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孩約會吃飯,是坐一起,還是對面比較好

時間 2021-05-04 20:12:01

1樓:點點在心

如果是初次跟女孩約會吃飯,還是坐對面比較好一些。原因是:

一、顯得你懂禮節。因為畢竟是在公共場合吃飯,兩個人對面而坐是比較大眾的一種坐法,看上去比較自然。相反如果兩個人坐在一起,就顯示出兩個人比較親密的感覺,初次約會就這樣,也許會讓女孩子反感,顯得你不太懂禮節。

二、方便交流。約會不是以吃飯為目的,重要的是加深彼此的感情,因此,兩個人溝通交流才是主題。那麼對面而坐可以互看對方的眼神,表情,比較方便交流。

三、一種習慣。吃飯對面而坐好像是一種不成文的大眾習慣,我們做什麼事還是按照習慣去做為好,因為習慣的東西給人舒服感,反之就總感覺有些不舒服的感覺。初次約會當然要讓女孩感覺舒服一些好。

2樓:快樂的咯咯

個人認為約會吃飯坐對面比較好。

1、坐一起兩個人的距離是拉近了,在於外人看來,你們的關係是挺親密的。因為別人看到你們彼此挨著坐,自然會有這樣的聯想。

但是如果是吃飯的話,這樣做著,你可能只能注意到前面的飯菜,而不是特別的能看到對方的表情。比如你說了什麼,對方不高興或者對方不喜歡某樣菜品,可能坐在一起,就沒有這麼容易觀察。

另外在談話的時候,你還要扭頭與對方說話,感覺上是有點怪怪的。

但是如果你們已經是談了好久的情侶,其實這壓根就已經不是問題了,坐在**都行。哪怕隔著乙個地方,兩個人可能都已經沒有什麼感覺了。

2、坐在對面這個時候,你們四目相對,而且你看**,對方都清清楚楚。那點小心思,小動作,全然都在別人的眼皮底下呢。交流起來方便了,感覺自然也就對了。

比如你給對方夾菜,也很方便,直到拿到對方碗裡。而不像坐在一起的時候,雖然也可以夾菜,但是感覺可能不那麼順手一點。

不過說白了,其實不管做在哪個方向用餐,其實都不是最重要的。關鍵是看你和什麼人用餐,如果對方是你所愛的人,你就算自己不吃,看見他多吃一口,你都覺得是幸福的。

3樓:jq左

相信很多人都會有和另一半吃飯的情況,但是對於我上面提出的問題,是坐在一起,還是兩個人相對著坐,這在兩個人剛剛談戀愛的時候,確實是乙個值得思考的問題。

但是從另乙個角度上來說,說明你對對方還是挺重視的。起碼會如此在意這個細節的人,對待感情肯定也會如此。

如果我們先從坐一起說起的話,起碼兩個人的距離是拉近了,在於外人看來,你們的關係是挺親密的。因為別人看到你們彼此挨著坐,自然會有這樣的聯想。

但是如果是吃飯的話,這樣做著,你可能只能注意到前面的飯菜,而不是特別的能看到對方的表情。比如你說了什麼,對方不高興或者對方不喜歡某樣菜品,可能做在一起,就沒有這麼容易觀察。

另外在談話的時候,你還要扭頭與對方說話,感覺上是有點怪怪的。

但是如果你們已經是談了好久的情侶,其實這壓根就已經不是問題了,坐在**都行。哪怕隔著乙個地方,兩個人可能都已經沒有什麼感覺了。

那麼我們再來說一下坐在對面的感覺,這個時候,你們四目相對,而且你看**,對方都清清楚楚。那點小心思,小動作,全然都在別人的眼皮底下呢。交流起來方便了,感覺自然也就對了。

比如你給對方夾菜,也很方便,直到拿到對方碗裡。而不像坐在一起的時候,雖然也可以夾菜,但是感覺可能不那麼順手一點。

不過說白了,其實不管做在哪個方向用餐,其實都不是最重要的。關鍵是看你和什麼人用餐,如果對方是你所愛的人,你就算自己不吃,看見他多吃一口,你都覺得是幸福的。

有的時候呢,兩個人為了搶一口好菜,兩雙筷子在打架,也是幸福的爭吵。

所以呢,好好珍惜這種感覺,有乙個陪你一起吃飯的人,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了!

