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的時候男人為你做過哪四件事說明你很幸福

時間 2021-05-04 20:12:01

1樓:情語呢喃

很多人都是一樣的,在還沒有結婚之前,就會特別的期待結婚後的生活,但是,結婚之後就會發現,好像婚姻生活,並沒有想象中的那樣簡單。

男人的愛是減分制的,而女人的愛是加分制的,在還沒有結婚之前,你愛的男人,他可能對你很好,都把你寵上天了,但是,一旦你和他結婚了,那麼,他對你的愛就會呈遞減形式。所以,你有沒有嫁給愛情,就看你愛的男人在和你結婚以後,還會不會一如既往的愛你,寵你。如果會,那麼,你是真的嫁給了愛情,如果沒有,那麼,你肯定是嫁錯人了。

當然了,男人對你的愛,往往都是體現在生活細節裡的,如果乙個男人,他是真的愛你,那麼,在睡覺的時候,他肯定為你做過這些事,反之則沒有。這4件事,男人在睡覺的時候為你做過一件,都說明你很幸福。

1、在你說自己餓了的時候,他立馬起來給你下廚

每乙個人在自己睡倒在床上之後,都不願意再起來,因為這個時候,正是乙個人最疲憊的時候,你說人都已經躺在了床上,怎麼捨得起來。

但是,如果乙個男人,他是真的愛你,寵你,那麼,在你說自己餓了的時候,男人自然是會立即起床給你下廚,煮點東西給你填下肚子,乙個愛你的男人,是捨不得你挨餓的。

而如果乙個男人,他根本就沒那麼愛你,那麼,哪怕你都和他說你餓了,他也不會理會你,甚至還會和你說:別鬧,等天亮了再說。像這樣的男人,是真的不愛你,女人可一定要早點看清。

2、在半夜的時候,會起來給你掖被角

乙個真正愛你,寵你的老公,他肯定會把你照顧得非常的好。所以,在大冬天夜裡,他還會特意的起來給你掖一掖被角,給你蓋好被子,不希望你感冒或者是生病。在夏天的時候,他也會在大半夜變冷的時候,給你蓋上毯子。

如果你老公能夠做到這樣的周全,那麼,毫無疑問,他心裡一定是有你的,而你能夠嫁給他,也是你的幸福。要知道,如果你愛的男人,他不夠愛你,那麼,對於這些小細節,他肯定是注意不到的。

3、臨睡前會在床頭給你準備一杯水

很多人在大半夜的時候,都容易渴。所以,如果乙個男人,他足夠的愛你,那麼,他肯定是會在睡前在床頭給你準備一杯水的,這樣當你渴的時候,就不用起床了,直接喝水就好了。

不知道在生活中你有沒有注意這個小細節,雖然不怎麼起眼,但是,卻藏著男人對你滿滿的愛意。當然了,若是你愛的男人,他不夠愛你,那麼,他肯定不會想得這麼周到,更不會主動的在睡前為你倒杯水放在你的床頭。

4、不允許你熬夜

現在熬夜好像都已經成了很多人的一種習慣,熬夜工作,追劇或者是玩手機,其實,這些都是不利於健康的,當然了,如果乙個男人,他足夠愛你,那麼,他自然是不允許你熬夜的,所以,每當你熬夜的時候,他都會想盡一切辦法讓你早點睡覺,因為他希望你有乙個好的身體。

當然了,男人這樣做,有時候女人可能會不開心,但是,他所做的這一切,完全都是為了你好,所以你應該理解。若是乙個男人,他根本就不愛你,那麼,他自然是不會在意你的身體,你要熬夜,那你熬啊,他根本就不會管你。

2樓:眾鑫星辰帥

在你說自己餓了的時候,他立馬起來給你下廚;在半夜的時候,會起來給你蓋被子;臨睡前會在床頭給你準備一杯水;不允許你熬夜。

3樓:萌新小主

男人會摟著你睡覺,會問你要不要喝點水,會給你捶捶背,會給你蓋被子,男人做這些都是非常的關心你,這樣的男人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啊。

4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會打來一盆熱水給你泡腳,主動的給你按摩肩膀,和你分享一天的生活,最後在睡覺的時候給你乙個晚安吻。

5樓:耶斯莫拉

睡覺的時候男人為你做過:1、在你說自己餓了的時候,他立馬起來給你下廚。2、在半夜的時候,會起來給你掖被角。

3、臨睡前會在床頭給你準備一杯水。4、不允許你熬夜。說明你很幸福。

戀愛時,男人的哪些行為,讓你覺得特別幸福?

