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段話描寫你家的小區你會怎麼寫

時間 2021-07-20 13:32:24

1樓:無言邂逅

我親愛的小區,你就像我懷裡的一束玫瑰,我痴迷於你嬌豔的花朵,又懼怕你花莖上那細小而堅硬的刺,我是如此痛苦而糾結的愛著你。朝南的大門前是一眼望不到盡頭的田野,中間夾雜幾片小樹林,左右兩面被寬闊馬路上的高大梧桐掩映,後門遠遠是綠色的山巒起伏。

我喜歡我們家小區裡的花,春天是百花齊放的季節,那奼紫嫣紅的花兒總是笑得比太陽還燦爛。你瞧,花園裡潔白似雪的梨花,粉紅絢麗的桃花和吹著小喇叭的迎春花競相開放,山坡上一簇簇五顏六色的小野花可愛極了。

小區的早晨,是忙碌的,賣牛奶的女的老人在外面高聲喝賣,趕集的人匆匆的起來了。

小區裡樹多,白天一片蔥綠,夜晚一片濃蔭。在路燈附近,朦朦朧朧的光從枝葉間透出來,給樹添了一圈圈光暈,遠遠望去,樹冠如籠罩在一片佛光之中。沒有燈光的地方,樹的顏色卻是陰陰森森的,如幽靈般高高矮矮地站立著,寂靜得有幾份可怖,讓人不由地想起《夜幕下的哈爾濱》,這裡會不會有那個特務隱藏在角落裡。

燈光映照小區行人道上**熙熙攘攘,樹蔭下,長椅上也坐了不少人,有獨坐沉思的中年人,藉著夜色的掩護梳理自己的情緒,有甜蜜私語的年輕情侶,黑暗中耳鬢廝磨。走累了歇腳老夫婦,互相幫忙捶打按摩腿肚,沒有言語,那樸實真摯的關切遠勝過一旁年輕人的情話。

2樓:

無言邂逅7

2019-08-23

我親愛的小區,你就像我懷裡的一束玫瑰,我痴迷於你嬌豔的花朵,又懼怕你花莖上那細小而堅硬的刺,我是如此痛苦而糾結的愛著你。朝南的大門前是一眼望不到盡頭的田野,中間夾雜幾片小樹林,左右兩面被寬闊馬路上的高大梧桐掩映,後門遠遠是綠色的山巒起伏。

用一段話描寫你家的小區至少用到四個成語

3樓:春雨

我家住在河畔花城,這兒綠樹成蔭、景色宜人。金秋十月,丹桂飄香,那淡淡的香味沁人心脾,讓人心曠神怡,神清氣爽。我愛河畔花城。

你的家或自己房間的陳設用一段話寫下來.

4樓:請用實力說話

家是每個人溫馨的港灣,在我的家裡,我的房間

就是我心靈的歸宿。\r\n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我的房間最能體現我的個性。只要你來到我的房間,就會發現,我的房間有一個明確的主題。

我喜歡藍色,藍色是天的顏色,藍色是那麼純潔、無暇。\r\n 瞧,印入你眼簾的是一張可愛的書桌,它雖然沒有閃耀的寶石漂亮,但我卻十分珍惜它,因為它是我學習的一部份,每一個寧靜的夜晚或深夜,我都會認真,專心致致,坐在那裡寫作業,每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都大聲朗讀。\r\n 書桌的旁邊是我最喜歡的床,床上是印有小熊維尼圖案的四件套,這張床在我的屋裡顯得格外溫馨、可愛。

累的時候,我就會躺在上面,是那麼舒服,軟綿綿的。在床的右方還有一個使你感到溫暖如春的空調。在炎熱的冬天,開啟空調,會感到好冰涼,好爽;在寒冷的冬天,開啟空調,會感到好暖,好舒服。

空調的功能真不錯!\r\n 你看那扇明亮的窗戶,它被一個落地窗簾罩住了,窗簾上面有一片片五顏六色的葉子,還有兩隻展翅欲飛的蝴蝶。在炎熱的夏天,我看著窗簾就會想到秋天,那一片片的葉子好像在隨著秋風在空中飛舞,而我也似乎感覺到一陣陣秋風的涼意,心情便不再浮躁,而是變得十分寧靜。

\r\n夜幕的降臨勾起我心中的愁緒,12點已過,明天的我會是怎樣,我把全部的燈關掉,獨自躲在屬於我的小房間裡,慢慢的回憶著·····黑暗已經一去不復反,陽光照亮了我心中的火,讓我從頹廢中站起來\r\n 這就是我的房間,可愛、漂亮、我愛我的房間!

