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經常和男同事單獨外出吃飯,正常嗎

時間 2021-08-11 17:00:09

1樓:蟲二爺

肯定不正常了,要正常你也就不會在這裡提問了,哈哈,這裡我也不好說什麼,只能說做為人妻子要多做好飯菜等老公回家一起吃飯才是妻子最應該做的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是和同一個男同事,而且是除了午飯(同事們一起吃午飯還算正常)連晚飯也要一起吃的話,那就不正常了。

3樓:天藍水晶女孩

你經常和女同事單獨吃飯你覺得正常不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提得好“萌” 你可以和她一起去~這樣才正常

已婚女性偷偷和男同事一起單獨外出逛街吃飯,合適嗎?

5樓:masr卡洛夫

你已經被撩了,建議你拒絕,或者帶上你的老公,單獨外出還逛街!!!!!!反正是我老婆我絕對不同意。答案夠清晰了吧!

自己去判斷吧!是家重要還是這一趟約。而且你還是偷偷的!!!!

6樓:紅色筆記本

正常是正常,但是有家室的應該儘量避免單獨出去的情況

7樓:聽見幸福花開

有什麼不合適的,誰還不能找個情人、火包友啥的麼

8樓:幻心不滅

都偷偷的了,當然不合適

9樓:匿名使用者

逛街吃飯合適,偷偷不合適

10樓:佳詩傑昊

有啥合適不合適,人家願意

11樓:熱情的陳達順

也沒什麼啊 為什麼要偷偷呀

12樓:手動閥

如果偷偷的就不合適了吧

老婆和男同事偶爾出去單獨吃飯,我該吃醋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吃不吃醋的你自己心裡已經有答案了,另外,你是怎麼知道她是跟男同事出去吃飯的?如果你老婆跟你說的,那我個人覺得你老婆做的很好,沒必要擔心,如果是你無意中或者偷偷看到的,那你應該跟你老婆攤牌 或者旁敲側擊,讓她自己說出她去幹嘛了,如實回答的話也沒什麼 ,如果企圖矇混過關的,那就要注意了。

還有要看,她是為了什麼事情才單獨和男同事出去吃飯的,為公事,那好說,其他嘛~~***,怎麼處理你自己看著辦,吃醋是小孩子心理,**了,都結婚了已經,能過就過,不能過就離吧,婚姻沒必要遷就,別信那些人亂說,若是遷就到最後,受傷的還是你自己。

言盡於此,希望你和你老婆能和和睦睦一家開開心心的!

14樓:萌動物同誠古藝

雖然是夫妻,但每個人也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只是吃飯而已,沒啥大事,沒必要吃醋。關心她一下,讓她不要太晚。也可以打趣的說介紹給我認識認識啊。

15樓:手機使用者

吃醋不必要,這可以說明你的老婆不是土包子了,你也可以為自己高興

16樓:

應該吃醋,而且要制止這樣的行為,男女沒有真正的友誼!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吃醋吧。男人連這點寬容心都沒有?

18樓:淦小宸

沒有必要吧,你連這都要吃醋,那你還不如泡到醋缸裡得了。

老婆經常和同事一起晚上出去吃飯到底該不該管 20

19樓:傷

我覺得你應該和她一起去 這是最好的辦法了 如果你實在沒空和她出去的話 你應該和她好好的談一次 是不是儘量能減少一些 你老婆經常出去也是有原因的 也許在你身上她得不到快樂 所以才會經常出去玩 建議你哪天她回家的話 你給她一個浪漫的驚喜 自己做一頓燭光晚餐 女人結婚後其實是很希望老公和戀愛時一樣對自己好的 最起碼不能三百六十度大轉彎啊 所以我覺得你應該自己努力一次 感動她 然後再和她好好的談一次 要注重說話的藝術哦 千萬別爭吵 加油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管了..經常那麼晚才回,怎麼說都是有家的人了.好好跟他說說吧,總把你一個人丟在家她心理過得去啊.?

吃飯吃的那麼晚才回家,千萬別被騙了..等哪天她在家的時候你也出去玩,再問問她是什麼感覺.>!

好好說吧,心平氣和的問問她,夫妻之間本來就要多溝通啊..你這樣不是限制她的自由,換誰都會不舒服的,只能說你老婆沒有為你想過,祝你好運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管是得管的!

但要管得有藝術哦!

像一樓這樣的說法,我不同意!這隻能引來爭吵!

大家是一家人,想想她的這些應酬是必要的,還是不必要的.跟她說,"不必要的應酬就儘量少去了,在外吃飯多了,一來對身體不好,做老公的我,心痛,二來減少跟家人相聚的時間,這兩個都是不值得的."

"這麼晚才回家,影響第二天的工作,更主要的是,想多見你幾面都不行啊"

反正好好談談吧,如果她也愛這個家和你,她會接受的.

