的問題,藉著各自的成長來解決婚姻的問題,拯救婚姻。聰明的夫妻常常不會過多的向外責備,而是反省自我存在的問題,因為對方的行為恰恰是對我們行為的一種反饋,給自己更大的空間去努力,讓自己獲得更大的成長,成長只是你的第一步,你成長了,改變了,還需要讓對方感受到你的改變,那就需要恰當的跟對方有乙個良性的互動,讓對反在互動的過程中感覺到你的改變,這樣一步步的調動,挽回你們的婚姻肯定是沒有問題的。

如果你們男人出軌了,本來想讓小三懷孕在一起,可是她不願意,最後分了,想跟你復合,這時候你們會怎麼樣

4樓:vq2510330207詢

這種渣男人果斷離開,別人不要他才回來求自己,哪天小三又要他了或有個別的女人又會離開你,把你當備胎的男人不是好男人,他永遠不懂得珍惜你

老公出軌小三懷孕了,現在他寧願淨身出戶也要跟我離婚,說是小三不打孩子必須得給小孩乙個名分,等小孩上

5樓:緣盾情感

小三利用孩子「逼宮」 妻子犯錯差點終生抱憾

由於當今社會上很多妻子遇到老公出軌的時候根本不懂得如何正確處理,導致問題越來越嚴重,直到問題嚴重到婚姻即將破裂時,這才想到找專業機構求助,緣盾情感就遇過好多例此類求助,緣盾情感國際高階婚姻家庭指導師古非老師就為大家介紹其中一例。

小靜跟老公結婚11年,育有一兒一女,小靜每天為一對兒女奔波忙碌導致冷落了老公,小靜重心的偏移讓老公心裡留下失落,老公的失落感很快就表現在生理上,小靜和老公的性生活出現不協調,找不到身心安慰的老公開始在外面拈花惹草。

等到小靜發現老公出軌的時候,小三已經懷孕五六個月了,雖然小靜對此恨得直咬牙,但小三和老公還是以各種理由讓小孩出生,之後,小三更是藉此步步進逼,甚至想要取代小靜的地位。

反觀小靜,雖然很想離婚,但又捨不得自己的孩子,在小三的持續「進攻」之下,小靜只是以叫囂離婚和離家出走的錯誤方式反擊,從而漸漸喪失主動權。

在某一次離家出走之後,老公並沒有如小靜所願主動找她求和,察覺到問題嚴重性的小靜,還好及時懸崖勒馬,找到緣盾情感求助。

古非老師接待了小靜,並及時告誡她千萬不要因一時衝動而離婚,首先,小靜的離開對於自己親生兒女未來的成長道路會造成很壞的影響,兒女會有被「遺棄」的感覺,同時小靜也會倍受不能陪伴兒女成長的心理煎熬。其次,小靜一旦失去「正室」的身份,穩定的物質保障同時也隨之消失。

儘管小靜可以通過法律的手段去爭取大量的補償,甚至孩子的撫養權,但古非老師用豐富的案例警告小靜,單身母親的困難是很多人都無法想象的,就算小靜可以藉由離婚拿到大量補償,但這些補償能否支撐小靜的下半生,這裡就要打乙個很大的問號。

認識到錯誤的小靜既想要挽回這段婚姻,又想找乙個台階給自己下,這時,古非老師就給小靜提供一整套成功有效的挽回方案,幫助小靜慢慢地奪回屬於「正室」的主動權。

事情漸漸往好的方面轉變,老公不但接回小靜,還承認了自己的錯誤,緊接著,在古非老師的教導下,小靜兩夫妻的性生活開始協調,兩人的溝通開始順暢,老公也按照小靜的想法,一步步地跟小三徹底斷絕關係。

最終,老公不但公開手機定位,讓小靜隨便查他的行蹤,還將家裡的財政大權全部交給小靜負責,小三只能拿著撫養費離開,就連小三孩子要跟老公見面也要小靜在場的情況下進行,這樣的結局,無疑是對小靜最好的。

古非老師在此也提醒遭遇小三困擾的妻子,遇上此類事情千萬要冷靜,小靜就是帶著情緒跟老公溝通,導致問題不斷惡化,反觀小三一直很冷靜地步步進逼,差一點就讓小靜痛失「正室」地位。另外,遇到此類問題還是要找專業機構,比如緣盾情感求助,否則一錯再錯之下,很容易在不知不覺間將自己陷入極其不利的地步,這時候才後悔就已經來不及了。

小三太囂張,我該怎麼辦,老公出軌了,小三很囂張,我該怎麼辦

多小福兒 我知道如果我這樣說 是不會被採納的 但是我想問你為什麼會接納你的老公回歸家庭 這種眼光的男人會找這麼庸俗的女人 如果是肉體關係 他那以後還會出去偷吃 如果上公升到精神層面 哪怕一秒鐘 這個男人本就不是什麼值得託付的你到底怎麼想的 會只對抗小三 而不是針對你的老公 麋鹿才不會迷路 這時候你得...

丈夫出軌找小三的母親勸行嗎,我老公出軌了告訴他的朋友讓勸勸行嗎

fly星空的傳說 丈夫出軌 應該是丈夫的原因,一切事情應從丈夫開始 準備過 準備過就要對丈夫稍微好一點 不要就以此事,沒完沒了的叨叨 裝作不是很知道 偶爾話語中略帶一點 讓他知道你已經知道了 這樣的他才不會越跑越遠 對於丈夫回家等可以讓男方父母協助 這個時候最好到男方父母家,你們一起去居住 這樣一方...

夢見老公出軌我打老公他不還手我女兒打小三

q查 這是好事,說明一家人很幸福和睦,好好過日子吧,不要多想,對自己要自信 你這兩天已經按捺不住想著如何度過之後的長假了,無論是在工作中或者學習中都無法集中注意力,興奮的你已經規劃了許多有趣又不失浪漫的小點子,並深信在經濟允許的情況下,一定能與家人 朋友或戀人過好這個假期。夢見老公出軌我女兒打小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