寫一段就好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朋友張曉玲同學是個樂於助人、愛看書的人。一次考試時,我忘帶鉛筆了,小玲主動把她剛買不久鉛筆借給了我,解了我的燃眉之急。

一次,我和小玲正走在回家的路上,過來一個叔叔問叉叉小區怎麼走,小玲熱心的為叔叔指出了去叉叉小區的路。

小玲同學愛看書,下課時看,在家時看,在自習課上看。小玲同學愛看《歷史故事》,知道她這個愛好後,我把媽媽給我買的《100個歷史故事》借給了小玲,小玲接了我的書,開心的笑了。

我喜歡文靜、漂亮、樂於助人的小玲同學。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朋友是一個很大方的人。一次不小心遺失了她最喜歡的髮夾,她沒有怪我,反而安慰我。做了同桌,她時常會幫助我,並且很熱心,我把校服弄髒了,怕母親生氣,她脫下來和我交換,並送我回家。

第二天,聽說她被她母親罵了,她也沒有把我共出來,現在我們成了很好的閨蜜。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媽媽,因為我的媽媽從小陪伴我們,保護著我們健康、快樂的成長。

我的媽媽,個頭不高不矮,1米6左右,她留著不長不短的頭髮,因頭髮的下半部分天生髮黃,所以金黃色的頭髮與黑色的頭髮混搭,十分好看。我的媽媽很孝敬老人,不管有什麼好東西都先給我姥爺吃。

有一天,我上完輔導班回家,已經晚上7點了。媽媽在家包包子已經包完了,立刻把包子拿去蒸,蒸完後。把包子拿出來晾了一會兒,之後,就用袋子裝起來,準備送給我姥爺。

這時已經7點多了。“嗎,你還去呀!都天黑了。

”“不行,必須送去,還得趕在你姥爺吃完晚飯之前。”“嗯,那走吧。”於是,我們騎上車,飛快的奔赴到我姥爺家去。

我媽媽還很勤勞。麻麻做家務又快又又整潔。

我媽媽每看到洗衣機上有衣服,就立刻拿去洗。如果衣服少,媽媽就用手洗洗,而且洗的和洗衣機一樣乾淨,而且房間打掃得一塵不染。我媽媽還非常疼我們。

有一次,我、姐姐和媽媽一起去買衣服。結果,我和姐姐都買了100多元一件的衣服,而媽媽卻買了

五、六十的衣服。我們問:“媽媽,你為什麼不買好的。”“不用了,這樣的就很好!”媽媽笑著回答說。

用一小段話,描寫自己家鄉的一處風景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家鄉,有一排排翠綠的大樹。早晨,我喜歡拿著羽毛球拍,哼著小曲登著滑板來到五彩繽紛的花園。看老大媽在廣場上跳舞,聽小鳥在枝頭上歌唱,尋找在草叢裡聲聲歡叫的蛐蛐?。

我愛我的家鄉(⑉°з°)-♡!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家鄉,有一排排的翠綠的大樹,早上我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坐在樹下,呼吸新鮮的空氣,聽小鳥在枝頭上自由自在的唱歌,小溪在旁邊伴奏,柳樹在輕輕的洗著她拉秀美的黑髮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鄉的春天 我的家鄉在一個美麗、誘人的村子裡。村子的色景非常迷人!春天到了,村子裡更是一片生機勃勃,美麗極了。

遠處的山,層巒疊翠。山上的泉水解凍了,快活流著。山腳下各種各樣的果樹長出嫩綠的葉子,五顏六色的花兒。

冬眠的小動物都睡醒了,小松鼠在樹上活蹦亂跳,小鹿在草地散步。山前的田野上全是綠油油的小禾苗,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一陣微風拂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家鄉,有一排排翠綠的大樹,早上我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坐在樹下看書,貪婪的呼吸著新鮮的空氣,聽小鳥在枝頭上自由自在地歡鳴,小溪在旁邊伴奏,小雨花隨著春風跳起歡快的舞蹈。柳樹在洗著她拉秀美的枝發,小草仰起頭來,很認真很認真的聽我念書。過了一會兒我感覺累了,隨手放下書,加入這支隊伍中……

12樓:使用者gg是我

我的家鄉在美麗富饒的淮河南岸,洛澗之濱.這裡風景優美,氣候宜人,很迷人、很可愛……

清晨,拉開陽臺的窗戶,迎面吹來一陣清新、涼爽的風,風中夾著微微的露水,那可是晶瑩透亮的小露珠在向我打招呼,好像在說:“小姑娘,今天怎麼起來這麼早呀?”

望一望遠處的風景,啊,可真美!在天空的最東方,泛著一點兒微微的魚肚白,漸漸地,太陽從地平線上冉冉升起,發出萬道霞光,像給大地披上一層五彩的錦衣.

遠處,有一片高低不平的小山包,淹沒在紫微微的晨霧中.那是省級風景名勝——上窯森林公園.每年都有許多人到這兒遊玩.

在遼闊的田野上,綠油油的麥苗在春風中搖擺,宛如一片碧綠的海洋.近處,村莊裡的牛、羊、雞、狗的叫聲叫個不停,它們可能在想:早上的空氣可真新鮮.

村裡各家各戶的房簷上籠罩著一屢屢青青的炊煙,展現出一片祥和的景象.

到了晚上,夜空中幾顆明亮的星星圍繞在月亮身邊,在那皎潔、明亮的月光的輝映下,近處、遠處的景物又全部披上了一層銀色的細紗,大地顯得是那樣的安靜、那樣的祥和.

