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四件事是隻有愛你入骨的男人才會去做的

時間 2021-09-19 15:42:17

1樓:大洋的情感

在愛情中,男女的表達方式由於性別的不同有所差異。男人表達愛意的方式一般不同於女人的直抒胸臆,而是習慣默默的通過行動表達己的情感,所以女人一般很難確認對方的感情變化。其實,一個真正愛你的人,無論他多麼不善於言辭都會在自己的行動中默默的傳達著愛意。

這4件事,只有“愛你入骨”的男人才會為你做,你都知道嗎?

1、當你睡不著的時候,像哄孩子一樣哄著你睡覺

當你晚上睡不著的時候,或許你總是像孩子一樣“唉來唉去”,趴在那鬧、吵、念念叨叨說睡不著,然後他就會像哄孩子一樣哄著你,手在我背上來回“畫龍”,就像小時候家人哄孩子睡覺一樣,然後輕聲哼唱著:“睡吧,小寶貝,安睡吧,小寶貝。”就算是來回就這麼兩句,但是你的心裡就會甜甜的不知何時睡著了,當你睡得迷迷糊糊的時候,他會把你露在被窩外冰冷的手抓到了他的胸口,這些事情,只有愛你到“骨子裡”的男人才會為你做。

2、願意為你下廚,給你做好吃的

人人都說會帶你去吃好吃的男人才是好男人,但是有的時候他願意為你下廚,給你做好吃的,才是真正疼你的,那個肯為你下廚的男人,因為他能夠懂得你的辛苦,願意去為你分擔。下廚這個技能肯定不是天生就具備的,也不是會一兩個菜就可以征服到別人的,所以很多時候都需要通過學習廚藝才會有勇氣為你下廚的,如果男人能夠為你做到這麼細的事,肯定是愛你到“骨子裡”了。

3、會掙錢給你花,只要你想要的,他都會盡量的滿足你

愛你的人,你再怎麼喜歡錢,他也不會覺的你太物質,太拜金,而是認同你,迎合你,因為他認為他的責任和目標就是一定要讓你過上好的生活,你越愛錢,他才越有掙錢的動力和壓力,不愛你的人,才會認為你和他在一起是圖他的錢,他即使再有錢,他的錢也捨不得給你花。愛,不是嘴巴上說說,而是行動,他會盡他所能給你呵護,只要你想要的,他都會盡量滿足你,讓你慢慢的感受到他是真心喜歡你,不是一個人寂寞了找個伴而已。

4、為你洗腳

這得放下男人的面子啊,對很多女人而言,可能最大的幸福不是他陪你做太多有儀式感或者很浪漫的事情,而是他很努力的工作,不想你以後為柴米油鹽醬醋茶發愁,幸福最美的樣子大概就是每天為你洗腳,給你除錯洗澡的溫水,你趴在他腿上他為你吹頭髮,出去玩他牽著你的情景吧。一個男人最愛你的樣子,就是溫柔的為你做一件事的樣子。愛不是每天矯揉造作的甜言蜜語更不需要用語言刻意來形容的,能夠每天在睡覺前為你洗腳的男人,這樣關懷呵護著你,在這麼細小的事情上,有耐心的去做的男人,可見他的真心。

當在乎一個人的時候,他會欣然的接受你提出的一些很“無理”的要求,不管需要付出什麼代價他心裡都是甜蜜的;他會對你所有要幫忙的事情都充滿熱情地去做,並且總希望自己做得最好;雖然他不是很富有,但是隻要你想要的他都會盡量滿足你。這些事情,只有愛你到“骨子裡”的男人才會為你做,你知道嗎?

2樓:娛宙之大

這四件事是隻有愛你入骨的男人才會去做的:一是主動去見你,他想你了所以才想著見你;二是帶你去你想去的地方;三是你生病的時候一直陪在你的身邊,照顧你;四是即使見過你很糟糕的樣子,還是不會離開你。

3樓:今天觀影百家

為你拼命,為你求人,為你打架,為你追別的人。能做到這四件事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才是愛你入骨的男人。

4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戒掉自己抽菸的習慣、去吃自己不喜歡的東西、改變自己的脾氣、去努力奮鬥。通過這四件事情,能夠看出這個男人非常的愛你。

5樓:佳音

第1件事,當你睡不著覺的時候,這個男人願意陪伴你,哄著你入睡,第2件事,他無論掙多少錢都願意為你花,第3件事,他願意為你下廚房做好吃的東西,第4件事,他願意為你吹頭髮,雖然這都是一些普普通通的小事,但是隻有愛你入骨的男人才願意為你去做。

林語堂說的幸福無非四件事是那四件事

林語堂 人生幸福,無非這四件小事 文學學習的好處?5 當然是提高文學素養了,中國古典文學中有許多關於禮的論述,有很多不僅對於個人有益,而且有利於構建和諧社會!1 提高素養,提公升自身的品位 2 是感知社會的觸角,各個學科都是融會貫通的,學習文學能夠在一定程度上提公升乙個人分析問題的能力,這樣才能觸類...

男人在哪四件事上裝傻其實就是變心不愛你

情語呢喃 愛情裡的幸福,不是指單方面的付出努力就可以得到,而是需要彼此付諸真心共同努力去經營。當乙個人真心的喜歡另乙個人的時候,他會回應你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但是他如果對你裝傻,你的一切他都表現出熟視無睹的樣子,那麼他的真心就有待考證了。尤其是看到男人在這4件事上 裝瘋賣傻 其實就是不愛你了!一 ...

真正愛上你的男人會對你說出哪四件事

土豆地瓜豆角 第1件事情就是對你特別的關心關愛會主動給你打 第2件事情會經常給你買一些禮物對你很好,第3件事情就會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主動幫助你,第4件事情是對你非常的用心,很實在。 小百里 真正愛上你的男人會對你說出這幾件事情,首先就是,說出有多少任前任,然後說出手機密碼,然後說出父母的姓名,還有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