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生中可能有好朋友嗎?就是說關係比較好的朋友

時間 2021-09-19 15:42:17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真正的朋友就是一輩子的知己,只有真正的朋友才甚稱是朋友的友情,但是,不是所有的朋友都是真正的知己,朋友也有一般的朋友、普通的朋友、真誠的朋友,最知己的朋友,真正的朋友就是讓自己值得珍惜和信賴的知己,也是自己心中最信任的人,朋友是會懂得感恩和回報,講義氣守信用有良心,朋友之間應該是相互的付出、不是索取,能夠與你同甘共苦共患難的人,在你最困難的時候最需要幫助的時候能夠主動站出來為你說話,給你安慰、為你做事,給你幫忙、為你解除煩惱的人。朋友就是相互之間的體貼、信任、尊重、照顧、支援、幫助、理解、寬容、彼此之間都願為對方甘願付出、為對方忠實的守護者,這樣的朋友無所疑問的就是真正的知己朋友。 朋友:

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但一定總放在心上。

朋友就是在你人生的路上,特別是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伸手給你的是朋友;當你歡樂的時候,陪你一起笑出眼淚的是朋友;在你最痛苦的時候,握住你的手給你力量的是朋友,朋友的份量不在於語言,不在於物質,更不在於酒和金錢,在於朋友之間的關心、理解、幫助、支援、、、如果你在孤獨的旅途中,憶起朋友所說的話,便不再沉湎於其中,如果你在痛苦的日子裡,能感覺到朋友的手就在你的身邊,整個人頓覺渾身充滿了力量;如果你在苦悶的時候,撥通朋友的,聽到那熟悉的聲音,哪怕一字不講,便感受到猶豫不再籠罩,那麼,這就是朋友的份量了。

我們每個人對待自己的朋友的那種方法,便是我們如何去給予朋友,如何在朋友的心中永遠留有寫著我們名字的綠洲,如何讓朋友在他們的人生路上,永遠感受到有一盞燈在前方,有乙隻路標在指引,有一顆心在同樣的希望著、表述著、珍惜著、、、、、、這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知心朋友.

乙個人會有很多朋友,但是,真正的知己卻是很少,知己是能夠在心靈上相遇,能夠互相了解對方,當你煩惱時,他即使正在煩惱,也不會告訴你,知己沒有相互間的佔有慾,當你愉快時,他也會把自己的愉快告訴你與你共享那份喜悅,知己只有默默的奉獻自己,知己就是彼此的牽腸掛肚,知己就是彼此的心領神會,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奇怪,有些人就是一輩子都沒有乙個朋友!是什麼原因?聽我慢慢道來。

人是社會性的高等動物,每個人從小到大從生到死都離不開與其他人打交道,近來據一些專家的見解,每個人在社會上立足生存,都應該具有四種品質:智商(智力水平)、情商(掌控情緒水平)、德商(道德水平)和逆商(應付逆境的水平),如果不具備這些就會被社會淘汰。而你說的這類人,主要是他的「情商」特差。

這些人,可能「智商」不錯,腦子聰明,學習成績優秀,工作能力也特強,就是情商特差。情商差主要表現在不能聯絡團結群眾,自高自大,目空一切,今天和這個人吵嘴,明天和那個人打架,周圍群眾沒有乙個願意和他協作打交道,他自己成了孤家寡人;同時這種人也不善控制自己的情緒,順利時興高采烈,情緒高亢;受到一些挫折時垂頭喪氣,情緒一落千丈。如果屬於這種型別的人,他就不可能交到朋友,所遇的人無非是一時的接觸,辦完事情後再也不相往來。

他們如果不注意提公升自己的情商,就一輩子都沒有乙個朋友! .....

3樓:何故須長嘆短

不可能 那樣子你心太累了

4樓:

不會有這麼多!真心朋友寥寥無幾

5樓:吳一昶

天下朋友千萬,知心無幾人

我的好朋友 作文10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好朋友

有一次,不知什麼原因,我把珍貴的、我姐姐的姐姐送我的上世紀九十年代初的豎笛給帶來了。

我巴不得讓全宇宙人都知道我這寶貴的、珍愛的豎笛。於是,我便把豎笛一直緊緊地握在手裡,看見同學過來,便向他們炫耀一番。雖然大多數人都是…那種不屑,還帶有一點鄙視的神情,但我還是好高興好高興哦。

我與羊一同去上**課。**課上,我一直滔滔不絕地與同學講述那豎笛的悠久的歷史,直到下課。

下課了。我又與羊並肩走在小操場上。忽然,我的心裡閃過了搞乙個惡作劇的念頭。

於是,我緊緊握住豎笛,對準羊輕輕地敲了一下。只是輕輕一下,不料那豎笛,那堅固的從六樓摔下都安然無恙的豎笛,頓時從中間裂開,**成了兩半。我慌了,不知該怎麼辦。

我握著手中的一半豎笛,又看了看地上的一半豎笛,正好是從中間的乙個孔中間斷開的。

我的豎笛唯一值得炫耀的就是它那優美的音色了,但是,要想不改變豎笛的音色是很難做到的事情,難道我的寶貴的豎笛從此就變成這樣了嗎?

