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在妨礙執法的時候打了警察巴掌會被判刑嗎?最多判多少?請附帶法律依據請嚴肅回答

時間 2021-05-11 10:35:4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但會被拘留 是以妨害公務名義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被判刑,但是有可能以 妨礙執行公務的名義罰款或者拘留,或者二者同時加以處罰

3樓:

你犯了妨礙公務罪:

妨礙公務罪,是指以暴力、威脅的方法,阻礙國家工作人員、人民代表及在一定條件下的紅十字會工作人員依法執行職務或履行職 責,或者以暴力、威脅以外的方法故意阻礙****機關、公安機關 依法執行****工作任務,造成嚴重後果的行為。

犯本罪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罰金。

打警察乙個耳光,需要負法律責任嗎?

4樓:北漂碼農

當然是要付法律責任的

首先說無故打人就是違反相關規定的,這就屬於惡意傷人事件。

如果影響了警察辦案,而且打了他,這就屬於襲警,其後果更加嚴重。

5樓:法之道

打普通人都犯法,何況打警察。

如果是執法時打的,涉嫌妨礙公務罪,非執行職務時打的,涉嫌毆打他人。

採納謝謝

6樓:愛玩遊戲的小萌新

打警察乙個耳光的責任可大可小。

打人是犯法的,一般的民事糾紛,只要沒有造成嚴重的人身傷害。警察多是以調節勸架,口頭教育為主,至於需不需要承擔法律責任,就要看受害者怎麼選擇了。如果他選擇息事寧人,那麼就不需要承受法律責任。

而警察身為執法者,打警察在情節上屬於襲警,那麼責任就會加重。還是要看被打的警察選擇按照什麼情節處理,如果他不介意,那也就沒事。

7樓:

你想啊,是不是需要法律責任呢?你這都屬於侵害,就是警察嘛,侵犯警察嘛嗯,可能會對你採取一定的就是相應的處嗯,你應該需要做的就是虛心的去向警察道歉,希望他得到他的原諒,看一下它是不是能夠原諒你?是不是對你就是不追究責任了?

怎麼樣?這個還是要看你怎麼去做做?現在就是關鍵,還是要看你個人去,怎麼跟他去說這些事情去?

怎麼去處理這些問題?希望對你有用,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張愚頑

不管你打了誰?一改如果對方大度可以不予追究的話,那你就不用負責,如果對方一定要追究你的法律責任,那你需要被刑事拘留了

一人在內猜答案是,一人在內,猜一字 答案是

瀛洲煙雨 答案是 肉 解析 一人在內,根據字面意思就是一個人在內的裡面,肉字元合這一特徵,所以答案就是 肉 肉 r u 部首 肉 筆畫 6 五行 火 五筆 mwwi基本解釋 1.人或動物體內紅色 柔軟的組織 肉體。肉類。肉票 被盜匪擄去的人,盜匪藉以向他的家屬勒索錢財 肉身 佛教指肉體 2.果實中可...

兩人搶劫一人在逃別一人可判刑嗎,請問2人團伙搶劫主犯被抓另一人在逃,在逃之人法院怎麼判

李保忠律師 涉嫌搶劫犯罪,一般情節,可以判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一人在逃,另一人正常判刑。具體量刑看情節。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二百六十三條 搶劫罪 以暴力 脅迫或者其他方法搶劫公私財物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無期徒刑或者死刑,...

刑事案件一人在逃,另一人被逮捕,要多久才能結案

濤聲海韻 刑事案件一人在逃,另一人被逮捕,要多久才能結案,要根據案件期間確定。但是對犯罪嫌疑人逮捕後的偵查羈押期限不得超過我國刑事訴訟法規定的期限,因此在一人在逃超過一定時間時,司法機關可以另案處理,先對被逮捕當事人進行審判。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 規定 第一百五十四條 對犯罪嫌疑人逮捕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