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一人在家帶孩子,煩了該怎麼勸

時間 2021-05-02 21:06:04

1樓:匿名使用者

讓孩子3歲上幼兒園吧,給媳婦找個工作幹。看到了希望,情緒會好些。

2樓:

a:讓老婆管錢。

b:與老婆相處:

1.老婆永遠是對的.

2.如果老婆錯了,一定是你看錯了。

3.如果你沒有看錯,一定是你的想法錯了.

4.如果你沒有想錯,只要老婆不認,老婆就沒錯.

5.如果老婆不認錯,你還說老婆錯,那就是你的錯.

6.如果老婆認錯了,請參考第1條↑

c:2歲後,送幼兒園托班,老婆找個時間自由、輕鬆的班上。

3樓:雨後的咖啡天蠍

像這樣的情況也很正常,被乙個小孩煩的也真的很累,你在外工作壓力又大,不可能每天都陪在他們身邊吧。人煩惱的時候總是會拿旁邊的事物或人來出氣,這也不怪她,但站在你的角度想,你就會覺得在外本來就壓力大,回家又被別人當「出氣筒」,心裡也就不好受,自然會鬧出很多的爭吵。你們都是有家庭的人了,不想年輕人一樣,送一朵花,搞乙個浪漫的場景就能決絕事情,你應該心平氣和地和她說,你在外壓力很大,回家不想做她的「出氣筒」。

也要表明你知道她的累和無奈,表明你也很心疼她。再說你打算如何處理這件事情,我認為你可以把孩子送入幼兒園,這也是個好辦法。希望你能採取我的意見。謝謝。

4樓:胡勇

對於家庭關係的處理,我有一些建議:

1、一分謙讓,家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

2、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

3、二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己考慮一些。

4、二分溝通,很多矛盾都是由於家庭成員之間缺乏溝通從而使矛盾激化。

5、四分豁達,人生短暫,應建立和諧社會、和諧家庭,凡事想開點,不要事事斤斤計較,不要勾心鬥角,不要貪小便宜,心胸開闊一點,樂於感恩的人活得輕鬆愉快。

為什麼大多數兒媳婦,不喜歡公公住家裡?

5樓:向左向右向前看

這個其實很正常,因為對於兒媳婦來說,公公會讓她很尷尬,畢竟男女共處乙個家,哪怕是自己的公公都會覺得有著諸多的不便,比如說著裝需要注意,生活習慣也會有所不同,給孩子餵奶的時候也有不便,那麼自然是不願意的。

6樓:aggie恰吉妹

因為每一代人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習性都是有所不同的,並且公公可能會給兒媳婦帶來一些長輩的壓力,生活上可能不比單獨跟老公相處自在,所以會不太喜歡。

7樓:小七的y先生

因為公公住家裡,兒媳婦著裝方面得時刻注意一下,回到家中也不能換上相對保守的衣服。還有乙個原因是使用洗手間,共用乙個馬桶,不太方便。

8樓:樂活美食一族

畢竟有乙個異性,生活起居方面就不能隨意,很多細節都要注意,而倘若和老公孩子在一起,就能更隨意放鬆些。

9樓:每天八卦一下

因為有代溝。雙方的生活習慣,消費以及思想觀念都有代溝,很容易產生矛盾。

我說我不想在家帶娃了,經濟不好,想出去上班,好多人勸我說,夠花就行了。但是如果你真的在家帶孩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如果老公不是高工資養一家幾口真的挺難的。能掙就去掙吧,社會就這樣,不幹不行,一年不掙錢就跟不上趟。只有委屈一下孩子吧,

一人在內猜答案是,一人在內,猜一字 答案是

瀛洲煙雨 答案是 肉 解析 一人在內,根據字面意思就是一個人在內的裡面,肉字元合這一特徵,所以答案就是 肉 肉 r u 部首 肉 筆畫 6 五行 火 五筆 mwwi基本解釋 1.人或動物體內紅色 柔軟的組織 肉體。肉類。肉票 被盜匪擄去的人,盜匪藉以向他的家屬勒索錢財 肉身 佛教指肉體 2.果實中可...

小小年齡獨自一人在家,碰到有人敲門該怎麼辦呢

it圈新鮮事 不開門就可以了,給家長打 說明這種情況,如果對方還有進一步的行動,那就直接打報警 求助,保證自己的安全,誰敲門都不給開就好了。 小明視角 這種情況不要給對方開門。可以通過防盜門上的貓眼看一看對方是什麼樣的人,如果是陌生人,堅決不開。 天才人物我無敵 如果碰到這種情況,我覺得可以讓孩子說...

兩人搶劫一人在逃別一人可判刑嗎,請問2人團伙搶劫主犯被抓另一人在逃,在逃之人法院怎麼判

李保忠律師 涉嫌搶劫犯罪,一般情節,可以判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一人在逃,另一人正常判刑。具體量刑看情節。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二百六十三條 搶劫罪 以暴力 脅迫或者其他方法搶劫公私財物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無期徒刑或者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