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成語寫一段話,搞笑點的,急求,用20個成語組成一段話!急求!

時間 2021-05-22 21:04:01

1樓:

用20個成語組成一段話!急求! 40

2樓:哆來咪

生活就如白駒過隙,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從嗷嗷待哺的小娃娃到意氣風發的少年彷彿轉眼間,如果做不到兢兢業業並且鍥而不捨,終日昏昏欲睡碌碌無為,就必然會導致優勝劣汰的結果。所以,朋友們,加油,不需要聞雞起舞,點點滴滴的積累也能水滴石穿。要知道困獸猶鬥,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即使不需要宵衣旰食,卻也要有乘風破浪的凌雲之志和溫潤而澤的一寸丹心;一鼓作氣的堅韌和臥薪嘗膽的堅忍;千錘百鍊之後終究迎來康莊大道,鵬程萬里,加油。

成語有 白駒過隙 光陰似箭 日月如梭 嗷嗷待哺 意氣風發 兢兢業業 鍥而不捨 昏昏欲睡 碌碌無為 優勝劣汰 聞雞起舞 水滴石穿 困獸猶鬥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宵衣旰食 乘風破浪 凌雲之志 溫潤而澤 一寸丹心 一鼓作氣 臥薪嘗膽 千錘百鍊 康莊大道 鵬程萬里

應該夠20個了,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o^

用十個成語寫一段話

3樓:尤清舒召娜

很簡單,就像下面就行了。

現在的社會飛速的發展,可是很多精神文化卻漏了下來沒有被新一代的**人繼承,如:精衛填海、愚公移山、含辛茹苦、任勞任怨、艱苦卓絕、百折不撓、千里迢迢、肝膽相照、風雨無阻、堅貞不屈、赤膽忠心、全心全意、鞠躬盡瘁、扶危濟困、赴湯蹈火、衝鋒陷陣等等,這些都是我們中華民族的美德啊。

4樓:左祿咎季

世道就是這麼變幻莫測得,樓主的文章總是這麼別具匠心,不出所料的話,俺估計又會有不計其數的同志們為這個帖子傷透腦筋。俺正不可救藥的傷著呢,腦袋不可思議的想啊想得,簡直不能自已,本著這種不屈不撓的精神,俺終於快完成了這段中心明確的話,希望樓下的不速之客,不至於想的不省人事嘍。

5樓:萵苣姑娘

我們一起走過春暖花開的五月,迎來了陽光明媚的春天,我們也曾走過青翠欲低的夏天,那裡有我們的歡歌笑語,十月金秋,我們在萬里碧空下,品味著收穫的味道,我們相信,世上即便沒有顛撲不破的真理,沒有排山倒海的感情,也阻止不了我們的前行,因為我們胸有成竹,朝氣蓬勃,有一往無前的氣勢,必能有馬到成功的時刻。

6樓:燕採佘歆

夜裡,萬籟俱寂,有乙個到了風燭殘年的老頭,在林子裡練武,他一掌打得整個林子灰飛煙滅,林子旁原本生活的安居樂業的居民,乙個個都氣勢洶洶,覺的這個老頭莫名其妙,但這個老頭已練得走火入魔,不能自已,他一掌打的所有居民失魂落魄,無精打采,這一掌叫做奪生氣掌,這是他經過千錘百鍊之後才煉成的

用10個成語寫一段話,急!!

7樓:雷昂法雷爾

我們要謹防美國流行文化勢力對青少年的潛移默化,這絕不是危言聳聽,目前這一趨勢顯得大有勢不可擋之感,雖然目前在dang的領導下一切井然有序,全**民大都鎮定自若,認為這顯然不能同fa-lun-gong等危害國家的勢力相提並論,但是我們應當對2023年以來西方文化對我國的侵蝕記憶猶新,不要讓傳統文化被逼到走投無路的地步,除卻部分有識之士,人們大都鴉雀無聲,這是不對的,當然,我們對於不同文化,也應當一視同仁,不存偏見

8樓:烏孫玟玉苦渺

夜裡,萬籟俱寂,有乙個到了風燭殘年的老頭,在林子裡練武,他一掌打得整個林子灰飛煙滅,林子旁原本生活的安居樂業的居民,乙個個都氣勢洶洶,覺的這個老頭莫名其妙,但這個老頭已練得走火入魔,不能自已,他一掌打的所有居民失魂落魄,無精打采,這一掌叫做奪生氣掌,這是他經過千錘百鍊之後才煉成的

用成語寫一段話,用七個成語寫一段話

利新 下課鈴終於響了,同學們蜂擁而出。操場上十分熱鬧,同學們三五成群,玩的遊戲豐富多彩,跳繩的,踢毽子的,打籃球的.應有盡有。10分鐘時間一晃而過,隨著上課鈴的想起,操場上鴉雀無聲。同學們很快進入角色,聚精會神地聽老師們講課,真是一群好孩子。2 北方的春天來的晚些,讓人有一種冰雪消融,春寒料峭之感。...

用成語寫一段話,用五個七字成語寫一段話

打破沙鍋問到底,不管三七二十一,不到黃河心不死,開啟天窗說亮話,此地無銀三百兩 用五個成語寫一段話 150字左右 成語最好用七年級課本上的 北師大版語文 門開了,乙個文質復彬彬男人站在門 制,他就是山姆,乙個大名鼎鼎的笛子演奏打的費家.媽媽看著千里迢迢來的風塵僕的山姆,激動極了 我沒而威爾到你真的額...

用樹林的深處寫一段話,用樹林的深處寫一段話200字?

時光匆匆的流逝,轉眼間,三年已過去大半。幾年來我們快樂著彼此的快樂,悲傷著彼此的悲傷,見證著彼此的成長。多年情誼就如一縷輕煙,慢慢飄起,最後消散在雲霧中。班長說,我不期望你們會記得我,只要你們記得我們曾經一起悲傷過,一起歡笑過,一起努力過,一起奮鬥過就足夠了。我不會忘記你們的。寒風拂過,樹木也冷得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