22樓:緣情九寨

女人要守婦道,管嚴一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一起去,要麼你就和她說你是嫁給你同事還是嫁給了我,你要不要這個家

女友和她男性朋友單獨出去吃飯,正常嗎? 10

24樓:匿名使用者

很認真的告訴你女朋友,你吃醋了,以及你的擔心,你心裡的想法。看看你女友的反應。如果你女友真的純粹是將那個人當做一個普通要好朋友,她應該在你說出你的想法後,顧及到你的感受。

自動的儘量離那位朋友遠一點。

25樓:伈靜旳祈禱

一個可能那男的比較娘,你覺得可能嗎?再一個就是對你女友感興趣,兩人曖昧,你得小心了

老婆經常性和一男性同事在一起吃飯下班一起玩男同事還送她回家他們還經常單獨相處是怎麼回事?

26樓:楊素英

有幾方面原因

1,你老婆本來就喜歡交男性朋友,喜歡跟男人打交道2,近期工作原因所致,只是階段性的

3,好好溝通,問問什麼原因,不要自己瞎猜想

27樓:腳踏實地

你好,bai你好,你好,看了du

您的問題,首先我覺zhi得您不要過dao分臆想,可以和專

您老婆好好談一下屬,別激動,聊聊她和那個男同事關係,這樣也會讓人覺得您比較大度,男人麼,大度一點,希望能幫到你,謝謝。看了您的問題,首先我覺得您不要過分臆想,可以和您老婆好好談一下,別激動,聊聊她和那個男同事關係,這樣也會讓人覺得您比較大度,男人麼,大度一點,希望能幫到你,謝謝。看了您的問題,首先我覺得您不要過分臆想,可以和您老婆好好談一下,別激動,聊聊她和那個男同事關係,這樣也會讓人覺得您比較大度,男人麼,大度一點,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28樓:榮榮和平

這個樣子肯定有婚外情啦,一定要好好的控制住呀,一定要溝通交流經營好你的愛情,經營好你的婚姻才可以幸福的呀!

2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回事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這樣下去你遲早會帶點綠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往往是發生婚外情的前奏,需要雙方開誠佈公的面對問題,如果已經感情冷淡了,就自己決定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同事之間保持良好關係有助於協同處理工作上的事物,有效提升耕作效率。人與人之間其實隔閡並沒有那麼的大,有時候敞開心扉陽光就進來了。

我老婆經常單獨和別的異性朋友吃飯(還有親密的肢體接觸)這正常嗎,無所謂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無所謂就是了,與他人無任何關係。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得看你自己的心態了,你要是樂意,老婆被綠了問題也不大,要是不樂意,老婆跟人握個手也會吃醋

我外省打工,老婆在家附近工廠上班經常和男同事出去吃飯正常嗎?

34樓:仉思迪

你在外省打工,你老婆在家附近工廠上班,上班期間經常和男同事出去吃飯這正常嗎,肯定不正常啊,主要是你不在身邊,你老婆老是接觸男同事,你還是趕快回家吧,時間長了你的婚姻會保不住的,你也可以在家附近上班還能照顧家庭,

35樓:吳笛

不是太正常,如果條件允許的話,還是不要兩地分居的好。如果偶爾同事聚會吃一頓飯那是正常,如果經常兩個人出去的話,那就是約會了。

我老婆經常夜裡下班帶男同事到外面吃飯,我十分反感

36樓:手機使用者

反感就和你老婆好好談談啊,免得以後誤會更大

37樓:遷就你一生

儘量避免出現這樣的事情,你要管著點兒了

38樓:小玩石

因為你愛他,所以你反感,跟你老婆在一家浪漫一點餐廳吃一頓飯,好好的談談,這都不是事!

39樓:我是賣菜的

需要說開,別藏在心裡,

40樓:牛油果

要我我也反感…時間長了會出事的

41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肯定有問題,你要小心。

老婆和男同事偶爾出去單獨吃飯,我該吃醋嗎

吃不吃醋的你自己心裡已經有答案了,另外,你是怎麼知道她是跟男同事出去吃飯的?如果你老婆跟你說的,那我個人覺得你老婆做的很好,沒必要擔心,如果是你無意中或者偷偷看到的,那你應該跟你老婆攤牌 或者旁敲側擊,讓她自己說出她去幹嘛了,如實回答的話也沒什麼 如果企圖矇混過關的,那就要注意了。還有要看,她是為了...

男同事想單獨請你吃飯,聊聊人生,該去嗎?他會不會有別的企圖

對不起,這個男同事,平時你們的關係怎麼樣?如果平時關係還可以的話,一起吃個飯也沒啥,如果平時關係不咋地,你去了,即便去也要帶上一個同事一起 諦聽者 如果我有興趣的話是肯定會去的,至於他有什麼想法,這不重要。為什麼呢?不管他有什麼想法,他得有機會表達出來才行。另外我們不跟他去非常隱蔽的地方就可以了。 ...

老公單獨和女同事吃飯,這正常嗎

綠茶和茉莉 什麼情況下的單獨吃飯,一起出差嗎?還是因為其他工作原因?如果都不是,而是特意相約一起出去吃飯的就是不正常。男人不會無緣無故的對一個女人那麼好,更不會無緣無故的約一個女人單獨吃飯。大家都那麼大把年紀了,一個男的跟一個女的單獨一起吃飯,不是有點什麼就是將要有點什麼。退一萬步講,就算你老公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