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出軌了,可能有一年了,她在外面兩個月就回來了兩次,我想和她好好談談,可是她的太度還很不好

時間 2021-05-02 21:06:04

1樓:金剛三句

出軌的惡報:

一、怪病纏身。性病與其它病不同,絕大部分與邪淫及毒品有關,很少平白無故地得上。安全措施是防不了的,總會有差錯。

一些性病,比如尖銳濕疣、***皰疹等,非常難治,甚至有可能終身不癒(愛滋病)。

二、物件人淫。「勸君莫藉風流債,借得快時還得快。家中自有還債人,你要賴時她不賴。

」意思是說你若出軌,那麼你的妻子或丈夫也會與人邪淫而替你還債。原因是人多有報復心理,看到物件邪淫,為了報復,勢必也會紅杏出牆。所以古人所說:

「淫人之妻(夫)者,妻(夫)亦被人淫。」確是常見的報應。

三、橫禍連連。發生**案時,警察首先考慮是仇殺?情殺?

還是因財而起?邪淫一直是最重要的發案原因之一。前幾天公布的統計結果表明,中紀委查出的大案中,95%與女色有關,可見出軌被殺的概率有多大。

四、折損福報。邪淫最損陰德,折減福祿壽。人的福報如同乙個桶,而邪淫就是桶底的洞,有多少福都漏得完的。

特別是在網上宣揚邪淫,因為影響的人太多,對福報的損耗是極大且極為迅速的。網路時代,造福亦易,造惡亦易。邪淫之人,福祿壽被消耗殆盡,沒有尊貴之氣,被人輕賤,在所難免。

五、霉運不斷。人的所作所為全顯現在臉上,啥也隱藏不了。邪淫的人,別人一眼就能看出來,走到**都容易讓人看不起,霉運連連。

六、鬼怪欺負。因邪淫而使惡鬼近身,導致家庭成員與自己一起受惡鬼的纏縛,從而造成諸多家庭悲劇,做事不順,障礙重重。即使是一些眼看成功的事,也會因為邪淫而功敗垂成,經常是失敗得莫名其妙。

南無阿彌陀佛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就直接離婚,孩子如果大的話直接帶著孩子走

3樓:雨子

和她好好談談,講明你的態度

4樓:

男子漢大丈夫何患無妻,值得為這樣的女人糾結嗎

老婆出軌了,離婚一年了,又回來了說要復婚回來好好過日子,可是她不讓我碰她,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破鏡難重圓,及時圓了也會有裂縫存在。有些事情過後依然記得的是遍體鱗傷的痛,而非當初刻骨銘心的愛。

老婆乙個人在外打工,出軌機率有多少。 我和老婆都是鄉下的,結婚兩年了,去年我和老婆一起出去的,本來

6樓:有小雨

出來混的 頭上難免帶點綠。

只要你老婆的心還在你和孩子身上,睜乙隻眼閉乙隻眼就行了。

7樓:天蠍陌生的

出軌肯定是出了,兩地分居我見得太多了,包括我幾個女同事和兩個女的都揹著出軌了,可恨的是我和老婆第一次分開三個月她都出了,還說她廠幾個女的都出軌,她見多了就習慣了習慣在外多乙個人關心她,我們離婚了

8樓:未卜先知祖先

你老婆出軌是肯定的,你有別太介意,現在女人就那樣。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就到乙個城市打工,天天在一起,會差異很多,再說了婚姻就是這麼回事,不在一起長時間有幾個能耐住寂寞的,男女都是,你一年碰她這幾次你能忍住嗎,再說再乙個公司上班,同事打招呼太正常了

10樓:耶愛公尺

看情況咯 如果她廠裡的男的都是已婚的,就可以排除出軌的可能,如果未婚的佔大多數,那十有**出軌了,你還是多留個心眼吧,

11樓:尋找**的人

估計已經有人了,你在外面也挺辛苦的,要不也試試找個可以解決你的空虛

12樓:佳寶、佳依

肯定會出軌,不要為了錢把老婆丟了不值得,快去找她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她,回到她身邊,因為比你有錢的多,別因為掙錢,來個雞飛蛋打

14樓:百度使用者

你沒覺得自己平時洗臉,掉綠色嗎?

