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父母割開戶口要什麼程式今年20感情不一矛盾很多

時間 2022-07-28 19:40:13

1樓:匿名使用者

要走程式很簡單,問公安局就可以了。可是我看到了你後面的話。

你長大了,是想通過這種方式證明自己獨立了吧?

我想你的父母一定太愛你了,這讓你覺得很困擾、很煩,覺得他們很囉嗦……

其實你是愛你的父母的,只是希望他們能給你自己留一點空間吧?

老實說我不太贊同你這種做法,因為那樣會讓你的父母傷心--為什麼總是傷害最愛你的人呢?

20歲了,可以獨立了,可以到外面去闖蕩一下了。找乙個像樣的藉口,出去闖蕩一下吧。

可以去當兵、出去工作……可以放手去做你想做的任何事,不必擔心失敗,因為總有個家在你的後方默默地守護你。

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好好愛惜你的身體,體發皆受自于父母,傷害到它父母會心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戶 這個不是很難 分戶並不是解決矛盾的辦法。 我的戶口也是和父母分開的 不過是上大學的時候 戶口轉掉的緣故才分開的 並非刻意的去分戶 家裡有矛盾刻意解決,人活著很多事情都是矛盾 我們是來解決矛盾的 不是讓矛盾嚇跑的 中國人很注重家的存在 父輩的人意輩子辛辛苦苦就是為了有乙個家 現在的思想胡亂飛,對家的概念不是很清晰,但是我相信在內心深處每個人都有這個概念 父母是給你生命和養育你20+年的恩人 你拋棄他們就是大逆不道。不管是什麼樣的原因,父母都需要你的包容和理解 不是逃跑。

投靠父母遷移戶口需要什麼手續,戶口投靠父母戶口需要哪些手續

市外遷入的所需手續 一 申請人和被申請人的書面申請 二 父母 結婚證 原件及影印件,屬父母離婚判養的須提供 離婚證 及判養證明原件及影印件或公安機關出具的父母子女關係證明 三 父母住房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如1 房屋產權證 2 房屋使用權證 3 經市房交所登記的購房合同 按揭抵押合同 4 單位總產權證及...

孩子戶口投靠父母要什麼條件,戶口投靠父母戶口需要哪些手續

小小呂子博 1.未成年子女投靠父母的,不受任何條件限制 注 如屬政策外生育的,以父母親接受政策外生育處理已滿5年為前提 2.成年子女照顧父 母 親,以父 母 親有自己的產權房屋 包括產權單位出具證明同意分配或安排居住的房屋 和身邊無子女以及共同生活為條件,允許一名成年子女及其配偶和未成年子女入戶。二...

遷戶口女方開戶籍證明需要什麼證件?越詳細越好

結婚遷移戶口 夫妻戶口同省不同縣 1,持結婚證和女方戶口簿,到女方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將婚姻狀況改為 已婚 並且開具 戶籍證明 2,持雙方戶口簿,男女身份證,結婚證,女方戶籍證明,男方村 居 委會證明,到男方派出所填寫入戶申請表,報縣公安局審批,有些地區需要提供計生辦的 婚育證明 3,審批後,可以網上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