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白了一件事原來我是上帝

時間 2021-09-19 15:41:17

1樓:芸芸眾生

你這是褻瀆,褻瀆神靈是要遭報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無知的言語!

上帝立大地根基的時候,你在**?是誰定地的尺度? …… 使清晨的日光知道本位。

叫這光普照地的四極……光明的居所從何而至?黑暗的本位在於何處?你能帶到本境,能看明其室之路嗎?

」「光亮從何路分開?東風從何路分散遍地?

山上有一朵花,它什麼時候開花你知道?空中有乙隻飢餓的烏鴉,你能使它吃飽?草原的獅子捕捉獵物的能力你給的?

荒無人煙的下雨是你讓下的?明天會死多少人你知道?動物的毛髮你數算過?

海浬的魚何時死亡,何時生產,何時捕食你知道?罪惡的世界妄想和平,罪惡的根源,解決計畫你知道?你內心的私慾從**來你知道?

你活到幾歲你知道?

小到萬物的粒子,大到星系,深到世界每乙個人的內心,近到下一秒所有生命的改變,遠到末後的一切事,你都知道嗎帶著上帝面具的人!

3樓:不完美才有趣

那你肯定能統治一切,上帝

4樓:潛川如斯

應該這樣理解,上帝,是覺醒了的人;人,是痴迷著的上帝。所以,你也是痴迷著的上帝,但是還沒有覺醒。或者用另外一種方式說,沒有孵出來的雞蛋?,不可以叫小雞?

我成長中的一件事,我成長中的一件事

同桌的你 如花的歲月裡眾多夢想翱翔在那浩瀚的蒼穹,似夢似幻,如煙如沫。五光十色的水泡輕盈婀娜的飛舞,飄浮出那乙個個美麗的故事。同桌的你,我生命中的你。天生的敏感細膩的心思,總讓我的記憶格外豐富。初入幼兒園,我是插班生,因此孤僻害羞,總乙個人低著頭彈桌上的那片塑料薄膜,所以一直到分開我也不知道同桌的名...

老師關心我的一件事,老師關心我的一件事350

長脖子de小鹿 冬季的一個傍晚,我剛打掃完教室,準備回家。突然,聽見後面有人叫我,我回頭一看,是老師。老師說 你怎麼還在這呀?我回答 今天是我值日。哦 老師點點頭,又說 我送你回家吧。老師,不 我還沒說完,老師便打斷了我的話 老師我知道你家離學校遠,你父母工作很忙,並且天快黑了,還是老師送你回家吧。...

作文《讓我感動一件事》,《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小學生作文 記敘文 閱讀指導 感動我的一件事 但剛跨進基地大門,就被一股嚴肅的氣氛所感染。從這一刻起,我就準備鼓足勇氣面對這嚴峻的考驗。兩天的軍營生活結束了。時間雖然很短,但這次特殊的經歷卻在我的人生道路上寫下了深刻而又難忘的一筆。感動我的一件事 陽春四月,我們在 青少年社會實踐基地 園山,接受了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