4樓:暖暖**

跟女孩出去約會,如果說一開始的時候還不是非常熟悉的時候,肯定是要坐到對面的,這也是一種禮貌,因為一開始的時候畢竟不是很熟悉,所以坐在對面的話,可以相互的了解,能夠很好的照顧到女孩子的情緒,如果說已經非常熟悉了,已經把男女關係確定下來,以後就可以坐在一起了,這樣的話就是比較親密的,正常的情侶關係的,所以是否坐在一起吃,還是坐在對面這個就要看你跟女孩子之間的關係,到了什麼樣的層次才可以決定的?

5樓:永恆之伈

跟女孩兒約會吃飯的話,如果你們兩個比較熟悉了,也可以選擇坐在一起。比如去一些小的地方吃飯。麥當勞或者肯德基這樣的還是坐一起比較好一些,或者去一些飯店。

但是如果吃西餐的話,最好還是不要坐在一起,西餐兩個人分開座。坐在對面的話看上去更加的高雅一些。而且西餐需要左右手一起使用,兩個人坐在一起也不太方便。

當然也沒有絕對的,如果你們兩個是屬於那種比較膩歪的性格,也可以坐在一起。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對面比較好,可以進行眼神的交流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做對面的 除非是男女朋友坐一起到沒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男女朋友物件關係當然做在旁邊比較親近啊

9樓:窗櫺上的雛菊

對面比較好,不過除非你們正在熱戀

10樓:什麼叫使用者名稱

坐在女孩對面,以便交流

和女朋友去吃飯時,應該坐她旁邊呢,還是對面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面愛情 強求 不來.愛情 勉強 不來.細心, 可以讓愛情長久.貼心, 可以讓愛情甜蜜.唯有發自內心的誠意 才是打動對方的利器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面一抬頭就會看見她

會很幸福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問題比較好玩哦

你去麥當勞,kfc之類的應該看見過情侶座是什麼樣的吧~吃飯不管坐在哪個位置,重要的是和誰吃飯,還有吃飯的時候一些細節該怎麼樣體現你的溫柔和體貼,不用哥們教了吧~

跟女孩吃飯是坐對面好還是坐旁邊好

14樓:

面對面的好!最好看著她,用眼神交流,不要躲閃,不然對方會覺得你沒自信!

15樓:橘子來呵呵

我們一般人認為坐對面比較好,這樣可以更真切地觀察對方的一切的一切,主要是便於了解。有沒有想到,你是在居高臨下,在審視對方?至少你們是對立的,說句不好聽的話,你們是在互相挑釁,準備打架之類。

其實,想真正地把對方當做朋友,當做未來的伴侶,大家一起努力,共同前進,不必立刻馬上了解對方的全部,知道了其實沒什麼意義了,也沒有興趣,沒有吸引力了。

作為伴侶,一起努力,一起前進,應該是時刻準備著手拉手,肩並肩,目標前方,永不停止!

16樓:菲

看關係,熟悉坐旁邊,不熟悉坐對面,

求勾搭、找朋友

17樓:鄧童鞋

對面 可以互看

但如果你害羞的話 建議你坐她旁邊

18樓:

關鍵看每個人的性格。

約女生吃飯要注意什麼,坐對面還是?

19樓:

交流不要太過急切,可以坐對面,細心的幫她拉椅子等,要注意她的喜好,別自己以為可以就不管別人的想法的去做。

20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初期做對面,熱戀期坐一排!

