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友母親有糖尿病,我的父親有糖尿病,未來我們的孩子得糖尿病的機率是多少

時間 2021-05-04 20:12:01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都說得很好,我只想告訴你,儘管從概率來說,你們的孩子得糖尿病的概率會大一點,但是相對而言,遺傳對於造成糖尿病的影響遠沒有生活方式不注意嚴重,因此,健康的飲食和積極地鍛鍊,絕對可以彌補遺傳的影響的。

對此,我很不理解本就是糖尿病患者的你男友的媽媽。有機會去書店逛逛找找合適的書籍吧,另外我想如果你更健康些,你男友的母親也許就更少擔心,祝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額~是一型糖尿病跟二型糖尿病,而不是一代跟二代吧?

而且,就遺傳來說的話,二型的遺傳機率比一型大~~~我覺得你跟你男友應該注意,因為你們雙方的父母都有糖尿病,我覺得你們倆比你們倆的baby的遺傳糖尿病的機率要大~

再說糖尿病不可怕啊,有很多得糖尿病的人都結婚生子了,而且baby也很健康的~

3樓:郭德綱愛於謙

只能說你們如果生小孩

得糖尿病的機率比一般人大

但又不是說一定會得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父親和你男友的目前分別是什麼型別的糖尿病了.

i型的屬遺傳性,二(那個二不會打阿,抱歉)型的不遺傳,大多跟生活方式(飲食習慣等等)有關.

至於說機率嗎,你們不改變下生活方式的話,那幾率會大點.注意健康的生活方式跟老人家的病就沒大關係了.

這些富貴病就得從年輕時候開始預防,誰都一樣的.

希望你們能有好的未來!

5樓:

糖尿病,會遺傳。但只能說會得病的機率大,而不是必得。注意飲食、多鍛鍊,還怕得糖尿病?

糖尿病的症狀是什麼,糖尿病有什麼症狀

糖尿病症狀判斷 1 容易肚餓,吃得多 身體上大量糖份通過尿排出體外,導致能量損耗快,所以感覺肚子很餓,吃的東西分量也增加。2 身體體重下降快而大 或許對於肥胖的人來說,身體的體重下降快而大,是一件開心的事情。但是對有可能得了糖尿病病人來說,這絕對不是乙個好徵兆。吃得東西比以往的多,而體重下降得快而大...

我母親糖尿病腳腫有什麼辦法嗎,糖尿病人腳腫怎麼辦?

長時間的糖尿病會導致末梢神經壞死,血液不能有效的流通,腳部負荷太大,血液不流通產生浮腫。晚上睡覺時將腳步抬高,能減輕症狀。如果是晚上腿腳腫的嚴重,早晨消腫,且按之有坑,屬於血液迴圈系統的疾病 如果是早晚腫的一樣,按之無坑,屬於淋巴系統疾病。嚴重的心臟病及腎病也可出現糖尿病腳腫。糖尿病腳腫的話,最好跟...

糖尿病常見的慢性併發症有什麼,糖尿病有哪些慢性併發症

你好,糖尿病病人容易得的慢性併發症有3大類 第一大類是大血管併發症,指腦血管 心血管和其他大血管,特別是下肢血管。嚴格地講,糖尿病大血管併發症不是糖尿病病人所特有的,沒得糖尿病的人也可能得心臟病 腦卒中等疾病,不過是糖尿病病人更容易得,得的比較早,得了比較重而已。糖尿病微血管併發症和神經併發症則是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