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到男同事和自己女朋友在吃飯現實中他沒有女朋友而我在吃醋

時間 2021-10-14 22:27:01

1樓:worker十愛詞

真正的愛乙個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一定好好珍惜,好好為這個人而捨得付出,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給對方證明自己的一片真心!所以你不僅要處事謹慎,而且時時還要記得無論是在物質上還是精神上好好的關心對方.讓對方感覺擁有你也是他的幸福!

比喻在天氣不好了要提醒對方多注意身體,晚出要小心等等,雖然這些看似微不足道,甚至有人會認為是多此一舉的廢話,但從側面也能看出你很細心,很在乎對方.同時你還要支援對方是事業和想法,不能對對方放不開,更不能管束對方,以便你們能有更多共同的語言和興趣愛好,也體現了相互間的默切感!注意用心去呵護ta,讓他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情,當對方心情不好的時候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陪陪對方;心情好的時候也不要掃對方的興!

同時不要和對方為了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而發生口角,盡量不要去斤斤計較,讓著ta點,不是你鬥不過ta或是其ta的原因,但足以讓他覺得你很在乎ta,很珍惜ta,以及體現你的大度!最後你不僅要尊重對方本人,還要尊重對方的父母及其他親人,從而說明你不光單單是為得到對方才付諸這些,而是為了整體大局而考慮的,至少你擁有的孝心是可佳的!從而讓對方不僅從表面上也從心裡提公升對你的好感,也讓對方真正感覺到你是ta唯一值得今生託付的!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2樓:百川歸海

你想多了,什麼事沒有,祝你幸福

做夢,夢見男朋友有女朋友了,現實他是乙個很專一的男人,求解

3樓:他深存我心

胡思亂想 就是乙個夢而已 你太愛自己男人 他又對你好 現實生活 總有小三這乙個角色 就乙個夢而已 亂想

4樓:訁芓

你想太多了!愛他就要相信他!珍惜眼前人!錯過了,是一輩子,不是一陣子!

5樓:一滴水的未來

說明你很擔心他被勾走了,想多了自然成夢。這夢沒什麼好解的,主要是你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夢都是反的,既然愛老公就一直愛下去,你會得到回報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夢都是反的相信自己相信他 抓緊他就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乙個小心眼的女生,愛吃醋,或是不自信!

9樓:請別叫我維維

你對他沒什麼安全感是吧?放開心中的結

10樓:

你太在乎他了,我也經常夢到我老公跟別的女人好了,氣的半死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總疑神疑鬼,不然沒事也被你整出事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大家都知道夢是反的

13樓:同一環境

相信唯物主義吧,不要相信夢

14樓:愛情

我乙個下午連做3個夢都是女朋友的1、上網聊天約定約會忻那吃飯那@那電影、醒來回想氣的我錯手就把自家房間電腦砸碎了

15樓:擁有盡有

男人別百分之百的相信

做夢老是夢到別人,沒夢到女朋友,女朋友經常夢見我。今天他跟我說這次他真的吃醋了。要不理我乙個小時。

16樓:養珍珠文化

夢永遠是夢,是白天勞累所致,沒關係,願你們白頭皆老,新春快樂

17樓:小伊瀦

那你不說夢到別人就好了啊,傻

做夢夢到男同事還當了他女朋友是什麼意思呀

18樓:尛洛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境其實也是一種心理釋放的過程,這樣你會過的輕鬆一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的渴求在夢中的投影

我和我女朋友在乙個公司裡,我特別吃醋,她和別的男同事在一起說話聊天,我心裡特不舒服,這是怎麼回事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發什麼說說,這種事,女朋友受委屈了,約出來,找個地方,抱抱她,跟她說寶貝,我第一次在xx(地方)遇到你,你那時的微笑(眼神)很讓我難以忘懷,那時我就決定,你是我一生要用盡全心去愛的女人,拍拍她的背,寶貝別生氣了,是我錯了,讓你委屈了,原諒我。這時候再kiss一下就更好了。記住,女朋友受委屈,或者你跟女朋友吵架了,千萬別再網上聊,很容易聊死,很可能由於你倆糾結這個問題吵起來了,過了一晚上,女生就「想明白了」,你倆也就分了,這種事情只能現實中解決,語言不管用,只需要記住,女朋友傷心委屈了,不管啥,先抱住,再親,什麼事就解決掉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乙個公司,總能見到,就應該感到知足,兩個人在一起最大的前提就是信任,應該相信她,那樣才會長久,而且你要有自信,吃醋就是代表對自己的不自信覺得那個人比自己強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太在乎所以會吃醋,這是正常的反應。但是還是不要太小氣的好,會讓女朋友感覺沒有空間,同時也會讓你的人際關係變得緊張。所以還是大方點,既然出來上班,都是要接觸大眾的,不過作為你的女朋友,只要是正常的接觸都可以理解並接受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 一旦認真就已經輸了 你要抓住她的心 無論多遠都會自己回來 若抓不住 就算同床還會異夢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內心有希望,想在這個人群中占有一席之地,並能找到自己的心上人。

25樓:懂也能不懂

不夠信任或者不夠自信或者佔有慾太強

26樓:隨朵六飛雙

...你男的還是女的?

男的和男的聊

或者女的和男的聊

女人會吃醋?搞不懂

為啥我老是夢到我男朋友和我認識的女的有親密關係,我就在夢裡吃醋。

27樓:夢釋人生

太在乎男友,擔心被別的女的搶了。夢假設出這一場景,妄**除這一思想困擾。

28樓:拔苦灑清涼

以後不要想這些男女**之事對你好

29樓:什麼特麼造型

有人說夢裡是相反的,也有人說夢裡的是在提醒現實生活中的人。順其自然,你的男朋友只有你自己了解。時間才是答案

30樓:fk丶丨愛

心太重 想的太多

31樓:小前了瘠薄淘了

應該是佔有慾有一點強,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吧,可能還不怎麼相信男友

33樓:匿名使用者

夢都是反的,你應該積極一點,陽光一點,多做運動。

女朋友和男同事打鬧怎麼辦,女友喜歡跟男同事打鬧,怎麼辦?

諪芷彼茈傷嗐 讓她放棄工作可能不?說不定她不一定願意 你和她溝通過這件事沒?不過我覺得,有時溝通了會因為這件事吵架,破壞之間的和氣。她還小嘛。好好和她說,讓她換位思考下。為你思考下。你就問她假如有 一天,你和你的女同事打打鬧鬧的,並且那女的以前還喜歡過你。讓她來想一下。心裡是個什麼滋味。我想。這遠比...

夢到和自己好朋友復合是怎麼回事,我做夢夢到和好朋友和好了

晁季慶覓露 說明你很想和她復合,有時讓一步沒什麼,就是當時尷尬而已,我之前和朋友也是這樣好久沒搭理對方,平時也很客氣的,裝作沒發生什麼似的,可心裡挺難受的,後來我就讓了一步,主動找她說了了一句話,我們就那麼和好了,比以前還好,朋友間吵吵才會更珍惜,希望你們早點和好哦 郜佩厙歆然 說明你內心十分渴望留...

做夢到自己在吃豆腐,做夢夢到豆腐是什麼意思

唐官 夢見豆腐,預示著自己財運上升,會發財。夢見吃豆腐,財運會自己找上門。商人夢見吃豆腐,會發財。夢見吃豆腐,身體會很快 單身人士夢見吃豆腐,則愛情運勢不成功。 濯光明 夢見豆腐,預示著自己財運上升,會發財 單身人士夢見吃豆腐,則愛情運勢不成功。 朝朝愛電影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夢見自己吃豆腐。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