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電腦高手幫忙啊急

時間 2022-07-10 14: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這個貓,是無線貓,上面本來就有路由功能,你可以登陸貓,那個是自動撥號的,你自己撥號當然上不去了,你可以看一下貓後面有乙個web管理位址一般情況下是http://192.168.

1.1使用者名稱是:admin密碼是:

admin前提條件是預設的,如果密碼忘了,後面有個復位鍵,插上電根據說明進行復位,登陸了之後,在裡面可以根據你原來路由器的設定,設定上網賬號和密碼,還有撥號方式,自動撥號還是手動撥號,如果是包月的可以採用自動撥號,就可以上網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你哪個無線貓是貓和路由器一起的,是自動撥號的,在系統下建立撥號連線沒反應,必須用它自身帶的程式撥號。你原來用過路由器應該知道怎麼設定。

2樓:小崔手作

重新設定一下路由試試

3樓:人生歲月如歌

你換了貓以後,就要重新設定一下路由器,因為你以前的設定儲存到原來的那個貓裡了,換了以後你就要重新設定一下路由器,設定看你的路由器說明就行了

4樓:o諸葛流雲

xupeng7875523正解

5樓:zhangjun嘿

進路由設定一下,或者兩個都重新斷電再裝起來試試

電腦高手來幫忙急,電腦高手來!!急!!!!!

莫非是 傳說中的硬碟鎖?你的是串列埠硬碟吧,誰把你的設定給改了,沒什麼,只不過找不到硬碟驅動而以。找乙個明白的人1分鐘就給你解決了。就是在你之前那個安裝的藍色螢幕下選擇硬碟驅動,一定要看清,下面有提示,你不按就跳過去了,按了之後選擇你的硬碟驅動就行了。就是你已開始進入的那個藍色畫面啊,你要注意看的話...

急求電腦高手,急求網路電腦高手 100

diskgen家族專殺工具 http it.rising.com.cn channels service 2008 02 1201874341d45273.shtml 橙色八月專用提取清除工具 http it.rising.com.cn channels service 2006 08 115478...

求電腦高手幫忙看看電腦配置,求電腦高手幫忙看看電腦配置

喂喂,你說的3d遊戲是跑跑卡丁車麼?顯示卡太弱,好歹也配乙個650gtx左右等級的吧,大型的至少670或者以上,不過看你顯示器,不過一般1080解析度你沒有670或者以上的顯示卡根本就跑不順暢,除非特效全關吧。記憶體太小了,4g確實不夠,至少8g,而且win xp已經被微軟宣布放棄了,很多遊戲特效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