21樓:陪你搗亂

當然對面了,離得太進會讓她煩感的,除非女生喜歡你

22樓:小海藍

坐對面的,投其所好吧,每個女的都不一樣,但是坐對面這是禮貌的

23樓:某宅比

最好還是坐隔壁,出醜了也不會怎麼樣,要是面對面多尷尬啊!而且坐對面也沒那麼容易kiss

24樓:寂寞

1、進入飯店要先給女方往外拉正椅子,讓對方先坐下;

2、點菜時,要先讓女方點;但要注意不要非得要女方點,因為女方確實拿不定主意時會很尷尬。

3、吃完飯主動付賬,這個自然不用多說。

4、吃飯時,不要談一些不合適的話題。什麼叫合適呢?能讓雙方感到輕鬆愉悅就算合適。

5、大部分的女孩子第一次出來和人吃飯都會拘禁。要注意向對方讓菜,勸對方多吃點。畢竟對面做乙個人看你吃飯,你也會不自在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坐懷裡 注意手別停

26樓:記錄的解密

約女生吃飯要注意什麼?老司機都會注意這些,做男生好累啊

和女朋友一起去吃飯,是坐在她邊上好還是對面好,有什麼分別啊,說道理

27樓:杜耕順晏娟

我是女生,我喜歡男朋友坐在我的旁邊,比較親切。但是這個是和你和女朋友的熟悉程度決定的,不熟的時候建議面對面,熟的話一邊坐比較好

和女朋友一起吃飯的時候應該對面坐還是挨著坐,都聊些什麼

28樓:零秒出手

不是很親暱就對著坐,除了關於這頓飯什麼都不要說,不要玩手機。挨著坐的話說什麼都無所謂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對面,也可以做一起。 要看當時有的位置是怎麼樣的了。 對面坐可以一起吃東西。 但有時,併排坐,方便說悄悄話,畢竟有時吃飯的地方還是很吵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就做對面,如果不是就挨著坐。聊什麼隨意,反正不能聊性的,女孩子嘛,都是害羞的,儘管裝,可男人也一樣裝的。

31樓:紛呈繁夏

建議野餐,想怎麼做就怎麼做,想幹啥幹啥

32樓:墨興發

看你們處到什麼程度了

如果跟女孩去約會,女孩還沒吃飯,她說想吃湯圓,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嗎

想太多了吧,就是純粹想吃行不行?怎麼有的男孩子老喜歡女孩乾點啥就在想啊想啊的 而另一種卻是明示暗示都沒反應? 恩,她和你交往多久了呢 如果剛認識不久的話,也許她真的喜歡吃湯圓,想吃了,如果和你認識很久了,平常也蠻在乎你的話,你也在乎她的話,可能想和你走在一起的意思吧 兄弟,去追吧 努力點 哎呀,大方...

跟女孩約會應該吃什麼,和女孩約會到底請她吃什麼好

密西西比的寒冷 吃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吃的感覺。曾經有個男孩子,我們吃的東西格格不入,出去吃飯都是各點各的。我願意吃糖醋里脊,他卻願意吃煤菜扣肉,但是每次吃飯我都很感覺很溫暖。他會講些讓你很開心的事情,會很深情的看著你,會將他的菜中你喜歡吃的部分小心的挑出來放在你的碗中,聚會時別人夾給你的你不吃的東...

初次約會吃飯該怎樣點菜,第一次約會,跟男朋友吃飯,點菜時說少點點,我吃不了多少,說明什麼

其實,第一次約會吃飯是有一點學問的 1.你要明白,飯大家家裡都有得吃,為什麼要和你吃呢?所以吃飯的地點一定要有特色,不論是味道,裝飾,背景什麼都好,重要的就是有特色.這樣女孩也會覺得你是乙個有心思的人 2.第一次約會,不會只為了吃飯吧,之後的節目要安排好,不要吃完飯,拍拍 回家啦 那會有什麼意思?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