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人,為你“著迷”的最好方式是什麼

時間 2021-10-14 21:53:07

1樓:情語呢喃

都說,你懂得了一個人的不易,自然就走進了他的心裡。在這個世界上,理解很重要,理解一個人,對方心裡會感覺到共鳴,於是會給予你同樣的迴應。

要想讓一個男人為你著迷,大概就是懂得他心裡所想,他想要什麼樣的人,然後盡力去成為那樣的人。

其實,大部分男人,都渴望知道一個懂自己的人,這樣彼此之間會越來越默契,兩個人之間的交往也會越來越順利。

對於男女之間來說,本來就有思想上的差距,如果彼此都沒法去理解對方,那麼就根本走不到一起,更加不會讓他為你著迷了。真正讓男人著迷的人,也一定是最懂他的人。

女人想要讓一個男人多在乎自己一點,從來都不是吵鬧,撒嬌,等方式來吸引他的注意,而是真正的懂他就好了。

在男人的心目中,那種既痴情又知趣的女人才是理想的情人。

在大多數時候,一個男人的思維都是不懂得習慣性的轉彎的,說白了很多男人都沒有什麼情商,不懂得怎麼去表達。

但這不代表,他們不夠真誠,只是表達的方式欠佳。那麼等你真正瞭解一個男人的時候,也就會理解他的心理。

很多女人,在一段感情裡,總是會更加註重自己的感受和情緒,但男人不一樣,他們更多的是在意結果。

就是因為認知不一樣,造就了很多事情上有了誤解,甚至女人會責怪男人對自己不夠關心和專注。

長久以往,一直處於這樣的狀態,男人是根本不會對你心動的。他要的是一個可以真正理解他,懂得他內心的女人。

女人可以換位思考,站在男人的立場思考問題,不要在意細節,看結果,看對方對你的心意就好了。

女人這樣的行為,會讓男人覺得你懂他,更加覺得你值得去愛,自然會為你著迷。

02、瞭解男人處於一些事情的方式

在男女相處的過程中,每個人對待事物的看法和處理方式都不一樣。女人更多是的情緒動物,而男人是理性動物。

很多事情,他不擅長解釋,去表達,只會去做,用行動說話,而女人有時候則會埋怨男人。其實說白了,就是不夠理解彼此而已。

尤其是在彼此之間遇到爭執和矛盾的時候,女人大多數會發洩自己的情緒,容易動怒。

而在這時候,大部分男人都會選擇沉默,在男人以為他沉默就可以彼此一些爭執和進一步惡化,但在女人眼裡覺得男人對她敷衍了事。

一個女人如果沒有真正的深入去了解一個人,大概是不會明白他真正的用意的。

如果女人理解男人的心理,知道他沉默的理由,那麼男人會覺得慶幸,覺得自己找對人了。

也只有真正愛自己的人,才不會不分青紅皁白的去謾罵,而是會試著理解自己。

所以說,要想讓男人對你著迷,就得理解男人的沉默,還有他處理事情的一些方式,他會更加愛你,珍惜你。

03、瞭解男人對待感情的態度

對於感情來說,每個人都有自己對待感情的方式,有的人愛的熾熱,有的人習慣平淡的生活。

你根本沒有理由說明,誰不愛,只不過對待感情的方式不一樣而已。

對於一個男人來說,可能在愛一個人的時候,內心會有所觸動,等真正得到了,就沒有那麼珍惜了。

愛情褪去激情之後,就會歸於平淡,他就不會太珍惜放在心上。

那麼在愛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太過用力,不要在剛認識沒多久,就讓他完全看到你的所有優點,這樣並不利於感情的細水長流。

也不要讓他習慣,因為真正習慣了,可能對你的感情就淡了。

要想讓一個男人對你著迷,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讓他滿足,不要把你全部的愛都展現出來,要留點時間愛自己。

男人都是這樣,你太在乎他了,反而不會懂得珍惜,適當的忽冷忽熱,會讓對方猜不透你的心思。最後,可能會越來越對你感興趣。

2樓:帥

最好保持神祕的色彩,讓男人猜不透你的想法,努力提升自己的魅力,增加自己的吸引力。

3樓:尋覓蜜

我覺得,最好的方式就是讓他對你念念不忘。有的時候,欲拒還迎是最好的方式,可以讓男人為你著迷。

4樓:生命在聆聽

經濟基礎,不依靠男人,有自己的事業;不放棄學習,學習是無止境的;有自己的交友圈子,什麼時候都要有自己的朋友,不要把全身心都投入到男人身上。這樣的女人最吸引男人的目光。

讓男人一直寵你的最好的方式是什麼

以情佐酒 都說,一個太懂事的女人是沒人會疼的。你什麼都會,什麼都自己做,自然對方就不會主動,甚至認為你自己可以,不需要他也可以過得很好。女人忽略男人的價值,男人會覺得你太過懂事,自然不會那麼寵你。男人都是有保護慾望的,你適當的柔軟,服輸,會激起男人的保護欲,會更加的愛護你,寵你。但如果他面前的是一個...

讓男人著迷的女人,身上都有什麼特徵?

讓男人找著迷的女人大多自尊自愛,溫婉知性,在關鍵時刻能夠給男人支援,但又不會過多的干涉男人的自由,有時候也會在男人面前展露出柔弱的一面,這樣更加能激起男人的保護欲。第一,很多人以為男人都喜歡漂亮的女人為之著迷,其實這種說法非常膚淺,因為乙個人的外貌是天生的,這點誰都改變不了,但後天養成的習慣以及品性...

毀了男人最好的方式是什麼,毀了乙個男人最好的方式是什麼

看清乙個男人最好的方式談錢,不談錢的感情不會長久,很多人會認為愛情是純粹的,談錢就覺得傷感情,其實再純粹的感情,最後還是要落到吃喝穿,這些實實在在的生活當中去,當然錢也是檢驗感情的試金石。任何時候都不要以傷害自己,去報復他人 留著他的一切方式對他不聞不問 報復 乙個男人最好的方法是什麼?看了就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