這就是我的家鄉,山美、水美,人更美.我愛你,我的家鄉.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家鄉,有一排排卻綠的大樹早上玩,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坐在樹曉呼吸新鮮的空氣。小溪在旁邊伴奏聽小鳥在樹上婉轉地歌唱。柳樹洗著她的長長的頭髮。你看我的家鄉很美吧?

14樓:韓琦

現在坐落在中條山路之家,中條山是巍峨的山。

15樓:匿名使用者

觀察一處景物寫一段話

教學目的:

1. 要引導學生仔細觀察插圖,讀懂例文《秋天的圖畫》。知道作者寫了哪些景物,那些景物屬於動的,那些景物屬於靜的。在此基礎上,揭示觀察要點,進而弄清描寫一處景物的要領。

2. 引導學生有順序地觀察田野裡的迷人秋景,注意抓住主要的景物,要有動有靜。

3. 觀察一片田野,讓學生選其認為最美的幾樣畫下來或拍成**。指導學生結合圖畫或**,按照觀察順序寫一段話。

教學重點`難點:

重點:主要景物的選擇(動靜結合),觀察順序。

難點:抓住景物的特點,筆下含情,把景物寫美。

教學過程:

一.匯入

小朋友,在這個涼爽宜人`天高雲淡的秋天,我們走出了校園,與大自然親密接觸,那份舒暢的感覺至今是不是還令你們回味呢?今天我們就用手中的筆把美景寫下來,作為永久紀念,樂意嗎?

二.讀懂例文

學生自讀,思考:例文中寫了什麼?用“___”畫出來。 交流以上問題。

三.再讀例文,討論寫法

教師讀例文,學生邊聽邊觀察,思考:作者從哪幾個方面寫草的?

討論交流

草——高矮 顏色(板書)

花——顏色 名字(板書)

小結:以上這些景物都是靜的,作者是從顏色`高矮等方面寫的。

過渡:文中除了寫這些靜的景物,還寫了什麼?怎樣寫的?

讀例文最後一部分,學生邊聽邊思考上述問題。

討論交流:螞蚱`蝴蝶(板書)

小結:這些屬於動的景物。

揭示觀察順序:作者是按照從整體到部分`由遠到近`先靜後動的順序觀察的。

讀讀習作指要,總結寫法: 抓住主要景物。

寫出景物的主要特點。(如形狀`顏色`動靜變化等)

按照景物的方位遠近和觀察的先後順序,把要寫得景物恰當地連線在一起。

四.遷移仿作 明確寫作要求。

下面,我們就用剛才學到的方法來寫一寫我們在秋遊時看到的那片美麗的田野。

習作指導:

交流學生所畫的圖和拍攝的**。 選擇具有代表性的**和圖畫予以展示。

創作的同學介紹作畫的意圖`順序和拍攝的角度,說說為什麼畫這些,拍這些。

學生評議,說意圖。

指導學生寫田野。

小朋友,現在老師想請你來介紹田野,我們可以從哪些方面來介紹呀?(顏色、田野的樣子;無風的時候的景色;風起時候的景色)板書。

<2>學生自由練說。 <3>指名從不同的角度說。

學生練說習作,要求把景物練起來說。 指名說。 評議。 學生寫草稿。

師生評議。 學生謄寫習作 自主展示繪畫`攝影作品和習作

描寫心理一段話,描寫快樂的一段話

要自己思考 對人物心理活動進行細緻的描寫,可以具體 生動的突出人物的特點,表現人物的形象。那麼怎樣來描寫人物的心理呢?方法很多,這裡向同學們介紹三種 一 內心自白法。即用人物 怎樣想 來表現。這種寫法最能清楚在表明人物的心跡。如一位同學在 新來的小夥伴 一文中寫道 我笑咪咪地望著他,心想,他從鄉下學...

用一段話描寫人的很著急的樣子,用一段話描寫一個人的很著急的樣子

伊旋圭蒙 忽然聽見耳膜一振,一串細細的腳步聲,那麼脆,那麼輕,生怕打擾了我。這聲音再也熟悉不過了,它承載了數步盡的愛,奔走在倆扇門之間。吱 門輕輕的開了,母親走到我身邊,輕輕的說 不早了,睡吧,別累壞了。要睡你去睡,沒看我正忙著麼!我沒好氣的說,似乎能把所有悶在心裡的氣全部發洩。母親無語。隨後又是一...

用一段話描寫天台山的景物,用一段話描寫天台山的景物50字

生命本是純潔的,像清澈的溪流,溪流是魚兒的,大海匯聚了溪流,大海也是溪流的,任何生命都無權剝奪其他生命生存的權利,人類,同樣不能。清澈的溪流緩緩地流淌,蔚藍的大海在陽光的照耀下更美麗,那綠油油的森林,那爭豔的花朵,那唧唧喳喳的小鳥就是這個世界上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生命.花朵也想爭豔,小鳥也想快活,人生也...