我抑制不住內心的無限惋惜與無限悲痛,終於,我放聲大哭。漸漸的,好多同學被我的哭聲引來了。羊看見我放聲大哭,看見那麼多圍觀的同學,也一時慌了手腳。

有同學問羊事情的經過,羊支支吾吾結結巴巴,同學們不耐煩了,便找到了知情的同學,那幾位知情的同學告訴了圍觀同學整件事情的經過。

同學們清楚了事情經過,也許是見我哭了,出於對我的同情,同學們紛紛責怪起了羊,好多男生還開始罵羊。我越聽越難受,哭得更厲害了。不為什麼,只為同學責怪起羊。

其實,這件事情從一開始就是我的錯,只因為我想搞乙個小小的惡作劇。事情鬧到這種地步,說實話,和羊一點關係沒有。要說怪,只能怪我好惡作劇,好調皮搗亂。

豎笛摔成這樣,我活該!如果我沒有將豎笛拿出來炫耀,如果我沒有搞那乙個惡作劇……這一切都不會發生……其實,除此之外,同學們怪她,罵她,還是因為羊老實,好欺負,如果把羊換成班長,那還會有誰像現在這樣囂張跋扈?還會有誰去罵班長,不搞清事實就去責怪班長的?

再後來,我被同學給逗笑了,抬起頭,卻發現羊在另一棵樹下,孤零零地乙個人,低著頭,一言不發。她的短髮遮住了她的臉,使人看不見她的表情,更捉摸不透她的心思。

我走過去,輕輕喊了一聲:「羊。」她慢慢抬起頭,我看見了她那紅腫的眼睛。

她看見了我,笑了。那是一種苦澀的,令人心痛的淡淡笑容。然後,她用衣袖迅速拭去了眼角多餘的淚水,並用顫抖的聲音向我道歉。

雖然她的臉上掛著笑容,掛著勉強擠出的笑容,但我仍然很難受。那只大笨羊,大傻羊,那一切都只是我的錯,與她一點關係沒有。可是她為什麼要向我道歉?

為什麼那些人罵她時不解釋清楚?這件事從一開始就是我的不對,可是,那些人為什麼還是要責怪她?我過意不去,對她說,沒事,這不是你的錯。

這把笛子已經用過很長時間了,肯定不如以前結實啊……不知怎麼了,我又哭了…

我們在同學面前,一人拿著一半笛子,和好了。羊笑了。我笑了。好多人哭了…

那一夜,我無法安睡,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那一夜,我做了乙個很短的夢,夢見我和羊再一次出去玩,可是後來,羊丟了。我找啊找,終於在喧雜擁擠的人群中找到了羊。可是,人們都在罵羊,羊的眼睛又紅又腫,眼眶裡充滿了淚水,我拉著羊跑出了人群,卻發現羊的手裡攥著那兩半碎掉的豎笛……

關於結尾,應該再補充一下,還要在總結一下他對我的幫助,舉一些例子

,總結他對我的影響,這樣就完美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好朋友是李佳偉。她是乙個活潑的小姑娘,她的個子高高的,留著長髮。胖胖的臉總是紅撲撲的,一雙大眼睛閃著天真純潔的光。

她有很多的優點,如:愛學習、愛勞動、喜歡幫助別人等,但是她最大的優點是愛學習,她的英語學的非常好。老師經常表揚她。

我的英語不太好,因為自己不會讀外語,還是,就是懶的背單詞。仇老師批評好多次,我非常著急,怎麼樣才能讀會外語呢?這時她來幫助我。

李佳偉說:「你哪不會,我能幫你。」我說:

「不會讀英語句子是老師早上好。」李佳偉說:「你認真看型:

」teacher good morning,你來試試。「我了一遍,李佳偉說:」注意發音,我又讀了一遍,可還是不對,再來一遍這時她著急了,找來一塊小鏡子,讓我對著鏡子練,她慢慢教練習了很長時間,她非常高興地說:

「你讀挺好的進步很快,有一點是小毛病就沒有停噸,沒事,別著急,你要多練習。當再上英語課時,老師讓我讀句子,我會讀了老師聽了非常高興,我說:「是李佳偉,幫助我的,我謝謝她。

