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用你十年壽命可以換一瓶後悔藥,你會願意嗎,為什麼

時間 2021-09-19 15:43:18

1樓:以心

我的答案:是不可能去換,而且一粒也不可能去換。這個回答僅限於我個人而言。

本人不是大男子主義,但是我認為作為一個男人,頂天立地用自己的肩膀去把家庭責任扛起來。上對的起父母養育之恩,下對的起家庭。於公於私都要有一個爺們兒的擔當,做事兒不能優柔寡斷,不吃後悔藥。

2樓:卞冰槐

如果讓我選擇用十年的壽命換取一瓶後悔藥,我應該不會願意的,因為既然已經走過來的路,我覺得都是命中註定的,翻回頭去刻意的改變什麼,可能也會因為某種原因而不成功,所以與其活在後悔當中,還不如積極的生活,向前看,而且多的這十年壽命,還可以改變很多很多。

3樓:藍夜槐

後悔藥,只是換回一個機會。即使選擇曾經失誤或者失敗,用十年時間努力奮鬥一下,也會有其他的收穫,因此,沒有必要去換什麼後悔藥。

4樓:影子

真的有這樣的機會,我會換,我不想再被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約束,想找一個欣賞的好男孩,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花前月下小橋流水都見證我們的愛情。雨中牽著手,雪後相依偎。

5樓:弓谷蘭

我願意,因為現在的這段感情真的讓人傷不起,所以我願意用十年的壽命來換取後悔藥。

6樓:知27820仙妨

‍不會啊,我這人很現實,不去刻意去追求這種虛無縹緲的東西,堅信“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這種觀點。我們又何必自討苦吃,去想一些不切實際地想法,去挽回曾經失去的某種人,物,事,‍‍景呢?記住,活在當下,一家人和和睦睦地相處才是最真實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換,絕對不換,後悔藥換來了,吃完又後悔咋辦呀。優柔寡斷的人做不成大事。人生路漫漫,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人生路的權利,你選擇了什麼樣的人生,就得承擔什麼樣的後果。

吃藥不解決問題,因為什麼人生路都有不好的一面,難道你要一直吃藥嗎?那樣的話這短短數十年的人生可不夠換哦。

8樓:強仁生日哈皮

如果真的有這樣的藥,我是會同意的,因為去年我懷孕了,去醫院做檢查,當時寶寶才只有四十多天,做了個彩超檢查,做完檢查我去廁所,發現有些流血,我想找醫生給我開些保胎藥的,結果醫生告訴我,寶寶留不住了,這是先兆流產的跡象,而且報告告訴我,寶寶沒有胎心,就算我留著,也是遭罪,當時猶如晴天霹靂,那一刻我整個人都是懵的,老公幫我開好了單子,婆婆帶我去手術室,從手術室裡出來的那一刻我就後悔了,我覺得是我不負責任,為什麼我沒有再等幾天,為什麼我沒有換一家醫院看看,為什麼我婆婆作為一個過來人都不知道勸勸我,從那一天開始我變得鬱鬱寡歡,整天以淚洗面,要是有這樣的機會,我想回到那天,留下寶寶,哪怕後來她真的長不好,我也不想給你留有遺憾,至少我不會後悔。

9樓:猴21944著韻

我願意,如果可以回到從前,我希望自己沒有傷害他,我們一起白頭到老。

生一九五三年壽命有多長,一九七三年十二月十五生的壽命有多長

一九五三年生人,如果今年已經過了生日,現在應該是66週歲。至於其壽命有多長,取決於身體狀況 外界風險等條件,在此無法憑空推測。一九七三年十二月十五生的壽命有多長 人的壽命是神仙也 不出來的,人積德行善就能增福增壽,人作惡多端就減福減壽,自己的壽命還在自己手裡,好好把握吧 算命,雷二妹,一九八三年五月...

機械硬碟壽命有可能超過十年嗎

大夢子的秋小秋 機械硬碟選擇性小,與固態硬碟不同,產品種類繁多 穩定,幅度不超過兩位數,且效能穩定,除容量不斷擴大外,幾乎沒有其他變化。許多朋友在更換機器的過程中放棄了以前的硬碟。據信機械硬碟的效能會在很長一段時間後下降。事實上,機械硬碟並不像大家想象的那麼容易。可以毫不誇張地說,如果使用得當,使用...

機械硬碟壽命有可能超過十年嗎?

機械硬碟的壽命當然可以超過十年。機械硬碟在理論上的使用時間,和實際使用時間,是有巨大差異的。一 機械硬碟的理論使用值從理論上講,全天24小時開機使用,機械硬碟的壽命大約在3年到5年以上。但是要注意,這個地方的理論時間3到5年,也僅僅是指在這個時間之後,硬碟的效能會大大下降,同時出現噪音變大 讀取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