6樓:婉婷洗腳奴

一、擠時間陪伴

二、製造驚喜

三、旅遊

男生帶我去旅遊也是讓我感到最幸福的一件事了,在旅遊的過程中兩個人有說有笑,一起欣賞美麗的風景,感受當地的人文風景。出去外面玩是最放鬆的一件事情,兩個人遇見很多美好,情感自然也會公升溫。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7樓:驚鴻壹面

在約會的時候等待了我一段時間不生氣,吃飯的時候給我剝蝦,還有就是給我剝水果,能記住我大姨媽的時間,這些行為都證明了對方是在乎我的。

8樓:蘇格拉底de麥穗

很多幸福的時刻,比如:睡覺的時候知道為你蓋被子,去外面吃飯的時候會幫你夾菜,來例假的時候會幫你熬紅糖水,回資訊的速度之快。

9樓:a乙隻小阿喵

我覺得如果在戀愛的時候,自己的另一半不管幹什麼都是會考慮到自己,而且會把自己規劃到未來裡面,這樣就會很幸福吧。

10樓:兔牧馬人

在戀愛的時候,男生對於女生的體貼照顧,就是特別讓女生覺得幸福,他會讓女生感覺到被人愛護。是一種特別甜蜜的感覺。

1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每當自己來大姨媽的時候,男朋友都會為我煲湯,那時候是我最幸福的時候,也而且也能夠讓我感受到我在男朋友心中的地位絕對是舉足輕重的。

乙個男人愛你的表現有哪些? 50

12樓:婁如松姚玉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13樓:昝恨蕊郁家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的手機會為你24小時開機,在你最需要他的時候可以隨時找到他,因為他愛你,所以會時時擔心你!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很自豪的告訴他的朋友與家人你是他最愛的女人,當然並不是時時掛在嘴上,而是用一種行動去告訴別人,你是他最愛的女人!因為有了你他覺得很驕傲,很自豪,無論你是不是真的很優秀,他都可以炫耀!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把除了工作之外的很多時間都給你,當然會偶爾和朋友去聚會,因為他想時時刻刻都看見你!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毫不吝嗇的給你物質上的付出(我並不是說所有的女孩子都應該物質化,這種付出是他心甘情願的)他不一定要很有錢,但他一定要很捨得為你花錢,因為他覺得他所有辛苦的努力就是為了讓你過上很幸福的生活,他愛你,不想讓你過的那麼艱苦!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絕對不會罵你,在你很任性的時候任你發洩,當你任性過去的時候,會很委屈的說:「老婆,我又作錯什麼了?你可以告訴我,我一定改,千萬不要生氣,那樣會把身體氣壞的」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你會發現你和他在一起後,不經意間發現你總有很多穿不完的衣服,因為他總是看見漂亮的東西就買給你!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就不在乎陪你逛街會浪費他多少出去自由的機會,因為他甘願失去那種所謂的自由!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無論你們在一起多久,都會陪你一起爬山,一起看海,一起看星星,一起看日出,因為他知道你渴望這樣的浪漫!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不會留戀與網路與別的mm甜言蜜語,因為對你他都有說不完的愛,哪有那心思和別人廢話!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不會還和前女友有聯絡密切,給你安慰又給別人溫柔,給你禮物又給別人溫情,給你幻想又整天和別人泡一起,給你擁抱時心裡還想著別的女人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在每天很辛苦的工作回到家的時候,會抱著你說「老婆,我回來了」他愛你,他絕對不會把不快樂帶給你!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在清晨上班的時候,親吻你的眼睛,滿足的說:「寶貝,我上班去了!」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絕對不會忍心背叛你,無論出於什麼樣的動機。因為在他眼裡,你是最美的。即便你不是!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在你故意說要離開的時候,撒嬌的不和你分開,而在你真的想離開的時候,就會放你走,即便他真的不願意放手。因為他愛你,只希望你幸福!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絕對不會以事業忙為藉口而推脫你!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象愛他家人那樣愛你的家人,也會尊重你的親人和朋友!