」仇老師高興的說:「你真的進步了,同學們就要向李寶金和李佳偉一樣互相幫助,多練習,才能進步。」

在以後學習英語的時候,李佳偉總是幫助我,現在我能用英語向老師問好了。

我非常喜歡李佳偉,我也要向她學習,主動去幫助別人,希望我們將來都能考上高中

8樓:李嘉璐

你沒朋友?連這種作文都不會寫。

以(我認識了新朋友)寫一篇1000字的作文

9樓:燁軒

去年暑假,我到外婆家去玩,在那裡,我 去年暑假,我到外婆家去玩,在那裡,我 結交了一位新朋友。 結交了一位新朋友。

他,12歲,大大的眼睛,黑黝黝的皮 他,12歲,大大的眼睛,黑黝黝的皮 膚,胖胖的身體,看上去給人一種忠厚的 膚,胖胖的身體,看上去給人一種忠厚的 感覺,他給我的印象並不好,一件褪了色 感覺,他給我的印象並不好,一件褪了色 的上衣,一條不知道打了多少個補丁的褲 的上衣,一條不知道打了多少個補丁的褲 子,一雙破舊的鞋子,給人一種土裡土氣 子,一雙破舊的鞋子,給人一種土裡土氣 的感覺,但是,後來的一件事,就徹底改 的感覺,但是,後來的一件事,就徹底改 變了我對他的看法。 變了我對他的看法。

7月28日是他的生日,為了慶祝他生日, 7月28日是他的生日,為了慶祝他生日, 她穿上了平時不捨得穿的運動服,我想, 她穿上了平時不捨得穿的運動服,我想, 如果把他從白馬王子變成黑馬王子,那該 如果把他從白馬王子變成黑馬王子,那該 多有意思,我跟其他的夥伴商量一下,終 多有意思,我跟其他的夥伴商量一下,終 於,一條錦囊妙計出爐啦! 於,一條錦囊妙計出爐啦!

我們假惺惺的對他說:「我們出去玩 我們假惺惺的對他說:「我們出去玩 吧」?

「好」,他一口便答應了,我們陪他 吧」?「好」,他一口便答應了,我們陪他 玩了一會兒,然後言歸正傳,開始實施我 玩了一會兒,然後言歸正傳,開始實施我 們的計畫,我們把它引到小溝邊,在那 們的計畫,我們把它引到小溝邊,在那 裡,我們早已埋好了「地雷」,等待著「敵 裡,我們早已埋好了「地雷」,等待著「敵 人」的到來呢?我們讓他打頭陣,突 人」的到來呢?

我們讓他打頭陣,突 然「哇」地一聲,他跌倒在爛泥坑里!身上 然「哇」地一聲,他跌倒在爛泥坑里!身上 弄得黑一片白一片,我們看了便哈哈大笑 弄得黑一片白一片,我們看了便哈哈大笑 起來,他看著我們,好像知道了事情的原 起來,他看著我們,好像知道了事情的原 委,原來,我在小溝邊隱藏了一根繩子, 委,原來,我在小溝邊隱藏了一根繩子, 並讓乙個人在那裡守著。

接下來,大家都 並讓乙個人在那裡守著。接下來,大家都 知道了。他笑著說:

「我沒事,不用擔心 知道了。他笑著說:「我沒事,不用擔心 我,」他緩緩站起來,拍去身上的泥土, 我,」他緩緩站起來,拍去身上的泥土, 說:

「沒事的」。我從內心裡感到更加的不 說:「沒事的」。

我從內心裡感到更加的不 安。於是,我把事情的原委跟他說了說, 安。於是,我把事情的原委跟他說了說, 他說:

「沒關係,下次不要這樣了」。 他說:「沒關係,下次不要這樣了」。

我從他的身上學到了寬巨集,大度,因此, 我從他的身上學到了寬巨集,大度,因此, 我們兩個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我們兩個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這就是我的新朋友——何勁。

人的一生中能有幾個好朋友呢,人的一生中可以有幾個好朋友

人的一生中要遇到很多朋友,幫助你的朋友,和你共患難朋友,和你情同手足的朋友,而朋友只有一種,重視不是為了得到對方,希望被對方重視卻不是為了自己的虛榮。朋友是要你和他都互相信賴,互相寬容,互相尊重的。其實世上從來就沒有絕對的友情,在不同的階段需要不同的友情。看人也好,處事也好,大凡都需要乙個度量,可以...

人的一生中可能得的疾病有多少種,人的一生中一定會生的病有哪些?

公考小白 這也是因人而異,每個人的身體素質不一樣。得的病也大不相同,不過一般有感冒,感,豬流感,禽流感,合體流感,非典,水痘.太多了!要說最常見的.感冒 腦出血了 高血壓了 風溼.太多了! 哈哈的的的哈 感冒,感,豬流感,禽流感,合體流感,非典,水痘,尿頻,尿急,尿不盡,麻疹,骨質酥鬆,中風 你自己...

人的一生中什麼才是最重要的,人一生中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要有愛這裡的愛不只是愛情,包括對自己生命的熱愛,對周圍人 事 物的愛,這樣你才會感到生命的珍貴 真實 你才會更加投入生命,更加活的精彩。也因為你有愛,你才能不斷地給予,所以你才能不斷地收穫,不管是愛情 友情 親情 事業的成功,乃至人生的種種都因你有發自內心的愛和真誠,變得彌足珍貴 但總的來講,尤為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