15樓:老老老北京

老婆出去在外也不容易力,有個相好的男人互相解決生理要求太正常了,男人和女人一樣都需要性生活,

老婆出軌後,我們合好了,但我想和她談談心 ,多交留一下感情,她都不願意聊,而且還會很生氣,生氣就離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不能找時間兩個人好好談談嗎?或者你先讓她冷靜幾天,生活依舊,關心依舊,只是不要去跟她發生爭執什麼,等她冷靜過後你再問她對你現在是什麼感覺,結果實在不好的話繼續下去也是沒什麼意思

17樓:九霄

要確認她有沒有和出軌的男人徹底斷掉關係

18樓:倔強的夢想

他心裡早就沒你了,和好有什麼用,連話都不願意給你說了,還有交往下去的意思嗎??望採納!!謝謝!!

19樓:好子

她的思想還沒有完全平穩下來,再給她一點時間,等她完全冷靜了,再找她好好溝通!你現在趕緊想辦法把她找回家!

20樓:不二心暖男

肯定沒有了,心裡沒有你才這樣的

21樓:百變小櫻

把她休了.別捨不得.這種人心早已把你拋棄了.你還朦在鼓裡

22樓:電單車

如果看點有趣的笑話,應該可以感覺到很輕鬆吧.!.這樣的話可能要好一點。

23樓:浪子慎獨

不是,可能是你太少在家了

24樓:雙羽龍

她還和她的情人來往的

25樓:親親寶貝

她覺得對不起你,沒臉見你。

26樓:天賜目

她自己也很內疚,你不如多給他一點時間。

老婆出軌我一氣之下和她離婚了,可我還放不下她,感覺好痛苦,我想復合給我個意見

27樓:布冬舊聞

也許正是因為我也是個男的,所以我不贊同你的「軟弱」你的「沒志氣」。

我認為(僅僅是個人的認為),既然已經離婚,既然你的離婚的根本原因就在於「老婆出軌」,那麼,你無需再回頭,因為即使你回頭了,你拿什麼去保證她以後不再出軌呢?

我總認為,乙個人可以犯錯,但不能去犯那些在犯錯前就知道是錯的那種錯,更何況是一種原則上的錯。也許你真的「放不下她」,可她能放不下你嗎?退一步說,即使你實現了你與她復合的願望,你能保證她從此不再朝秦暮楚嗎?

你能保證她從此就和你一心一意地生活嗎?

我從來不欣賞「破鏡重圓」的說法,因為在潛意識中,我始終認為:即使破鏡重圓了,可那上面留下的痕跡也同樣永遠不可磨滅。

你目前要做的,是要努力生活,比她生活的更好。讓她知道,當初她對你的背叛是她永遠的錯。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意識到些什麼。

28樓:向陽山

離就離了吧,在回頭這輩子就毀了。

好馬不吃回頭草,尤其這個事,以後的日子更難過。

第一、她以後還會有的。

第二、你有意無意的就讓步了,說明你可以接受這種事,然後,就很綠很綠了。

29樓:1036318835問

如果你老婆還是單身,沒有和那個情人來往,你就主動去找她復婚吧,做自己想做的事不後悔就好。也可以找人從中間幫助。看簡介

3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放不下她?也只是一時,時間一久,你自然會放下。那你現在和她復合,她繼續給你戴綠帽,那你就得痛苦一輩子,有一句話叫狗改不了什麼來著?

既然你能原諒她一次,相信也不介意原諒她100次,反正一次跟100次也沒什麼差別。問題不在幾次,在於你做人的底線在哪?都出軌了還在那喊復合?