14樓:赫連迎梅薄羽

世間上最美好的愛戀,是為乙個人付出時的勇敢,即使被傷的體無完膚,也無怨無悔。

真正愛乙個人,你絕對不會計較那麼多,更不會在意世人的評判。因為在你的眼裡,她有著世人看不到的優點,有著專屬於你的美麗。

生命中的一部分可遇不可求,現在既然遇到了就別猶豫,緊緊抓住,否則錯過後悔就太遲了。「後悔」這兩個字容易寫,卻是人生最難捱的痛苦。

15樓:情感瑣事

乙個男人愛你,眼裡會有疼惜

16樓:零昆明僪駒

男人愛你的表現很多.有的表現在言語上.有的表現在行動上.例如經常虛寒問暖.

17樓:亮亮燕

願意隨時隨地陪伴你

喜歡常常知道你的情況

喜歡摸你的頭髮

喜歡看著你吃東西

看你的表情充滿幸福  閃光的眼睛

18樓:俺帶你你帶錢

乙個男人愛不愛你,你比誰都明白,他愛不愛你,你心裡早就有答案了,何必在這個找答案,想愛就去愛,誰都不會知道結果,但是這就是我們的經歷

19樓:我與蘇然

首先,愛和喜歡不一樣

如果你在提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在懷疑他愛不愛你,答案就是不愛,我在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也在默默的想,想不到,腦子一片空白,所以是不愛咯,

各自安好,吃飽睡好

20樓:***

尊重你,體貼你,讓著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深摯的感情

且對你重視而加以保護

22樓:maybe心如宇宙無限大

有好多 但是也不能光看這些表現

23樓:佝繞

如果愛你,首先你得愛她

24樓:匿名使用者

慣著我,並且只慣著我。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愛你有什麼表現?男人愛你 三種表現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愛你有什麼表現?六個表現他還愛著你分手必看

男人為什麼總是喜歡盯你女人的胸,男人為什麼愛盯著女人的胸部看

蘇格拉底的笑話 不,更多的是臀部,因為那裡是小孩誕生的地方,不論那個男的都對那個地方很嚮往,就像一個人對家鄉一樣,只是剛開始時胸是餵養小孩的,與小孩接觸的最多,讓小孩會流連忘返,到長大了,也會偶爾想起,男人為什麼愛盯著女人的胸部看 安 別問為什麼,這個是人的本性 就好像為什麼異性會相互吸引,為什麼男...

當男人「冷落」你的時候,女人應該怎麼做呢

石頭哥的時尚 戀人之間很多的男人和女友爭吵衝突,總是喜歡用冷戰的方式來解決,而這種方式是最讓女人接受不了的,很多感情就是在冷戰中慢慢變淡的。所以當男人冷落你的時候,你應該這樣做。1.注重自己的穿衣打扮 女人應該明白在任何時候都要注意自己的衣著,要讓自己的穿著看起來既得體又舒服,不會顯得邋遢,這樣男人...

睡覺時為什麼要枕枕頭,人為什麼在睡覺的時候要枕枕頭??

天天冷知識 我們每位正常人都有一根屬於自己的頸椎,它位於我們頭下頸後正中。正常情況下,頸椎由7個頸椎椎體 6個椎間盤 第1 第2頸椎間無椎間盤 和所屬韌帶構成。 趣刻 你知道枕頭多高才合適嗎? 奚霈齋巨集暢 睡覺姿勢應該是向右側躺著,因為人的心臟在左邊,向左側著睡,會壓著心臟 如果仰著睡,舌頭容易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