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和男同事偶爾出去單獨吃飯,我該吃醋嗎

時間 2021-08-11 17: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吃不吃醋的你自己心裡已經有答案了,另外,你是怎麼知道她是跟男同事出去吃飯的?如果你老婆跟你說的,那我個人覺得你老婆做的很好,沒必要擔心,如果是你無意中或者偷偷看到的,那你應該跟你老婆攤牌 或者旁敲側擊,讓她自己說出她去幹嘛了,如實回答的話也沒什麼 ,如果企圖矇混過關的,那就要注意了。

還有要看,她是為了什麼事情才單獨和男同事出去吃飯的,為公事,那好說,其他嘛~~***,怎麼處理你自己看著辦,吃醋是小孩子心理,**了,都結婚了已經,能過就過,不能過就離吧,婚姻沒必要遷就,別信那些人亂說,若是遷就到最後,受傷的還是你自己。

言盡於此,希望你和你老婆能和和睦睦一家開開心心的!

2樓:萌動物同誠古藝

雖然是夫妻,但每個人也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只是吃飯而已,沒啥大事,沒必要吃醋。關心她一下,讓她不要太晚。也可以打趣的說介紹給我認識認識啊。

3樓:手機使用者

吃醋不必要,這可以說明你的老婆不是土包子了,你也可以為自己高興

4樓:

應該吃醋,而且要制止這樣的行為,男女沒有真正的友誼!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吃醋吧。男人連這點寬容心都沒有?

6樓:淦小宸

沒有必要吧,你連這都要吃醋,那你還不如泡到醋缸裡得了。

我老婆和男同事兩個人晚上偷偷出去吃飯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既然是偷偷出去吃飯那麼兩人關係應該是不正常的,平時生活中還是要多加觀察,也可以和老婆談談,順便探探她口風再說其他的。

8樓:稀飯嘉譯

現在嘛工作不需要人際?出去吃飯就有事,你們男人太沒自信了吧。

9樓:殘缺__也是美

很難讓人不往那方面去想

兩個人偷偷摸摸的去吃飯

卻沒有事先和你打招呼說一下

而且還是在大晚上的出去

要說心裡沒鬼的話那就是對你不怎麼在意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願你生活愉快。

老婆經常和男同事單獨外出吃飯,正常嗎

蟲二爺 肯定不正常了,要正常你也就不會在這裡提問了,哈哈,這裡我也不好說什麼,只能說做為人妻子要多做好飯菜等老公回家一起吃飯才是妻子最應該做的事。 如果她是和同一個男同事,而且是除了午飯 同事們一起吃午飯還算正常 連晚飯也要一起吃的話,那就不正常了。 天藍水晶女孩 你經常和女同事單獨吃飯你覺得正常不...

男朋友單獨和異形同事出去吃飯合適嗎

不合適。1 異性同事會有異性相吸引對方的嫌疑存在。2 異性同事吃飯飲酒會造成酒後亂性。3 單獨的行為總是有點見不得光的事。4 是真心相愛,就應該考慮考慮他人的感受。那要看是什麼情況了,同在乙個單位,同事之間難免會出現需要在一塊兒吃飯的情況,雙方aa或者互友請客就可以了。當然,異性同事之間吃飯中午比較...

男同事想單獨請你吃飯,聊聊人生,該去嗎?他會不會有別的企圖

對不起,這個男同事,平時你們的關係怎麼樣?如果平時關係還可以的話,一起吃個飯也沒啥,如果平時關係不咋地,你去了,即便去也要帶上一個同事一起 諦聽者 如果我有興趣的話是肯定會去的,至於他有什麼想法,這不重要。為什麼呢?不管他有什麼想法,他得有機會表達出來才行。另外我們不跟他去非常隱蔽的地方就可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