我有點明白你為什麼會找出軌的女人了,不找你找誰,因為你沒尊嚴沒底線,只有你能容忍綠帽戴上天。

31樓:摘葡萄的阿哥

能忍了她紅杏出牆這事你再考慮復合吧!省的復合以後翻舊賬又是痛苦。

32樓:帥坤哥

如果還是相愛著對方就直接找她說吧,出軌不算啥,誰用不是用啊嘻嘻。但是如果你想復合一定要保證她不要再犯,否則會給你們帶來更疼的經歷。如果她已經不愛你的話就算了。

感情的事情很不好說的。

33樓:kazexi雙子

暈,老婆出軌了,要麼你就原諒她,不離婚。如果離婚了,你就不要主動復合,人家睡了你老婆,你還主動接受這個做法?頭上都綠油油了還要笑麼。

現在你要麼是老婆主動認錯求復合,要麼找另外乙個。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說一句 哥們 自己的女人給你帶了個帽子 你還自己扶正了 社會

難道正應了那句話 我能怎麼辦 當然選擇原諒她啊

個人觀點

35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包容她,不過一般男人很難做到。

36樓:微心

可以啊,看看她現在有沒有還和情人在一起,如果沒有復婚是可以的,如果他們還在一起那就沒必要了。可以從新找個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沒什麼好復合的。你離的對。

38樓:♚ unique(唯一

復合也不是你乙個人的事情,其實我覺得如果已經有出軌這個事實存在,就算兩個人再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因為你不甘心,這是個坎,你過不去的!

39樓:海之聲揚州店

你老婆出軌,那是肯定跟你過不下去了~都離婚了,就不要想復合的事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忍住,就算再喜歡也忍住。如果她不回來,堅決不要去要求復合,相信我。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復合,否則你倆ml時候,你會有障礙的

42樓:鑽石勳爵

你是乙個很痴情的男人,當誰身上發生這樣的事情都會很難過,關鍵還是要看對方的態度,如果她也想挽回這段婚姻,可以復合。

43樓:凹凸重工

賤人就是喬清,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44樓:al丶

兄弟努力活出她高攀不起的生活

45樓:中興活力子

這主要取決於你的原配現狀,看看她心是不是還在!?

46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有志氣,有出息,人無剛骨,安身不牢

47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下他就去找他,假如老婆都不出軌男的想出軌也找不到啊

人有沒有可能有前世記憶,一個人有沒有可能有前世記憶?

紫岱驪山 有的,我一個朋友在23歲生日的第二天做夢夢到了前世相愛的戀人。她說夢裡看見自己穿著睡衣睡褲起床,走到一條林蔭小道,瀰漫著霧氣,然後看到一個大院落的邊門門檻上坐著一個衣著華麗古裝的男人,眉宇清秀,英姿颯爽。她想迷路了找人問路,便走過去,誰知到那男的居然很冷靜地堆她說 我終於見到你了,我們50...

求藏頭詩一首 可能有點難 高分

甘泉似酒醉心間,婉歌如風拂人面。貞女豈容人人窺,為救冥頑降雲端。吾生有幸執子手,之途無畏同向前。至死不渝天亦妒,愛煞鴛鴦不羨仙。甘婉貞為吾之至愛!詩的意思大概是 把你朋友比作仙女,把你比作冥頑不靈之徒 要謙虛嘛!為了幫助你才下落凡塵,你有幸得青睞,再苦再難都無所畏懼,至死不渝的愛情老天都嫉妒,只喜愛...

日文翻譯,可能有點點的難度,拜託各位了。(堅決杜絕翻譯器進來打擾)

江戶來客 彼女 無邪気 優 満 女性 感性 想像 窓 觸 時 初 目覚 心 奧 朦朧意識 持 常 若 心 持 女 人 戀 落 往 自分 本命 知 人 信頼 暖 詩的 敏感 神経 制御 間 不満 怨 蓄積 過去 懐 若 時 望 結婚生活 明快 調和 深 音楽 好 単純 滑 芸術 好 深 優雅 理想 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